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的Omega前妻有点不对劲(60)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02-19 10:48 标签:重生 情有独钟 校园 破镜重圆

  月光下,沈疏雨偏银的瞳仁微微颤动。
  她望着虞默那如同一炬燃烧的火焰般的眼瞳,就像是一名穷竭的信徒终于遇到了她的主。
  沈疏雨被虞默轻轻拥在怀里,感受着她跳动的心脏,还有她手心传递来的温暖。
  紧紧的搂住了她。
  或许就是因为这一秒种的被沈疏雨所需要的,被她所依靠。
  虞默便真的如她说的那样,赌上了后半生,永远都待在沈疏雨的身边。
  忽的虞默被魏籁拍了一下,“喂,虞默想什么呢?”
  “没……我就是昨晚睡太晚了有点困。”说着,虞默还战术性的打了一个哈欠,“你们刚才在说什么?”
  冯若宇道:“魏籁说她想跟卿卿表白,问你有没有好主意。”
  虞默的眼睛陡然一亮,她拍着魏籁的肩膀:“老妹儿,开窍了啊?”
  “她不早就分化成Omega了嘛,我就在想我那天分化成了Alpha,就可以给她告白了。”魏籁说着脸上还有些羞赧。
  “我觉得就把她约出来玩,然后你就直接表白了不就好了?”冯若宇直男式发言道。
  “照你这说法,你这样干脆现在就把她叫出来,让魏籁去说算了。”周秦一脸嫌弃。
  “那你说,怎么办?”
  “我觉得,你不如雇一堆人,就那种一枝玫瑰,一枝玫瑰,最后她拿着一大捧玫瑰,然后你缓缓的从哪里走出来,怎样?”
  “这法子都快用烂了吧?来点惊喜好不好。”
  ……
  虞默看着三人激烈讨论,脑海里恍然想起了上一世她给沈疏雨表白的场景。
  她还记得那时候周秦给自己的评价“惊为天人,巧思妙绝。”
  自然自己这一世也用不上了,倒不如就送给了魏籁。
  “哎,你们听我说……”
  一个秘密的小型会议在四人间展开。
  三人听了虞默边说边画的计划,一个个眼睛里装满了惊喜跟激动。
  魏籁拿着这个写着计划的纸啧啧称赞,“绝了姐妹,我的幸福有你一份功劳。”
  “那我们就定在……下周文艺汇演那时候?那时候人多,好打掩护。”虞默敲定道。
  “好!”
  .
  这一天,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几片薄云悠悠的挂在天空这湛蓝的幕布上。
  第四十八届A市青年文艺汇演的开幕式在A大附属女高举行。
  开幕式还没有开始,坐在观众席上的同学颇有兴致的讨论着今天开幕式的几个节目。
  尽管大家每个人的声音就不算大,但声音就如聚沙成塔一般,累积在一起。
  远远的听着,只觉得人声吵嚷。
  “这怎么还有别的学校的?”冯若宇看着后排站着的同学,一眼就认出了他们身上的校徽。
  周秦“害”了一声,解释道:“这不都是来看沈疏雨的吗?都说沈疏雨的芭蕾超级漂亮,这又是她入学以来的芭蕾首秀,谁不想一睹芳容?”
  “哎呀,我好紧张啊。”魏籁捏着拳头,全然没有心思讨论这些八卦。
  “你不要紧张,我们该准备的都准备了,你就放轻松,把你写的那些话都给李卿卿说出来就好了。”虞默说着给魏籁剥了一块糖递过去,“来,平复一下。”
  “聊什么呢?也给我一块儿呗。”李卿卿这个一无所知的女主角拉开了魏籁身侧的椅子,坐了下去。
  “我们在说,待会儿看完学委的表演,去哪里吃饭。”虞默泰然自若的也给李卿卿递去了一颗糖,趁势邀请道:“跟我们一起?”
  李卿卿点了点头,又加了一句:“那我得带着疏雨。”
  “当然可以了。”周秦一口答应道。
  李卿卿心满意足,拿出手机给沈疏雨发去了消息:【待会表演完咱们一起去吃个饭,有你的鱼。】
  后台相比前面的观众席要声音嘈杂的多,来往的工作人员,赶场的参演人员,各种声音毫不掩饰的交织在一起,急促忙碌但也不失秩序。
  大休息室里比外面安静许多,大家都整装待发,紧张又期待。
  沈疏雨穿着一条质感轻盈的纱裙正端坐在梳妆镜前,背后的缎带束紧着她的腰身,勾勒出一道完美的曲线。
  白色的花藤绕在她乌黑的发丝上,服帖又精致。
  精致的五官被化妆老师一点点精细的无限放大,发挥出它全部的魅力。
  而这时沈疏雨的手机震了一下,她微微低头看着那条李卿卿发来的消息,微微勾了一下唇角:【好,结束后我就去找你们】
  “什么事啊,这么高兴?”给沈疏雨化妆的老师看着镜子里沈疏雨一闪而过的笑意,调侃道。
  “没什么。”沈疏雨摇摇头,按平常来说这句话就是结尾了。可她反而像是欲盖弥彰一样,又解释了一句:“就是几个朋友结束后去聚个餐,普通聚餐。”
  化妆老师轻点了一下头,也没有在意,拿起一只唇釉,轻抬起了沈疏雨的下巴。
  浓烈的红在沈疏雨颜色浅浅的唇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精致又充满威严。
  鬼王的气质被完全衬托了出来。
  “《吉赛尔》准备上了!”大休息室的门被场务人员敲响了。
  刘老师立刻招呼大家起身。
  化妆老师拿过了别在沈疏雨发髻后的头纱,小心翼翼的盖在了沈疏雨头上,“好了,我的鬼王大人,我们可以上场了。”
  艺术汇演的《吉赛尔》是学校老师经过斟酌,重新改编的,剧情相比原版要简短许多。
  随着一段漆黑,《吉赛尔》的第二幕的音乐缓缓响起。
  所有人都期待的鼓起了掌。
  沈疏雨轻吸了一口气,随着乐声,在缥缈朦胧的雾中立着脚尖缓缓进入了舞台。
  尽管台下观众如海一般,沈疏雨还是通过轻纱,一眼就找到了坐在观众席上的虞默。
  只见她红唇轻轻勾起,随着音乐的递进,优雅的打开了双臂。
  她来了。
  尽情的为她而跳吧。
  将这支舞献给她吧。
  沈疏雨在心中如是给自己说道。
  竖琴撩拨琴弦,音乐如海声。
  沈疏雨身下的层叠堆起的裙摆随着她轻盈平稳的步伐摆动。
  轻盈如烟,飘忽如幽灵。
  整个场子都沉浸在一片安静中,没有人在聊天,或者发出赞叹。
  大家的视线都在跟随着沈疏雨的身影。
  看着她优雅又不失灵动的在舞台之上独舞,向往着那张被头纱遮盖住的脸庞。
  朦胧的雾气渐渐消散,音乐进入了下一阶段。
  沈疏雨将面前的头纱轻轻拿下,精致的脸庞悠然而出。
  高贵端庄又不失灵动。
  袅娜之下,沈疏雨微微抬头,那双幽寂孤高的眼睛对上了虞默棕红的瞳。
  虞默的心砰的一下。
  可还没等她看清,沈疏雨便的脚尖就像跃动的精灵,在轻快的音乐中跳跃离去。
  所有人都能感受到这一刻沈疏雨舞姿中传达出来的愉悦。
  沈疏雨在舞台之上旋转。
  轻纱被扬起,绽放,层层叠叠。
  荡漾如清波,飘扬如薄云。
  虞默的眼睛不觉跟着沈疏雨跳动。
  她感觉自己的眼睛再也无法从她身上挪开了。
  而后随着音乐的结束,沈疏雨的脚尖在下一秒骤然停下,裙摆也随之而落。
  她仰着她高贵的头颅,高傲的看向观众席,就像是世间最优雅高贵的天鹅。
  掌声如雷鸣一般四起。
  沈疏雨却不在乎其他人,只将视线的终点落在了虞默的身上。
  昏暗的灯光下她不到看着她脸上的表情,只看得到她在鼓掌。
  为自己而鼓掌。
  这简直比任何人给她的庆贺都要让沈疏雨来的由心欢愉。
  结束表演后,沈疏雨便迫不及待的回到了休息室,舞鞋敲击着瓷砖地面,发出清脆的哒哒声。
  刘老师推开了休息室的门,看着沈疏雨,脸上笑容跃然:“这次表演比以前几次彩排都要出彩,很不错嘛疏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