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08)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就连她说话磕巴,也都只会觉得可爱。
  车子在外语大学北门口靠边停了下来,没有再往里开。
  即使是这么冷的冬夜也不乏有学生特地出来对面的小吃街上买东西吃,隔着车窗远远望去,还能窥探到几分大学旁边夜市的繁荣,宋娜娜一边握着手机回着寝室里剩下两个人室友发过来的消息,一边伸手拉开车门,这样自然的就走了下去。
  扑面而来的冷风让她没忍住打了个哆嗦,只恨这天气太冷。
  一边走,宋娜娜还一边低声念叨着:“季夏,她们让我们在小吃街带两杯奶茶回去,咱们一会去一趟小吃街再回去。”
  话说完,却并未得到任何的回应,她只当季夏是听到之后默认了。
  江晚秋坐在前面双手搭在方向盘上也不曾出声,她只是弯着眼透过车中央的后视镜看到了季夏的脸,只是季夏却没有朝她看来。
  季夏在看宋娜娜。
  不过对方虽然没有看她,但也没有任何要下车的意思。
  “季夏,你怎么还不下来?”宋娜娜下车之后站在原地等了那么一会,这才发现车上的人似乎并没有要下来的意思,她开始出声催促车里的人,“你快一点啊,外面很冷的。”
  说着,她抱着肩膀整个人都缩了起来,秀气的眉已经拧成了一团。
  即使如此,季夏也并没有要下车的意思。
  女生反而是反着方向望车里又挪了挪——
  “嗯?”
  “下车干嘛?”
  季夏从鼻腔里哼出一个稍稍疑惑的单音,车门这样大开着冷风跟不要命似的往里灌,她也打了一个小小的喷嚏,抬起双手抱住了自己的肩膀。
  “好冷啊,你自己回去吧,赶紧把车门关上。”季夏轻轻蹙起眉头,不太开心地指挥着宋娜娜特地做了一个“关门”的手势,“车子里的暖气都跑出去了你不知道吗?”
  ——就像是在赶一个多余的人。
  宋娜娜还是头一次从好朋友的话里读出了明晃晃的嫌弃:?
  季夏这话说得不算特别隐晦,宋娜娜当然听懂了。
  这不就是在暗示自己赶紧走,不要打扰她谈恋爱吗?
  也是这时,一直在旁边看着没有出声的江晚秋适时开口了,她轻巧两句话,就将季夏的意思给解释了清楚——
  “娜娜,你自己先回去吧,季夏今天晚上睡我那。”
  “明天早上我会把她送回来上课的。”
  江晚秋不像季夏说话还有些隐晦,她直截了当将话说明白给宋娜娜听,顺带着拜托对方关上了车门。
  车里车外,很快就被隔绝成了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世界。
  外面是袭人的冷空气,里面温暖如春。
  车门被关上之后江晚秋也没有立刻发动汽车离开,她再一次抬眸看了眼后座上的人,发现季夏并没有要自觉换座的意思之后,只好自己主动开口了:“还不换到前面来吗?”
  季夏这才小心穿过座椅中间的空隙,从后座换到了副驾驶上。
  刚一坐下都还没来得及调整姿势,江晚秋就直接探过身来撑住了她肩膀后方的座椅,突如其来的动作惊了季夏一跳,这样一个暧昧而又直接的姿势让女生心跳直接漏了一拍,她以为……
  就在季夏忍不住开始胡思乱想的时候,“咔”的一声安全带扣上的声音传了过来。
  原来江晚秋用一只手撑住座椅背只是方便她系好了安全带。
  “…………”季夏悄悄抿住双唇,开始为自己刚刚的想法而感到羞愧。
  她以为江晚秋要亲她呢。
  原来并不是啊。
  不知道是怎么了,在弄清楚了对方只是要帮自己系个安全带之后她心里还有些失落。
  女生的脑子乱糟糟的,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不断冒出来,层出不穷。
  自从两人昨天晚上确认的关系之后季夏就开始觉得自己想法和从前都不太一样了,从前只是想要和江晚秋多呆一会,哪怕只是在同一个空间里坐着什么都不做也会很满足。
  不像现在,但凡两个人靠得近一点,她就会忍不住要想入非非做一些亲密的事情。
  尤其是“练习接吻”这样的事情对她来说格外重要——她现在都还不怎么会换气呢。
  而江晚秋却一派正经,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正气没有一点要和她暧昧的意思,这让季夏觉得有些沮丧。
  落差有些大了,她会忍不住要乱想。
  在季夏这里,江晚秋对于她而言有着无比致命的吸引力,对方一句话一个动作都可能让她心跳加速,可她对于江晚秋而言似乎并不是这样。
  落差过大是导致心理失衡的主要原因,而人的心理一旦失衡,就会要想办法去证明。
  季夏现在恰好处于这样一个状态,她想要证明一下,自己对于江晚秋而言是不是真的毫无吸引力。
  所以她做了一个大胆的动作——
  “以后你坐我的车就坐这里,不要坐后面了。”帮季夏系好了安全带之后,江晚秋低声叮嘱着。
  眼看帮人整理好肩膀旁边的衣物就要撤回去,而就在这时候,季夏伸手握住了她腰间两侧的位置,将她固定在了原地。
  “怎么了?”感受到女生的手在悄悄用力,江晚秋怔了怔。
  她敏感地注意到了季夏的情绪变化,脸上的神情也变得认真了起来,却不知道对方到底是想要做什么。
  “…………”季夏没有说话,只是在抿住嘴唇的同时故意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有些发干的唇瓣,看起来像是在故意暗示着什么。
  原本还干燥的唇边在被特地润泽过后变得水润了起来,季夏眨了眨眼眸,直起上身往江晚秋这边又再靠近了一点。
  她皱起一双漂亮的眉毛,故意左右而言他伸手拉扯了一下自己的衣领:“姐姐,我有点热。”
  冲锋棉衣的扣子瞬间被解开两颗,隐约可见女生锁骨的形状——季夏冬天的时候喜欢厚棉衣搭短袖或者背心,因为省事。
  恰好,今天穿的是背心,所以衣服拉开一点就能看到里面的风景。
  二十出头的年龄,身体正是发育到最完美的时候,青涩的同时也带着点点轻熟,这样两种截然不同的特质混合在一起对于江晚秋来说无疑是最致命的毒药。
  她悄悄滚了滚喉咙,只感觉自己似乎突然就有些口干舌燥了。
  可这还没完,季夏还在继续着自己的试探:“车子里的空调温度是不是开得太高了,你能不能帮我把外套解开一点透透气?”
  “或者……帮我脱掉也可以。”
  作者有话要说:  季夏:上钩了吗?
  有细心地朋友可能发现我换文名了嘿嘿!
  最近老是因为文名被冲,给我整无语了,换个文名换个心情!
  对了,有二更


第82章
  如果说前半句还只是勾得江晚秋心发痒有些口干舌燥的话, 那么后一句话大约就等于直接在火上浇油了,小小的火苗被这么一浇直接窜了起来,成了一团烧得热烈的火球。
  江晚秋竟不知道自己的手心什么时候开始冒起了细汗。
  她的眼神停留在季夏的那双水润的唇瓣上, 脑海中理智和欲望在打架, 迟迟没有动作。
  这是在大学校门口, 也不是什么隐蔽的地方,街对面就是繁华热闹的小吃街, 她们车后方还时不时有学生结伴而行穿过斑马线, 一旦有人绕到前方来的话很容易就能看到她们两个。
  载车子里做一些亲密的事情, 不是很有保障。
  按理来说就算是想做一些事情也应该等到回家再做才是。
  江晚秋不知道季夏为什么会忽然一反常态,开始引诱起自己来了。
  偏偏她也不是什么经得起诱惑的人。
  ——喜欢的人就在眼前,投怀送抱,试问有谁能够抵挡住呢?
  就在她做着剧烈的思想挣扎犹豫着“要不要”的时候, 季夏已经帮她做了决定了。
  抛出去的诱饵鱼儿好半天都不咬钩,季夏轻咬着唇瓣干脆直接扶住江晚秋的手, 带领着对方来到了自己衣领部分。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