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06)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真是不知道该是什么样的人才能入江医生你的眼啊。”林徐感慨着,语气中隐约夹杂着几分酸楚之意。
  不过可惜,江晚秋的心思根本不在他身上,更加懒得去体会他话里的深意。
  但这后面一句她却听了个清楚。
  什么样的人?
  只见女人瞥了一眼季夏手机屏幕上的对话框,眼神落在了季夏那个可爱的卡通的头像上,不自觉就弯了弯眸:“很可爱的人。”
  …………
  有人说“可爱”是对一个人最高形式的赞扬,江晚秋觉得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至少在她这里,可爱就是这样一种存在。
  恋爱的第一天,季夏整个人都处于一种走神的状态里。
  上午两节课她的心基本不在课堂上,偶尔拿出手机来看上一眼,脸上的笑容变得更荡漾。
  这样的一幕落在宋娜娜的眼中只觉得冬天还没走,春天似乎就已经来了。
  “你一个上午都在抱着手机傻乐,你乐什么呢?”
  “你该不会是背着我跟人谈恋爱了吧?!”宋娜娜不厌其烦再一次抛出这个被否决了无数次的结论。
  她只是照常感慨一下罢了,原以为今天这次也会被季夏冷淡淡地否决,谁知女生听完之后没有说话,而是抿唇笑着看了她一眼。
  这一眼,等于是直接默认了一些事情。
  ——季夏恋爱了。
  宋娜娜仿佛嗅到八卦气息的狗仔队,得到这个沉默的回答之后上了两节课之后的萎靡情绪顿时一扫而空,整个人都振奋了起来。
  从教学楼回到寝室的路上不过几百米她扒着季夏问了个没完,就差要把季夏恋爱对方的祖宗十八代都问个遍,只是得到的有效信息寥寥无几。
  除了知道对方比季夏大之外,再有就是两人认识很久了。
  季夏的嘴严得很,显然在没有得到江晚秋同意的情况下,不愿意将人暴露出来。
  但是这样的遮掩却如同往宋娜娜头上泼了一盆冷水:“季夏,你太不够意思了,什么都不说,我都带我男朋友跟你一起吃过饭了,你连个人长啥样都不愿意告诉我,心寒了。”
  宋娜娜扁着个嘴,不太开心。
  季夏听了这话之后也觉得心里不太是个滋味,因为宋娜娜确实是她很好的朋友,她从来不觉得对方会因为自己喜欢女生就对自己产生什么偏见。
  想来想去,她摸出手机询问了一下江晚秋的意见。
  没想到对方很快回复过来三个字:【可以说】
  不仅可以说,江晚秋还体贴地提议今天傍晚的时候把宋娜娜一起带上吃个饭,正式见一下。
  以女朋友的身份。
  吃饭见面这件事季夏转头就给宋娜娜转述过去了,宋娜娜听完立马就同意了。
  不仅同意了,还摆出一副“绝不善罢甘休的样子”,恶狠狠道:“我倒要看看是个什么样的绝世大帅哥在我眼皮子把你给拐跑了,等着吧,他要是过不了我这个闺蜜这关……哼哼!”
  这番狠话,倒是让季夏开始提前期待起傍晚的饭局来。
  只见女生挑了挑眉,忍着笑意反问道:“哦,是吗?”
  作者有话要说:  有二更,另外昨天那章的红包已经发啦!


第80章
  一整个下午的时间, 宋娜娜都在期待着傍晚的见面。
  不仅如此,下午上大课的时候季夏还看到对方捧着手机在桌下已经和自己的男朋友聊起这件事了,大约是说今天这一顿她肯定要让季夏这位“地下恋情对象”好好出点血, 然后再给对方一个“下马威”, 叫他知道就算恋爱了也不能欺负季夏。
  季夏颇受感动, 但心里更多一点的却是想要看宋娜娜见到江晚秋之后的反应。
  人一旦有了某种期盼,那么时间过起来就会变得格外慢。
  宋娜娜好不容易熬到下午最后一节课结束, 连忙就拉着季夏两人跑出了教室。
  季夏说, 晚上吃饭之前得先去一趟医院和江晚秋汇合, 因为对方今天有事耽搁了下班有点晚,所以不能来接她们,话说到这个份上,宋娜娜依然没觉得有哪里不对劲的地方。
  她只是感慨:“原来江医生今天晚上也要来啊!”
  “不过也正常。”她点点头, 一脸“我懂”的表情。
  在宋娜娜看来,谈了对象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把对象带出来给“闺蜜们”掌掌眼, 这没毛病。
  江晚秋这个姐姐被她很是自然的也划入了“闺蜜”这一类人里面。
  于是两人从外语大学出来打了个车直奔着河西的中心医院去了。
  中心医院的门诊大楼不管什么时候人都多得可怕,两人到了地方之后没有往里走太多,干脆就站在门诊楼大门口的地方等着江晚秋来找她们。
  季夏说,对方还有那么一会的时间就结束下来了。
  在这个等待的空暇时间里,打发时间的方式无外乎就两种, 一种是低头玩手机, 另一种就是说话了。
  宋娜娜很喜欢玩手机没错, 但这会她的注意力却不在手机上, 看着面前来往进出的病人患者宋娜娜只觉得有些有些压抑, 她不得不找季夏开启一些轻松的话题将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开来。
  “季夏,你对象是一会在火锅店里等我们吗?”她问。
  晚上说好的是去本市一家服务不错的火锅连锁店吃,这家火锅店服务什么的都很不错, 就是价格偏贵,宋娜娜本着要“宰一宰”季夏这个“地下情对象”的主意,毫不犹豫选择了这家店。
  不过想归想,几个女生就算敞开了吃也吃不了多少。
  她主要还是不满意季夏瞒着自己这么久到在一起了才忽然说恋爱了。
  “她一会就来了。”季夏看了宋娜娜一眼,欲言又止,想着要不把实话说了算了。
  可正巧,这时候她忽然有了想要上厕所的感觉,于是和对方说了一声之后就朝医院洗手间的方向去了。
  宋娜娜没有得到一份及时的答案,等季夏离开之后她仔细咀嚼着对方留下的那半句话——“她一会就来了。”
  一会就来了的意思是……?
  女生一个人在那胡思乱想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身后忽然传来一声呼唤:“娜娜。”
  “江医生,你来了啊?”被叫到名字的女生很快转过身来往身后望过去,果然看到江晚秋已经脱下了白大褂正朝大门口她的方向走过来,她的脸上立马就布满了笑。
  江晚秋对于宋娜娜来说,一直都是“梦中姐姐”般的存在。
  不仅人漂亮,对季夏还好的没话说,比起亲姐姐来有过之而无不及,她真是做梦都想有这么一个姐姐。
  但可惜的是,人家不缺妹妹,不然的话她肯定第一个上去认姐姐。
  “季夏呢?”走近之后江晚秋往四周围看了眼发现季夏不在,于是开口问了一句。
  “季夏刚刚来的路上喝多了水去厕所了,一会就回来。”宋娜娜解释着。
  说完,她话锋一转,将话题飞快转移到了另外一个话题上:“江医生,你见过季夏那个地下情男朋友吗?”
  宋娜娜一脸八卦的样子,想要趁着季夏不在的时候和江晚秋通通气交换一下情报,谁知江晚秋在听了她的化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地下情男朋友?”这样一个形容词语倒是让她有些啼笑皆非,“是季夏跟你这么说的吗?”
  “那倒没有,她什么都没跟我说。”宋娜娜摇了摇头,一脸满不在乎的样子,“偷偷摸摸藏着掖着发展可不就是地下情吗,到在一起了才说,也不知道在一起多久了。”
  说到这里,她又觉得气不打一处来了。
  可不是藏着掖着吗,都到这个时候她竟然还都不知道季夏是什么时候谈的恋爱,谈了多久了!
  不过下一瞬,江晚秋就开口帮她解决了这个疑惑。
  “放心,没多久,昨天才在一起的。”只听江晚秋笑着回答了这个问题。
  “你怎么知道!”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