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05)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帮一位作者推一下文,现代都市小甜饼,大家有兴趣挪步看看呀!
  -
  《不许撩完就跑!》by焦糖白茶
  全公司都知道金牌经纪人应琪是个工作狂,她从业十年没请过一天假,培养的影帝影后两只手数不完,甚至为了工作和老公离婚,走得潇洒利落,没有半点留恋。
  所有人都说:应琪莫得心,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唯有于小桃不这么认为:应琪给她买咖啡、陪她吃饭、送她回家,难道不是喜欢她吗?偶像剧里都是这么说的。
  应琪:我为什么要喜欢你?
  于小桃懵了。
  公司团建,于小桃和应琪同住一间房。
  当晚,酒意微醺,向来清心寡欲的应琪忘了分寸,任由于小桃予取予夺,销魂蚀骨,一.夜缠.绵。
  于小桃认为:这次总归是喜欢了我吧!
  应琪:你猜。
  于小桃又懵了。
  *
  应琪从未想过隔壁办公室的小鬼会对她认真。
  她以为她们只是春风一度,没想到渐渐失控,变为每个夜晚的疯狂暧.昧。
  她本应理智、自律、快刀斩乱麻,却被于小桃纯净的眼神蛊惑,一次次沉溺,直至无法自拔。
  恋爱脑x木头心
  热情年下x惹火直女
  *字面意思上的日久生情
  *1V1/HE/冬日特供小甜文
  *年龄差6岁/先睡后爱/单向暗恋/追妻教科书


第79章
  这天晚上季夏睡得十分香甜, 隐约间,还仿佛闻到了飘香的桂花味。
  九月的桂花到了这个季节早已谢得一朵不剩了,自然是不可能再有的, 大约是梦里的记忆还停留在那个飘香的季节, 和人肩并着肩走在小区进门的石子路上, 迎面就是两排盛开的桂花树。
  ——这是女生今年记忆中最难忘的场景。
  外面的雪,也下了一整晚。
  不是很大的雪花在经过了一个晚上的沉淀之后竟然也将整座城市覆上了一层薄薄的雪衣, 早上从床上坐起来隔着窗玻璃, 季夏都能感觉到室外丝丝的冷气。
  她最怕冷了。
  现在的时间是早上七点, 季夏手机里工作日惯用的闹钟就是这个时间,更何况今天上午十点左右她还有两节课要上。
  而在她醒来之后没多久,躺在床上的另一个人也开始有了动静。
  女生回头望去,只见江晚秋轻轻翻了个身将盖在身上的被子又再往上来了一些, 直接盖住了半张脸,只留一双闭着的眼睛在外头, 一双漂亮的眉毛轻皱着,似乎在表达对“早起”的无奈。
  冬天,早起确实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在这样一个季节里最为温暖的地方就应该是床上的被窝里。
  季夏看着这一幕,不免升起了逗弄的心思, 她故意伸手将对方拉到脸上被子又重新拉了下来, 得到的是一声不满的哼声。
  江晚秋半睁着迷蒙的双眼看了季夏会, 没有说话, 看起来整个人的精神还处于一种恍惚的状态, 也不知道是真醒了还是假醒了,季夏只看见对方的半睁着的眸子在睁了一会之后,慢慢的竟然开始又有了要合上的迹象。
  她于是故意俯下上身, 贴在了江晚秋的耳廓边轻唤了一声:“姐姐,起床了。”
  再不起床的话,上班要迟到了。
  季夏弯着眼眸,说完,还故意使坏在对方柔软的耳垂上亲了一下。
  这一下,江晚秋终于有了大一点的动静。
  刚刚还被无尽困意包裹着的江晚秋此时终于睁开眼,眸中有了几分清明之色,她转过头来就看到季夏半趴在自己身上故意使坏俏皮地在笑,干脆伸手将人索性又带了下来,拥在怀里抱了会。
  冬天,两个人一起睡总是会比一个人睡要舒服暖和。
  季夏刚刚还催人起床,这会倒乖巧安静了下来任人抱着不说话了。
  她的鼻尖此刻就萦绕着对方的味道,有机会能抱着人多闻一会的话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慢慢走,江晚秋将自己的下颌轻轻搭在季夏的脑袋上闭着眼睛又再缓了会神,不知道过了多久才缓缓开口:“以后不要叫我姐姐了。”
  “那叫你什么?”季夏怔了怔。
  这样一个话题被忽然提起,不免有些突兀。
  “就……”江晚秋顿住思考了一会,到底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叫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要叫姐姐了。”
  她又再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强调着。
  从前的时候她是真把季夏当妹妹,所以才和大家介绍说这是“我妹妹”,所以才任由季夏一口一个“姐姐”,可现在不一样了,江晚秋并不觉得“姐姐妹妹”这样的称呼适用于恋人之间。
  尤其是想到之后还会和季夏慢慢发展成为更亲密的关系,江晚秋就很难想……倘若真的到了那一步的话再听季夏一句一句的叫她“姐姐”会是一种怎样的场景。
  网上不是有句话吗?
  白天叫姐姐,晚上姐姐叫。
  “…………”想着想着,江晚秋忽然觉得自己脸似乎开始有些发烫了。
  ——房间里的空调开了一晚上,是不是温度有些高了啊?
  而和江晚秋的胡思乱想比起来,季夏根本没有去想那么多,更没有想到那方面去,她只是单纯针对江晚秋提出的这个要求做出了回答。
  “那叫宝宝好了。”女生不假思索,唇角已经弯了起来,“我听娜娜就是这么叫她男朋友的呢。”
  她眼中闪过一丝狡黠,也如愿看到了江晚秋表情一瞬间凝滞的样子。
  宋娜娜时常会和自己的宝贝男友通电话,一口一个“宝宝”听得季夏人都已经恐“宝宝”了,以至于当江晚秋提起换称呼这件事的时候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宝宝”二字。
  倒不是真想要这么叫,就是心思上来了想要看看江晚秋的反应而已。
  江晚秋反应也迅速,直截了当:“换一个。”
  说着,还抬手轻拍了一下季夏的后背表示自己的不满。
  两人在床上赖了差不多十多分钟的样子才从床上爬起来洗漱,季夏从被子里出来的时候伸了个懒腰,伸长了腿舒展筋骨,却不想腿这么伸出去踢到了一个软绵绵的物体。
  没一会,她就看到床尾的被褥底下鼓起来一团小小的,很快,一个猫脑袋从被子探出头来朝她“喵”了一声。
  季夏:…………
  江晚秋今天不用坐诊,所以上班打卡的时间延后到了九点。
  她先是开车把季夏送回了学校,然后再准备自己改道回医院,却不想将人送走之后碰到了一个老熟人。
  车窗玻璃被忽然敲响,江晚秋摇下车窗,看到了许久不见的林校医。
  “江医生,好久不见啊。”林徐弯着身子笑着和车里的人打招呼,整个人穿着宽大的羽绒服看起来有些臃肿,“一起吃个早餐再走吗,食堂就在前面,我们学校的粉还是很不错的。”
  江晚秋思考了会,答应了。
  因为她确实听季夏说起过好几次外语大学食堂的粉,干脆顺道去试试。
  她并不知道林徐曾经拜托季夏给自己送过音乐会的门票,所以自然也就不会往深处想,只当对方是“前同事”那样相处,他们在食堂坐下之后点了两碗粉开始聊起了最近的事情,像是普通朋友那样寒暄着。
  “又送季夏来学校吗?”为了打开话题,林徐故意先说起了季夏。
  果不其然,听到季夏的名字江晚秋原本没什么表情的脸上多了几分笑意:“对,她一会还有课要上。”
  “我之前听季夏说,江医生你有喜欢的人了?”
  之前是什么时候?
  江晚秋对林徐话里的这个时间线有些模糊,却不妨碍她敷衍着点头回答。
  “那现在应该已经恋爱了吧?”林徐又问,桌上的面倒还没来得及吃上几口光顾着说话了。
  “对。”江晚秋继续敷衍。
  而实则已经将刚刚拍下来“粉”的图片给季夏发过去了。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