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04)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戴的时候却不那么利索了。
  “那我帮你戴上去了?”女生捏着手里的项链,不知道为什么, 忽然开始紧张了起来。
  “你真的想好了吗?”
  “戴了之后不能反悔哦。”
  她用一根手指的指腹贴在江晚秋的后颈皮肤上,在动手之前又再跟人确认了一遍, 不想得到的却是两声轻笑。
  “季夏, 你好像那种街边卖货的老实人。”
  “商品一经售出概不退换。”
  江晚秋揶揄着, 声音里都是取笑的味道,季夏虽然看不到她的表情却也能够想象出她这时候的样子, 不由懊恼地在心里骂了自己两句, 但手下已经飞快动作了起来。
  将项链轻绕到脖子上,然后调整长度扣上, 轻而易举的事情。
  “好了。”做完这一切之后季夏特意往后撤了撤离得远了些,欣赏着自己的“礼物”,越看越喜欢。
  就是不知道是喜欢人还是喜欢项链。
  “真好看啊, 送你这条项链的人品味真好。”情绪好的时候,女生脸颊两旁的两个酒窝总是常常出现,比如现在。
  她的小尾巴已经翘得高高的,开始夸赞起自己来了。
  “是吗?”江晚秋看着季夏不经意间显露出来的可爱稚气,眼眸中的笑意更深了,她这一次倒没有取笑对方,反而迎合着对方的话继续说了下去,“我也觉得送我这条项链的人眼光不错……”
  “不然的话,怎么会喜欢我呢?”
  听到前半句的时候季夏还以为江晚秋是真心实意在夸她,等到对方的后半句话出来之后,她才后知后觉,原来江晚秋是在拐着弯自己夸自己。
  “你好狡猾啊。”反应过来的女生轻轻“哼”了一声,评价道。
  不过说的也是心里话,这不是季夏第一次这么觉得了——她觉得江晚秋像是一个狡猾的狐狸,还是成精的那种。
  时而狡猾,时而魅人。
  两人在车子里说闹着,不知不觉间距离倒是越来越近了,只可惜再怎么近中间也还隔着东西。
  “还要回学校去吗?”江晚秋这时候又开始明知故问,装出一副忽然想起来什么的样子认真询问着季夏,“如果真的很想回去的话那我现在开车送你回去,你们宿舍应该没有宵禁的吧?”
  谁知季夏这一次不进套了,只见女生听完之后一派淡然地回答着:“我不回去了。”
  “我今天晚上睡我女朋友家里,可以吗?”
  “…………”
  可以吗?
  当然可以。
  江晚秋笑着解开了安全带,车子抵达目的这么久,两人终于从车上走了下来。
  从停车场到电梯口,再上到指定的楼层,不过那么一会的时间而已,季夏的手被握住就没有放开过。
  女生时不时侧目去看身边的人,却发现江晚秋一派自然地模样,倒是显得她自己有些大惊小怪了,她于是也收回了自己的视线,心安理得开始享受着“被牵”的待遇。
  回家之后,布布一反常态迎了上来,看起来格外热情,也不知道是不是感应到了今天是个比较特殊的日子。
  不过这样的热情只持续了一小会的时间,猫就又回到自己窝里睡觉去了。
  整个房子瞬间又变得安静了起来,只有她们两个人在活动着。
  进门之后,江晚秋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家里的空调暖气,然后才开始换衣服。
  当着季夏的面,没有刻意回避。
  这也就导致季夏看到了一些比较“艳丽”的一幕——虽然是背对着的,但是对于季夏来说,光是这种程度就已经足够她脸红心跳了。
  她可不会忘记最开始的时候江晚秋让自己帮忙解内衣扣,仅仅只是那一幕就困扰了她许多天的时间。
  这一次比起上次,不遑多让。
  而她也并没有成长多少,还是那个会面红心跳不好意思的人。
  这一点季夏觉得,自己可能永远改不了了。
  以至于江晚秋转过头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女生错开眼神心虚的样子,她也不免生出了逗弄对方的心思。
  江晚秋故意上前走近到了季夏的身边,顺着对方躲闪的视线一起望了过去,然后微微躬身凑到了季夏的脸庞轻声道:“怎么了,怎么不看我反而看什么都没有的墙壁呢?”
  “墙壁比我好看是吗?”
  话尾,女人的声音已经夹杂了几分难掩的笑意。
  季夏当然听出来了,不过这一次,她不想和对方斗嘴。
  “我可不可以抱一下你?”季夏忽然出声,提出了一个“并不过分”的要求,并且用的还是“可不可以”。
  这样小心的措辞叫江晚秋听了之后心中莫名生出一种怜惜感,她敛起了脸上的取笑,神情开始变得柔软了起来:“你想抱我,随时都可以,以后都不用问可不可以,因为这是女朋友的权力。”
  说完,江晚秋伸出手轻轻揽过了季夏,她将手放置在了对方的后背上,用自己的额头轻抵着季夏的额头轻蹭着对方的鼻尖,弯起了唇角:“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小女朋友了。”
  特意用了“小”这个字,是因为江晚秋打心眼里觉得季夏很小。
  比她要小上八岁,还不算小吗?
  江晚秋忽然想起不久前自己听到的“老牛吃嫩草”的言论,当时还觉得有被内涵到,现在看来已经不仅仅是内涵了,她就是吃嫩草了。
  “女朋友的权力?”季夏重复了一遍江晚秋的话,只觉得这话有点新鲜。
  她好奇着:“那除了随时可以抱你之外,我还有些什么权力?”
  江晚秋并没有立即回答,只是反问了一句:“你觉得呢?”
  她有心让季夏自己说出来。
  两人挨得太近了,季夏记得上一次对方和自己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是让自己帮着量体温,结果量着量着差一点亲了上去,这一次又再靠这么近说话,她不免再一次心猿意马了起来。
  再加上她们在不久前才刚刚确定了关系,江晚秋的脖子上还挂着她亲手戴上去的项链。
  如果是女朋友,那权力应该有很多。
  除了拥抱,还有……
  季夏的视线开始悄悄往下,落在了对方的嘴唇上,不过这样悄无声息的动作江晚秋还没有发觉。
  ——女人回来之后还只换了衣服,脸上的妆都没来得及卸掉,唇瓣上的口红还依旧鲜艳。
  季夏很想尝试一下,这样显眼的口红会不会在接吻之后残存下来。
  “我觉得……”她紧了紧喉咙,象征性地说出三个字。
  就在江晚秋凝聚着注意力准备听季夏说出后半句话的时候,不想被人忽然低头吻住了嘴唇,两人紊乱的呼吸在这一刻交缠在一起,短暂地惊讶过后,江晚秋配合地闭上了眼睛。
  却不妨碍,她仍然弯着眼眸在笑。
  季夏的吻技有些生涩,毫无章法,似乎只想着和她纠缠在一起就好——不消片刻的功夫,江晚秋就感觉出来了。
  可这样的生涩,往往更加让人心动和喜欢。
  她于是不动声色用舌尖悄悄引导着对方,像在安抚一只躁动的小狮子,季夏将她拥得更紧了。
  两个人这样一个吻不知道吻了有多久,直到季夏感觉自己的快要呼吸不过来了才缓缓松开江晚秋,结束了这个吻。
  季夏想,在接吻的过程中学会换气这件事,她可能还要好好练习一下。
  而江晚秋就是她的最佳练习对象,来日方长。
  两人都轻轻喘息着,这么一个吻下来,江晚秋的脸上已经泛起了微微潮红,季夏的眼神落在对方的唇瓣上,发现覆在上面的那层口红已经消失了。
  女生不免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她忽然伸出手指,这样轻按在了江晚秋的唇瓣上,帮着对方擦掉了最后残余的一点口红痕迹,擦完之后,又再上前在对方的唇角落下了轻轻一个吻。
  像是在亲吻自己最珍贵的宝物。
  季夏迟来的后半句话,终究还是被补全了:“我觉得,我想亲你这件事,应该也是我的正当权力吧?”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