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没什么比爱你更难以解释
  乐坛神话撩妹狂魔攻x重生影后心机贤惠受
  甜文,一直甜甜甜,作者的目标是成为人见人爱的小甜甜!
  林费费前生的演艺事业加起来都没有她死得轰轰烈烈
  这一死,所有匪夷所思的事情接踵而至:
  重生,一夜成名,摘得影后桂冠……
  所有女主角的金手指都向她打开
  而唯一的意外是她居然爱上了一个女人……
  在娱乐圈混,给你个黄金大腿,抱不抱?!
  前世的林费费:我高洁,我优雅,我出淤泥而不染!我不抱!!!【好吧,你可以死一边了。】
  今生的林费费:我高洁,我优雅,我出淤泥而不染!我抱!!!抱抱更健康!!!【好的,你开启了征服乐坛神话主线任务O(∩_∩)O~~】
  Ps:文风多变,三观正常。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娱乐圈 重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费费,许意 ┃ 配角:王欣,苏漾 ┃ 其它:甜宠,恋爱指南
  一句话简介:重生影后攻略乐坛天后

第1章
  林费费打量着镜中的自己,微微地皱着眉头。
  酒红色的晚礼服完美地包裹着她凹凸有致的身段,只是胸前的v领开得太大,背后也只有一根细细的绑带,春光大泄,让人非常没有安全感。
  直到门外的人一催再催,林费费才打开试衣间的门走了出去。
  这里是圈内非常有名的崔家裁缝店,名字虽然听起来土,但是各种高级定制成衣风格独特价格不菲,林费费这身酒红礼服看似简单的设计,却在材质和细节处颇下了些功夫。
  她推门出来的那一刻,方圆捂住了嘴巴,一脸惊喜的表情。
  “这行吗?”林费费侧了下身,让她看到大片裸|露的背。
  “怎么不行?我的公主,你简直天女下凡。”方圆抬手指着她:“转一圈,转一圈我看看。”
  林费费蹙着眉毛转了一圈。
  “没问题,今晚你将是万众瞩目的那个人。”方圆拍了拍手,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
  林费费却没那么高兴,直到上车,心里都有些惴惴不安。
  她怎么可能是万众瞩目的人,一个三线小演员,眼看着年龄奔三而去,事业毫无起色。之前的经济人带着她不声不响地在娱乐圈混了六年,离职前对她说:“想靠演技混下去,那你就要抵得住时间的煎熬。”
  她不得不承认,自己有些熬不住了。
  方圆是她的新经纪人,接了林费费的第二天,就为她拿到了高级私人宴会的邀请函。
  林费费不是刚入圈的新人,其中的深意当然清楚,所以怎么高兴得起来。
  车驶出城时,天已经黑了下来。
  沿着盘山路往上,灯火渐渐稀疏,林费费望着车外一重重幽魅的树影,胃部隐隐作痛。
  到了山顶,城市的灯火被抛在了深坑里,山上唯一亮着的,是一幢华丽复古的欧式别墅。宴会已经开始,欢快的音乐声隐隐传来。
  车停下来时,方圆下了车,亲自为林费费打开了车门。
  当方圆牵着林费费的手走进别墅大门时,林费费环顾四周,终于知道为什么方圆会说今晚她将是万众瞩目的对象。
  大厅里的人不少,有像她这样的小明星,也有一些圈里有名的制片和导演。
  但没有一个人像她一样,穿着隆重性感的晚礼服,化着浓烈艳丽的妆。
  每个人都松松垮垮地穿着最舒适的衣服,这分明就是一个睡衣派对。
  林费费的第一反应就是转身出去。
  方圆牵着她的手瞬间握紧,就像早料到她的反应一样,另一只手揽住她的腰,让她连转身的机会都没有。
  “啊,抱歉抱歉,”方圆扬高了声音说道:“费费刚参加了一个剪彩,没来得及换衣服。我这怕迟到,就带她过来了。”
  本来还有各自说话没注意这边的人,这下子几乎所有人的眼光都投了过来。
  林费费一抬眼,就发现曾经和她搭过戏的一个女演员看着她,满脸嘲讽。
  “没关系。”有人接声道:“我的聚会大家不注重形式。”
  这是一个保养尚好的中年男人,眼睛来回打量着林费费,最后露齿一笑说:“费费要是不介意,可以上楼换身衣服,我这里为了让朋友们玩得舒心,备了不少衣物。”
  没等林费费回话,方圆笑着接道:“啊,那再好不过了。”
  “我带她上去吧。”中年男人起身,向她们走来。
  方圆拽着林费费的手狠狠地使了下力,侧身在她耳边小声说:“抓住机会,你想要的都可以有。”
  男人来到了跟前,方圆松开林费费的手:“那就有劳许总了。”
  许总……林费费僵直了背,方圆能把她这么快卖出去,想必是早就计划好了。她的经纪人年龄不大,手段却是出了名的高明。好多新人在她手里很快地一炮而红,不仅因为她会卖,而且卖得恰到好处。
  许总,没猜错的话,是天成娱乐的大股东许天鹏。
  天成是近两年快速崛起的一家仿韩式星探公司,林费费知道,即使这个公司的势力还在萌芽状态,这个许总她也得罪不起。
  许天鹏支起胳膊,一身丝绸睡衣硬是摆出晚礼服范。林费费僵硬地笑了一下,手环住他的胳膊。
  许天鹏带着她往楼上走去。
  到了地方,许天鹏打开房间的门,但是并没有离开的意思。
  林费费站在门前没动,尴尬地笑:“许总。”
  许天鹏没说话,一双眼睛盯着她,渐渐显出些不耐烦来。
  “费费是吧?姓什么来着。”
  “林。”
  “林小姐,能来我这里大家都心知肚明,”许天鹏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揽住了林费费几乎没什么遮挡的腰:“我喜欢和美女打交道,但是最讨厌那种当婊|子还立贞节牌坊的类型。”
  许天鹏狠狠捏了把林费费的腰,下了最后通牒:“林小姐,请进。”
  林费费手指紧握成拳,她能感觉到自己的胳膊已经开始发抖。理智为她选了最好的出路,但她不知道情感的冲动下自己能干出什么事。
  走廊对面的房间里突然接二连三地响起东西落地的声音,一个人急促的脚步声传来,门猛地被拉开。
  一个衣衫不整的女人,一脸惊恐地冲出来,看到他们时,像找到了救星一样喊:“快去看看,沈博文”
  话没说完,许天鹏已经一步跨过去捂住了女人的嘴,低头在她耳边说着什么。
  女人没有挣扎,慌慌忙忙地点头,然后像楼下跑去。
  林费费透过对面开着的门缝,看到现在正当红的年轻小生沈博文趴在地上,表情痴迷又癫狂。
  心里狠狠一跳。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睡衣派对,这是一个非常隐蔽的*窟。林费费可以用理智来说服自己接受娱乐圈的潜规则,却更加理智地明白有的东西不能碰,不管是谁沾染上,都会毁了一生。
  林费费看着许天鹏,让自己的声音尽量不发抖:“许总,我今天来错地方了。”
  “想走?”许天鹏皱眉看着她:“有些错误是要付出代价的。”
  “许总我错了,我是特别没名气的小演员,现在不红,以后也不会红。许总你大人不记小人过……”
  林费费的话没说完,许天鹏上前一步箍住她的背将她推进了房间,房门在身后嘭地一声关上。震得林费费心惊。
  许天鹏推着林费费往房内的床上去,林费费没有太挣扎,只小声说着:“许总,有些东西我真的不碰的,其他的都好说,您想怎么着就怎么着。”
  “是吗?”许天鹏将她甩在了床上:“我喜欢主动一点的,最好把你们的看家本领都使出来。”
  林费费是个演员,瞬间表情动作都变了,她翘了腿半躺在床上,将礼服裙摆随意拉上去一截,眼神像是勾魂的妖精:“许总,这种喜欢吗?”
  “演技不错。”许天鹏拉开自己的睡衣带子,半跪着欺身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