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1)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显然,相比起那些娱乐性质的节目来,季夏她们筹备的节目更令他们满意。
  他们是军人,军人的职责就是保家卫国,没有人比他们更爱自己的国家。
  一曲完毕,结束的时候两人朝着评委方向鞠躬,迎来了热烈的掌声,昏暗的观众席上不知道是谁还吹起了口哨,喊起了季夏的名字,而季夏站在那,只是朝着江晚秋她们所在的方向望来。
  她弯着眸子,站在舞台的聚光灯下,像一颗璀璨的星星。
  虽然看不真切被笼罩在黑暗里的人影,但她知道,江晚秋一定也在看着自己。
  最后一个表演结束了之后就是评委的现场打分排名,但季夏没有耐心侯在原地等这个比赛结果,下了舞台之后她直接就朝着江晚秋这边跑了过来,急匆匆的,以至于后背都冒出了一层层薄薄的汗。
  评委的点评很不错,她自己觉得也觉得前三很稳,但最想听的还是江晚秋的评价。
  所以,江晚秋会怎么评价她呢?
  “季夏,唱得好好啊!!”
  “你的嗓子是被上帝亲吻过吧,唱这样的歌都这么好听!”
  人刚站稳,宋娜娜就迫不及待开口了,她望向季夏的眼睛里仿佛盛满了小星星,全然一个迷妹的样子,浮夸的彩虹屁和夸奖让女生没忍住咧了咧嘴角,季夏欣喜于朋友这样高的评价,但……
  她偏了偏脸,朝宋娜娜旁边的江晚秋看过去,微微喘着气,却并没有率先开口询问,只是满脸期待的样子就差将想法全都写在脸上了。
  而江晚秋似乎能读懂季夏的心思,不用对方问就直接回答了:“很棒,很好听,我很喜欢。”
  三个“很”的评价叫季夏的心情瞬时间炸开,像是一朵升空的烟花,整个人十分雀跃,却又被夸得有些不好意思。
  好一会,她才平复下来自己的心情。
  “那……”季夏的眸子又再闪了闪,欲言又止,似是在暗示什么。
  可还不等对方开口说话,忽然一个男生就从她的身后窜了出来,一把捉住她的手腕:“季夏,你快跟我走,评委那边排名出来了,要一起签字才能领奖。”
  樊离气喘吁吁的,可以看出十分的急切要领到这份奖金,他拉着季夏就想往回走,可步子还没迈出去呢就感觉自己腕部一痛,忽然一下卸了力气  。
  原来是江晚秋见状直接走了过来,似是按住了他手上的一个小-穴-位,以至于他生出疼痛感,然后将季夏的手腕拉了过来攒在了自己掌心里。
  江晚秋很少有冷脸的情况,现在算是。
  “这位同学,如果没有经过别人的同意最好不要动手动脚,很不礼貌。”她并不算客气地责难着眼前的男生,声音清冷,叫季夏忍不住侧头看过来。
  “我和她是队友!”
  樊离也不知道江晚秋是从哪冒出来的,他有些恼怒,眼神落在对方握住季夏的地方,很快就找到了反击的方式:“你这么说我,那你又是怎么回事?”
  还不是一样未经允许?
  “她……”听到这里季夏终于有了反应,她皱了皱眉刚要开口解释,可谁知江晚秋却比她先一步抢过了话头,直接代她说出了心声。
  只见对方微微张唇,挑眉道: “我不一样。”


第10章
  最后评分出来的时候季夏他们的节目最终拿了个第一,而且还得到了总教官的亲口夸奖,虽然算是在选曲题材上用了小心思取巧,但终归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季夏并不觉得自己这个第一拿得有什么虚心的地方。
  有时候“投其所好”,也是一种取巧的方式。
  第二名是以街舞社为代表的小团体,虽然更加博人眼球和符合现下主流,可在评委们看来终究是少了点“大局观”。
  樊离拉着季夏急哄哄签字领了奖金,两人按照事先说好的那样,他当场给季夏转了300元钱过来,然后开开心心的离开,等人走远了之后宋娜娜才忍不住出声:“季夏,他怎么才给你这么点啊?”
  有樊离刚刚冲撞江晚秋在前,现在拿了奖金又只分季夏这么点,宋娜娜对这人的感官已经很不好了。
  只是碍于季夏这个当事人本人都没有说什么,她也就不好越俎代庖。
  “我之前找他组队报名说的就是三七分,不关他的事。”
  “真是搞不懂你,明明自己参加名次也不会差。”宋娜娜不满地嘀咕着,丝毫没有注意到江晚秋听到她的话之后脸上浮现了片刻思索的表情,但又很快消失不见。
  “大概……”
  “是为了保险一点吧?”
  江晚秋笑着说出了自己的猜测,虽然是在回答宋娜娜的问题,但一双眸子却是在看着季夏。
  保险一点什么呢?
  既然不在意获得名次之后的奖金,也不是为了单纯的出名,那费尽心机这么努力还能为了什么?
  答案不言而喻,两人都心知肚明。
  而被发现了小心思的季夏却佯作不知对方连忙含糊着转移了话题——
  “不说这个了,钱没多少,但今天这么开心拿了第一不然我们出去吃个东西再回去吧?”
  “三食堂昨天新入驻了一家干锅火锅,可以去试试。”
  …………
  吃饱喝足,宋娜娜独自一人开开心心朝着寝室的方向回去,离开之前她没忘记为自己做最后一把努力——
  “加我一个真的不可以吗?”
  “你们要是都不喜欢睡中间我可以牺牲一下,我睡中间!”
  这么热的天,她也真的很想在空调房里睡觉。
  但却被季夏毫不犹豫地拒绝了,而江晚秋则是委婉地告诉宋娜娜学校分配的宿舍床可能睡不下三个人。
  这样,宋娜娜才有些遗憾的走了。
  夏夜的傍晚不及白天那么热,但却不凉快,迎面吹来的风还带着一股潮热的味道,季夏手里提着一个纸袋子走在江晚秋的旁边,路灯下两人的影子在柏油道路上被拉得老长。
  路过大操场的时候隐约还可以看到跑道上有人在跑圈,整个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青春的气息,让江晚秋整个人都感觉年轻了好几岁,似是回到了自己的大学时光。
  这个点学生们基本不是回寝室了就是还在外面,路上没什么人,两人一边聊天一边往前朝着教室宿舍区的方向走过去,说话的空隙里季夏偶尔会低头回一下手机消息。
  江晚秋不止一次在侧过头来说话的时候看到对方屏幕上那个叫“小鱼”动漫头像。
  走了大概十多分钟的样子,两人在一栋宿舍楼下停住。
  季夏曾经过来这边给辅导员送过东西,所以对于教师宿舍的格局布置还比较熟悉,外大并不缺钱,所以给老师们分配的宿舍在装修上也很不错。
  进门之后她先将手里的拎着的袋子放在了桌上,等再转过身来的时候……
  只见江晚秋已经从包里拿出两张门票,夹在双指间冲季夏晃了晃,直到对方完全看清——
  “游悦的演唱会门票?”季夏眼神亮了亮,就连声音都不自觉抬高了一个度,显得很惊喜的样子,“奖励就是这个吗?”
  她伸出手就准备去接。
  季夏其实挺喜欢这个歌手的,以前还小的时候就和江晚秋提起过这个事情,说以后要存钱买票去看游悦的演唱会,没想到对方现在还记得。
  只是……
  “想什么呢,这可不是奖励。”江晚秋稍稍歪头,在季夏的指尖即将要触到门票的时候将手往回撤了回来,然后一字一顿道,“‘我陪你去看’,这才是奖励。”
  “就当我帮你弥补毕业那个暑假的遗憾。”说完,她才将两张门票放到了对方手里,“东西收好了,我的那份也由你替我保管。”
  演唱会的门票质地很光滑,季夏拿在手里盯着看了一会,不知道为什么鼻尖忽然有些发酸。
  她用大拇指的指腹摩挲了两下,一时只觉得心口暖暖的。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