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15)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自从各大高校陆续放假之后社交软件上活跃的人也渐渐开始多了起来,显然是学生群体占据大多数,季夏拿起手机打开微博一刷新首页就是好几条“女同博主”发出来的投稿。
  这段时间各种各样的奇怪投稿开始变得多了起来,其中最常见的就是一些恋爱投稿。
  方式奇奇怪怪,最后无外乎都指向一个方向:秀恩爱。
  季夏从前看到这样的投稿还会觉得有些羡慕,不过现在不了。
  因为她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
  她有一下没一下地往下滑着,选择性地查看这些遗漏掉微博,其中不乏有一些十分好笑的段子让人看了忍俊不禁。
  看着看着,女生滑动屏幕的手指忽然停了下来,她的眼神忽然固定在了屏幕上,不再移动。
  ——又是一条女同博主发出来投稿,发表的时间是一个小时之前,可现在评论的回复数量已经达到两千条了。
  如果是平常普通的投稿,完全不会有样一个热度。
  当然,如果这条投稿沾染上了一些颜色的话,那就不一样了。
  显然,这条投稿就掺杂了浓厚的色彩,几张密密麻麻的详细描述将一些潜水的人都给炸了出来,以至于评论一时间暴增。
  季夏几乎没有犹豫,直接就点开这条微博的大图跟着缓慢阅读了起来。
  【分享一下和女朋友在一起之后第一次doi的经历】
  时间在缓慢的流逝着,浴室里的水声悄无声息地停了下来,季夏恍然未觉。
  直到卫生间的门被轻轻打开江晚秋从里面走了出来,看得入迷的女生才有了一点反应,她飞快地将自己的手机盖了下来,然后从床上坐了起来。
  没有人知道,季夏的心跳频率被一条投稿弄得快了起来。
  她努力维持着表面的平静,而实际上手心里已经冒出了汗来。
  “你在看什么?”江晚秋一点一点靠近,随口问道。
  江晚秋没有往深处想,充其量也只是想着试探一下季夏的反应而已,却没想到对方直接回避了这个问题。
  “没什么。”季夏飞快答道,紧接着就从床上爬了下来拉开行李箱拿出自己的贴身衣物,开始转移话题,“正好我也去洗澡好了,我今天要洗头发,可能会需要久一点。”
  说完,她就拿着手里的东西朝还冒着雾气的浴室走去,再一次拉上了浴室的玻璃门。
  房间,再一次变得安静了起来。
  江晚秋的眼神从浴室的玻璃门上收了回来,在较为凌乱的床铺上一扫而过,最后落在了季夏刚刚顺手盖住的手机上。
  对方刚刚的一系列动作都落入了她的眼中……她只是好奇而已,看什么东西需要这么慌张?
  还是说,是她不能看的东西?
  也正是这样,她开始对季夏手机上的内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抱着“看一眼”的想法,江晚秋伸手拿过了季夏的手机,那么巧的是……手机自动锁屏的时间还没有过,季夏刚刚浏览的图片都还没有来的及退出去。
  江晚秋看了一眼图片的标题,怔了怔,然后将手机握在手里开始仔细阅读了起来。
  太阳完全落下去了之后灰蓝色的天空渐渐过度成了灰黑色,然后全数变黑,黑夜再一次将小镇笼罩了起来。
  季夏洗头加上洗澡的时间就有些长了,她在浴室里待了差不多四十多分钟的样子才出来,也是通过洗澡,才好不容易将自己脑海中那些不好的念头给冲洗了个干净。
  关于刚刚的那个投稿,一些事情的细节描述实在是过于细致了,让她脑海里不免生出一些画面感来,也生出一些不太好的念头。
  “洗完了吗?”刚一拉开浴室门季夏就听到旁边传来一声询问,她抬眼望去,只见江晚秋就依靠在墙边朝自己望过来。
  “你怎么站在这里?”
  “等你啊。”
  两人一问一答,江晚秋索性抬手指了一下季夏的湿漉漉的头发:“我先帮你吹个头发再说吧。”
  季夏瞥了一眼自己还在滴水的头发,也没多想,思考了一下就答应了。
  吹风机是江晚秋特地从家里背过来的那款,她把季夏带到了床边坐好然后给吹风机插上电试了一下温度之后就跪坐了起来,支起自己的上身,好将手臂拉高一点让风完整地吹到季夏的头发上。
  而季夏本人则握着手机开始刷看一些首页的新消息。
  前几分钟,两人都还是相安无事的状态。
  可从头发被吹了个半干开始,江晚秋的动作就有些不太对劲了。
  吹风机的热风被调成了正常温度,风力也由大变小了些。
  季夏以为对方吹得差不多是要开始收尾了,可下一瞬,她却感觉到搭在自己左肩颈处的头发被轻轻撩开,江晚秋忽然一下将脸埋了过来在她的颈窝间轻嗅着,弄得她浑身发痒,忍不住颤了一下。
  她的注意力从手机上彻底移开,东西也从手上滑落到了被子上。
  一双无处安放的手瞬间变得空荡了起来,举在空中,无处安放。
  好一会儿,她才将自己双手一点点放下轻轻贴在了江晚秋的背上,隔着薄薄的布料季夏能够感觉到江晚秋的肌肤温度也烫得吓人。
  “姐姐……”女生的声音从喉咙里轻溢出来。
  季夏不知道对方此举到底是要做什么,但是她能够清晰地感觉到自己浑身都开始发烫了起来,那些刚刚在浴室里好不容易压下去的想法,又再一次从脑海中浮现了出来。
  她紧了紧喉咙,开始期待着什么,又有点害怕。
  季夏不知道的是,在她看不到的地方江晚秋的眼中开始闪烁着别样的光芒。
  “她把脸埋在了我的脖子里轻嗅着,将我抱得很紧,贴着我的耳朵轻唤我的名字。”
  江晚秋贴在女生的耳朵边缘,似笑非笑,说着莫名奇妙的话语。
  季夏先是一怔,随后才反应过来对方嘴里念的是自己刚刚看过的投稿。
  一时间心里涌出无限的羞耻和尴尬,此刻她恍然明白过来趁着自己洗澡的时候对方已经看过那份投稿了。
  不仅看过,还知道她也看过。
  所以在这个时候一字一句念出来,逗弄着她。
  不过江晚秋根本就没打算给她时间去细细感受这些乱七八糟的情绪,下一瞬,季夏就感觉到了对方将手里的吹风机扔到一旁,彻底解放了双手,从后方轻轻伸手拥住了她。
  只是一个简单的拥抱而已。
  “然后,叼住了我的耳朵。”投稿的内容还在被继续念出。
  仿佛回到了中学时代在背什么课文,一字不落。
  话音落地,江晚秋故意张嘴用牙齿轻咬了一下对方的耳朵。
  接下来季夏的感受就像是投稿里文字描述的那样,贴切无比。
  她在这时候能够无比清晰地回想起那份投稿里的文字,第一次看的时候还不怎么能够切身代入的她,现在却已经可以感同身受了。
  女生咬紧了唇瓣,有些无措。
  她当然不知道,这是江晚秋早已经预谋好的。
  可是下一步的动作迟迟没有到来,过了有那么好一会儿,季夏只听到自己耳边对方带着些哑意的声音再一次响起。
  江晚秋吻了吻季夏的耳廓,低声问道:“‘叼住耳朵’之后是什么,你还记得吗?”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无二更,大家早点睡。


第88章
  记得吗?
  季夏当然记得, 即使并没有像江晚秋那样去刻意地记过里面的一些文字,但她也有个模糊的印象,知道接下来投稿里写的大概内容是什么。
  无非就是唇齿交融, 双双倒于床榻间, 情到浓处再坦诚相见。
  爱与性的融合带给人以极致的体验, 那里面写的每一个字似乎都是当事人在事后当下写下来的,以至于让人看了之后有十分的代入感。
  季夏不知道江晚秋问自己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 还是说, 接下来她们要做的事情也和那份投稿里一样?
  “我不记得了。”女生紧咬着唇瓣, 眼中闪过一丝挣扎。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