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03)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季夏想,自己可能过于自信了,她以为她和别人不同对于江晚秋来说大约是个特殊的例外,不曾想这样的想法原本就是错的,今天晚上的行为更是错得离谱。
  杯中的红酒在不知不觉中开始慢慢见底,女生的脸颊也染上了淡淡的粉色,看起来明艳动人。
  江晚秋可以明显感觉到,女生的情绪瞬间就冷淡下去了。
  她没有跟对方一起喝酒,因为不久后她还要开车回去。
  一顿晚餐吃得草草收场,回去的路上,车窗外面竟然开始飘起了雪花。
  整片天空开始洒落一朵又一朵像是的白屑一样的雪花,季夏坐在副驾驶靠着床边往外望去,刚好有雪花落了下来粘黏在车玻璃上,然后又在下一瞬消失不见。
  就像昙花一现,只停留了这么一小会的功夫。
  圣诞节下雪,原本应该是一件再浪漫不过的事情。
  车子不知道什么什么时候停了下来,等季夏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四周围已经不是楼宇大厦了,而是安静的地下停车场。
  “我想……”
  “我还是回学校比较好。”
  她看了一眼车外的环境,在意识江晚秋竟然直接把车开回家了之后立马反应了过来。
  这样一种情况下,季夏实在无法再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和江晚秋共处一室。
  有人想逃离这逼仄的空间。
  “季夏。”看到女生准备拉开车门下车,江晚秋飞快伸出手去握住了对方的手腕,“等一下好吗?”
  “…………”季夏心里挣扎了一会,最终还是缓缓转过身来朝对方看了过去。
  江晚秋就是这样一个人,当没有把握将主动权牢牢握在手里的时候她会忧心,会不安,会想办法将这份主动权找回来仅仅攒握在自己的手里,可是当她一旦掌握了主动权,她就会放缓自己的节奏,变得不再急躁。
  刚刚的她,无非就处于这样一种状态。
  稳定的关系对于江晚秋而言有一种别样的意义在其中,这和旁人普普通通谈个恋爱不一样。
  方才在餐厅里季夏对她表白的时候,她确实产生了片刻的犹疑,只不过这点犹疑很快就消失了。
  当然,江晚秋知道自己在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
  却也不是无法补救,这一路开车回来,她就已经想好了补救的方法。
  “这个,是你送我的。”在确定了季夏不会再逃跑之后,江晚秋才放松了些,然后从一旁的包里摸出了刚刚在餐桌上季夏送给她的那条项链。
  车内的灯光不算特别明亮,但落下来的光线照在江晚秋掌心这条项链上,让原本就很有设计感的项链变得更加夺目了些。
  季夏没有出声,她不知道江晚秋这时候把项链拿出来的意思是什么。
  这条项链对于她来说,更像是告白失败的讽刺,看起来格外的刺眼。
  这时候,江晚秋的声音再一次在安静的车厢里响起:“我不知道该要怎么说……”
  “你知道我害怕和任何人去确定一段认真而又稳定的关系,特别是你,你的喜欢对我而言不仅仅只是只是简单的‘喜欢’而已。”说到这里,江晚秋咬了咬唇,话说到这个份上,她已经觉得自己的架子有些端不住了。
  江晚秋悄悄观察了一下季夏的表情,却发现对方的表情仍然没有太大的变化,心中不免开始忐忑了起来。
  “我知道了,你没想好。”
  “没关系,这件事情以后再说吧。”
  果然,女生听完江晚秋的话之后态度确实没有太大的变化,还一如既往的冷淡。
  这么简短的两句话江晚秋能够感觉到季夏只想快速结束目前的对话,然后离开。
  看到这一幕,她就知道季夏今天晚上是真的因为自己的态度而伤心了。
  江晚秋此刻不得不飞速运转着大脑思考着哄人方案,她已经明白,这件事情如果自己不仔仔细细服个软的话是没法善了的了。
  而服软的另一个说法也可以说成“装可怜”。
  ——虽然长到这么大以来她都没有跟谁服过软,更没有跟谁装过可怜。
  不过现在形势所迫,已经顾不上什么面子不面子的问题了。
  “我不是没想好……”赶在季夏要第二次下车之前,江晚秋已经收拾好自己的表情敛起了眼眸,整个人的情绪也变得萎靡了很多,说话的声音更是透着几分低落。
  “你是不是烦我了?”江晚秋问。
  说完,她抿了抿唇,眼眶似乎也红了些。
  就是不知道有几分真,几分假在其中。
  季夏什么时候见过这样的江晚秋啊,刚刚还闷在胸口的气忽然一下就散了个一干二净,看到对方有些发红的眼眶反而有些不知所措了。
  她喜欢江晚秋,最喜欢对方璀璨耀眼的笑。
  如果可以的话,她永远都不想看到对方难过落泪的模样。
  “我没有烦你,我只是说……既然你没有想好那我们就以后再说这事。”女生有些着急,因为词穷不知道该要说什么所以又再重复了一遍刚刚说过的话。
  不过语气不再像那么生硬了。
  季夏只觉得现在这个情况变化得有些快,明明一开始是江晚秋惹她生气,结果现在委屈的人反而成了江晚秋,她倒像是成了那个“欺负人”的人。
  见“装可怜”这招奏效,江晚秋心中蓦的松了一口气,她趁着这个机会伸出手握住了季夏,说出了今晚正题:“我不要以后再说,今天的事情今天就要说个清楚明白。”
  季夏:“可你不是已经拒绝过我了吗?”
  “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拒绝’这样两个字啊。”
  “今天晚上还没有结束,我还有给出答案的时间不是吗?”
  几乎在季夏这句话说出口的后一秒江晚秋就飞快接上了下一句,仿佛是早就在心里提前预料到了一般。
  倒是说得季夏有些怀疑自己了——是啊,江晚秋确实从头到尾都没有明确说过“拒绝”二字。
  或许只是诡辩理论,可有时候,人就是愿意去相信这样的“诡辩”。
  是给自己台阶下,也是给对方台阶下。
  想到这里,季夏轻轻舒出一口气。
  “那你现在想好了?”她抬眼凝神望向对方,缓缓开口又问了一遍。
  “我想好了。”
  只见江晚秋再一次摊开手,让掌心里的项链露了出来——链身的温度此刻已经被掌心握得有些微微发热了,不过这样反而更方便贴上肌肤去佩戴。
  这一次,她亲手将项链送到了季夏的面前,认真看着对方请求道:“这条项链,可以请你可以帮我戴上吗?”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晚上状态不是很好所以更新晚了点,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在追连载,本章留言发红包净化一下评论区,水逆开始了,祝大家顺利度过水逆期开开心心!
  我去写二更了


第78章
  季夏没有想到今天晚上最后得到的答案会是这样的, 经历了一开始的失落,沮丧再到此刻的反转,她的心情大约可以用坐过山车来形容了。
  不过不管如何, 最后的结果总还是回到了正轨上, 变成了她最期待的那一种——也是她一开始就预想的那种。
  江晚秋说完之后女生坐在那里愣了大概有那么几秒才迟钝的反应过来伸手去接项链,也是在她将项链接过去的同时,江晚秋跟着低下了头, 女人后颈部分白皙的皮肤暴露在了季夏的视线下。
  “先帮我把脖子上这条项链取下来吧。”人虽然是低着头的,但是声音还依然清晰传到季夏的耳朵里。
  为了搭这件晚礼服,她今天晚上原本就是戴了一条项链的, 所以要把季夏送的这条戴上去的话得要先把原来这条取下来才行。
  季夏听了,哪有不从?
  立马动作了起来。
  她取项链的动作非常快,很快就将江晚秋脖子上原本那一条给取了下来放在一旁,只是……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