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13)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第一天,两人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只想着在镇上稍微逛逛吃点特色小吃然后就回房休息,爬云山的计划被安排在了第二天上午。
  到了晚上,繁星点点,透过窗玻璃往外望去可以看到城市里看不到的夜景。
  “这边的星星好像要比我们那里亮一些。”发现了这一现象的季夏连忙招呼着刚洗完澡出来的江晚秋,两人一同倚在窗边抬头看着星星,像是发现了什么稀奇的事情。
  季夏在看星星,偏过头来才发现江晚秋在看她。
  两人的眼神交汇在一起,原本轻松自在的气氛瞬间凝固了起来让人开始觉得不太自在了。
  没一会儿,季夏便闪躲着移开了自己的眼神,又再抬头朝黑漆漆的天空望去。
  “你看到了吗?”她问。
  许是因为这个江南风格的古镇上为了大力发展旅游业维持这种“江南风格”,所以整个小镇里一栋高楼大厦都没有,最高的不过是三层楼房而已。
  没有亮闪闪的灯牌,没有彻夜不息的城市照明,这边比起繁华都市差了太多。
  没有了这些作为干扰的光源,夜空中的星星自然就要格外闪亮一些。
  “看到了。”江晚秋整个人缓缓倚靠在了木质地窗框上,笑盈盈地回答了女生的问题。
  只不过视线仍然落在对方的侧脸上不曾移开。
  她的声音带着些懒意,不知道是困了还是乏了。
  “你都没有看。”听到这样的回答季夏感觉自己仿佛在被敷衍,她不太满意地皱起了眉毛。
  “怎么没有?”学着季夏的表情,女人同步地跟着皱了皱眉。
  开始表达着被“冤枉”的不满。
  只听她轻声道:“我一直在看漂亮的星星啊。”
  作者有话要说:  “你就是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
  有二更


第86章
  晚上, 房间里的灯全数熄灭之后很快被黑暗笼罩了起来,两人肩挨着肩这样在床上躺着,谁都没有出声, 安静的环境下却能听到彼此并不均匀的呼吸声。
  在这样一个陌生的地方陌生的床上, 季夏不太睡得着。
  即使一整天下来精神已经很疲惫了。
  但她还是小心翼翼躺在原处没有动弹, 生怕打扰到了江晚秋休息,毕竟两个人躺在一张床上有任何的动静都能够被立刻感知到。
  她想着, 或许这样闭着眼睛再躺一会就能够睡着了。
  这样的想法并不是没有效果, 季夏闭着眼睛躺在那没一会儿就感觉到了困意慢慢袭来, 她的意识也渐渐开始模糊了起来,随时都要睡过去。
  可就在这时候,安静的空间里忽然响起一声又一声有节奏的“叫-床声”。
  差一点就要睡过去的女生一下就变得精神了起来,季夏在黑暗中睁开双眼, 开始找寻着声音的来源。
  ——就在隔壁。
  或许是因为民宿一开始建造的时候没有使用很好的隔音材料,又或许是隔壁房间床的摆放位置刚好和她们的床抵靠在一起只有一墙之隔, 所以她们的房间能够听得很清楚。
  声音不大,只是在安静的晚上格外清晰,就像是黄色影片在外放。
  偏偏她还不能动弹,怕吵醒了身旁的人。
  隔壁房间这样一种状态不知道持续了多久,季夏睡不着, 只能硬生生听着, 未经人事而女生听到这样的声音除了会觉得尴尬之外同样也会好奇。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做-爱, 真的有那么快乐吗?
  用得着叫那么大声吗?
  到底还要做多久?
  诸如此类奇奇怪怪的问题不断从季夏的脑海里涌出来, 她不经开始陷入了沉思中。
  一直到声音停下来, 整个房间再一次陷入死一样的寂静里,结束思考的女生准备悄悄翻个身再一次尝试入睡了,却不想, 翻身的时候拉动了一下被子。
  江晚秋的声音立马就响了起来:“季夏,你还没睡吗?”
  忽然响起的声音吓了季夏一跳。
  “姐姐?”她试探着开口。
  季夏没有想到过了这么久江晚秋还没有睡着,这个声音一听就十分清醒,不带一点困意,显然不是被中途吵醒而是一直都没有睡着。
  难以想象,她们相互沉默着清醒地听隔壁那对情侣“表演”了那么久的时间。
  不知道为什么,季夏脸颊忽然一热,刚刚听的时候她不觉得有什么好害羞的,现在知道江晚秋竟然一直在和自己一起听,她反而害羞了。
  人类,真是一种奇怪的动物。
  不过好在江晚秋也没有要提起这件事的意思,季夏只感觉到被子里,对方的手悄悄伸了过来将她牵住。
  她动了动手指,在人的手心里轻轻挠了挠。
  “早点睡吧。”江晚秋声音轻轻地,巧妙地避开了刚刚发生的事情,只是道,“明天我找老板娘换一下房间好了。”
  …………
  第二天一早两人就来到了前台咨询换房的问题,没有想到的是,刚刚好碰到隔壁房间的小情侣过来退房。
  “起得真早啊。”看着甜甜蜜蜜黏在一起的小情侣,季夏没忍住感慨。
  ——昨天晚上弄到那么晚,今天竟然还能起这么早来退房去爬山,她不得不佩服。
  倒没人知道她这句感慨是在说什么,江晚秋听懂了,却不是很想接话。
  这样的话题她根本没法接。
  江晚秋的眼神在季夏的脸上一扫而过,做了短暂的停留。
  两人换房的想法暂时打消,回房收拾了些东西放到包里之后,就背着出门朝云山景区的方向去了。
  云山的山路不好走,有些陡峭,很难爬,多数人都是选择缆车直接上去然后再慢慢走下来欣赏这一路的风景,这样能够节省大部分体力,也会轻松很多。
  季夏和江晚秋两个人选的就是这样一个方案,她们在山下买了缆车票直接坐到了山顶,直接来到了月老祠的门前。
  现在时间还很早,山上的人没有很多,太阳从云层里悄悄冒出头来为大地添了一点暖意。
  两人排着队,买了香,学着其它人的样子跪在神像前虔诚地祷告着,仿佛最虔诚的信徒,这样拜了三拜之后才缓缓从蒲团上站了起来。
  “你刚刚和月老许的什么愿?”起来之后,江晚秋拍了拍自己膝盖上的灰,偏过头去问身边的人。
  她向来都不相信世间会有神灵的存在——即使在缆车上的时候季夏和她说了关于云山的故事,她也不曾当回事。
  倘若真有神灵,世界上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穷苦百姓还在受苦受难,好人也不会得不到好报了。
  如果只是拜拜月老就能够维系好一段感情的话,那大概云山早已经被踏平。
  所以刚刚许出去的愿,她也不是特别认真的对待。
  但季夏不一样。
  “不告诉你。”女生飞快回答了江晚秋的问题,一副要“神秘到底”的样子。
  许出去的愿望除了神灵之外不能说给第三个人听,即使是江晚秋也不可以。
  拜过月老之后季夏又拉着江晚秋穿过大堂来到了祠堂的后院,仿古的水泥砖将院子扑得整整齐齐,只见院子的中央种着一排又一排的许愿树,这些树的枝丫上帮着一根根红丝带,丝带上系着方形的朱红色木牌,风一吹起,这些丝带就飘了起来,带着这些木牌互相撞击着发出碰撞声。
  这是专门为游客设置的许愿区,旁边不远处就是售卖“许愿木牌”的地方,三十元一个,送丝带。
  这明显是景点为了赚钱而特地设置的,江晚秋见怪不怪,她没有什么兴趣。
  但该花的钱,少不了。
  “你帮我买一个。”季夏拉着她走到了木牌售卖点,从放木牌的篮子里仔细挑了一块出来握在手中,睁着一双清澈的眼眸眼巴巴朝身边的人望去。
  就像是讨食的狗狗。
  倒不是季夏自己买不起,只是两人一起出来,江晚秋也该有点参与感才是。
  既然不愿意和她一起许愿,那出钱也是一种参与。
  “是啊,帮妹妹买一个吧!”售卖木牌的小哥也附和道。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