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09)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冲锋衣最上方的两颗扣子解开之后再脱起来就很简单了,往下就是拉链,只要握住之后再往下轻轻一拉外套就被全数解开了,这样在平时看来再简单不过的事情对于此刻的江晚秋而言却十分为难。
  她大约领会到了季夏的一点意思,却不太想顺着对方的想法去做。
  拉链在一点点往下滑, 随着外套渐渐敞开江晚秋也得以窥探到了被包裹在厚棉衣里面, 女生纤细的身躯, 很夏天的半截背心, 倘若再继续往下的话就能看到对方平坦的小腹, 以及……
  江晚秋深吸一口气,忽然主动停住了手中的动作。
  季夏的手是覆在对方手背上的,对方主动停下来她自然也是第一时间感觉到了。
  “姐姐?”女生抬眸, 眼神中全是疑惑。
  只见江晚秋轻咬着唇,眸中闪烁着挣扎和一些难以启齿:“……季夏,这是在外面。”
  “有什么事情回去再说好吗?”她轻声道,耳尖已经悄悄泛起了一层不易察觉的粉色。
  活到这么大,江晚秋还是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羞怯”。
  虽然有情难自禁这样一种说法,但是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怎么可以在这样随时会被看到的公共场合做这些事情,江晚秋仔细思虑过后还是觉得自己做不到,所以她停下了动作。
  谁知道季夏听完之后,反而露出了一种奇怪的表情,她惊讶道:“因为热拖个衣服而已也要回去再说吗?”
  说完,女生握住江晚秋的手腕带离了前胸的位置,而后自己动手脱了起来。
  季夏脱衣的动作十分干脆爽快,前后不过几秒钟的时间而已厚厚的冲锋衣外套就被脱了下来堆放在膝盖上,而她上身也以一种清爽的装扮出现在了江晚秋的视线里。
  动作之快,让江晚秋连开口喊“停”的机会都没有。
  可当季夏真切将外套拖下来之后,江晚秋又觉得没什么了,这样一看的话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夏天的时候街上很多女生都会这样穿。
  她不免开始觉得自己刚刚有些大题小做,竟然还对季夏说出那样奇怪的话。
  “姐姐,我这样穿有什么问题吗?”季夏也趁机弯着自己一双月牙眼故意朝江晚秋看了过去,她明知故问,“还是说,你刚刚想到什么不好的事情了呢?”
  气氛因为她这两句话陡然变得十分微妙,季夏一双眼眸含笑,直勾勾地盯着江晚秋的一张脸,而对方却完全错开她的视线别过了脸去。
  谁也不知道她是在恶作剧,试探一下自己对江晚秋的吸引力而已。
  季夏:“啊,你该不会是觉得我在……”
  “季夏!”话到一半,江晚秋飞快打断了季夏的话,“车子停在这太久了,该有人来贴罚单了。”
  “有什么事回去再说吧。”
  她窘迫地打断了女生的话,飞快发动了汽车引擎,方才还一直安静着没有任何离开征兆的汽车忽然一下就从路边往前开到了主干路上,叫一直值守门口的保安叔叔还多看了两眼。
  感觉到了江晚秋的窘迫,季夏贴心地闭上了嘴巴不再打趣对方了。
  她转过脸去,对着透明的车窗无声地偷笑了起来,似是在为自己的“得逞的诡计”而窃喜着。
  车窗外面街道的景色飞快闪过只留下一道道的残影,车玻璃也因为室内外的温差开始泛起一层薄薄的雾气,很快就变得不再透明了起来。
  季夏不知道,原来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做些简单的事情开些再普通不过的玩笑都能够这么开心,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世界万物都好像变得有趣了起来。
  她想着,一会车子在地下停车场停下之后自己还可以再让江晚秋帮着再把衣服穿上,再观察一遍对方的反应。
  不过这样一个想法并没能够如愿实现。
  车子原本在按照着原定的路线朝“家”的方向开去,在这样不堵车的路况下大约二十分钟左右就到了,可偏偏江晚秋中途接到了一个医院打来的电话,于是回家的路线不得不开始偏航,朝中心医院开了过去。
  易意被120送来急诊了。
  这个电话,是江晚秋接到值班护士打过来的——今天晚上急诊值班的护士刚刚好曾经在中医科工作过,也知道她和易意的关系好,所以在看到病人信息的时候第一时间就给她打了个电话。
  “重复穿衣”的游戏季夏没有再提起,车子停下之后她匆忙就穿上外套跟着江晚秋一起跑了下去。
  却没想到在急诊外面还看到了另一个人的身影:宋纭。
  “江晚秋,你怎么来了?”看到江晚秋出现在外科急诊门口的时候,宋纭脸上的神情有一瞬间的僵硬。
  她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人,恐怕就是江晚秋。
  也可以说,她其实是怕被对方责难,心有羞愧。
  “你说我怎么来了,这是我上班的地方易意出事了我能不知道吗?”现下顾不得去深究这两人之间的关系,江晚秋开口就是几句追问。
  “你们两个做什么去了,大晚上的怎么会弄到见血?”她皱着眉,语气不太好,不过也仅仅只是因为着急罢了。
  对于江晚秋来说,易意是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她可以同意因为一些事情和对方暂时不联系,却不能忍受对方出现人身意外。
  护士在电话里和她说了个大概,却没有说得特别清楚。
  好在,在她这句话说完之后虚掩着的大门内有人推门走了出来,正是刚刚给江晚秋打电话过来的那个小护士。
  “放心吧江医生,李医生正在给她做伤口消毒,需要稍微缝合一下才会出来。”小护士似乎是刚好听到了她们在外面的对话,她手里还拿着一卷纱布,说完之后就直接转去器械室取医疗器具了。
  而江晚秋在思考了那么一会之后也拉开门,朝挂着“亲属误入”牌子的门内走了进去。
  她是医生,自然不受这样的约束,更何况只是缝合而已。
  今晚值班的外科医生她也是熟悉的,现在刚好进去问问情况。
  宋纭和季夏就不一样了,她们虽然也想跟进去,但是碍于医院的规章制度也只能站在外面安静地等待。
  宋纭的着急不用说,季夏来了没几分钟的时间就已经看到对方伸长脖子往门缝里看过好几回了——即使什么也看不到。
  和宋纭不一样是,她并不怎么着急,大约是听到了护士的话说“伤口缝合好”就没事了。
  在季夏的认知里,只要是不涉及生死的事情,都不是什么大事。
  可女生还是会忍不住想要问——
  “你们晚上做什么去了?”
  问题问出去之后,宋纭迟疑地看了她一眼才缓缓开口:“酒吧。”
  “在酒吧里遇到了喝酒闹事的人?”季夏顺着对方的话继续问了下去,“报警了吗?”
  “不是醉酒闹事的人,是……”宋纭话说到一半,顿住,没有再说下去。
  她面对着季夏探究的眼神,竟然生出了躲闪的心思。
  天不怕地不怕的宋大小姐竟然会心虚躲闪,这还是季夏认识宋纭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见到。
  不过现在她压根没空去打趣对方,反而对方这样一个反应让她生出一种不太好的猜测,女生犹豫着开口,问道:“你老实说,易意受伤……该不会是因为你吧?”
  作者有话要说:  九月最后一天,国庆快乐!


第83章 副线
  季夏的猜测没有得到回答, 不过沉默有时候反而比言语的答复来得更有力一些。
  宋纭的沉默,几乎是直接等于默认了。
  原来,今天晚上宋纭好不容易把易意约出去, 是准备借着酒吧的气氛和人好好打好关系的, 可谁知刚刚进到酒吧的卡座上都没坐热, 旁边的卡座就又来了一批新的客人坐下。
  宋纭倒是没注意旁边坐了些什么人,却不妨碍别人注意到她了。
  宋大小姐在本市不管到哪几乎都是招摇过市, 从来不知道什么是低调, 再加上家里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