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17)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想到这里,江晚秋已经有了答案自己应该要怎么做。
  “当然,你如果真的很想的话……也不是不可以。”江晚秋垂着眼眸,稍稍往前抵住了季夏的额头碰到了对方的鼻尖,似是做了什么决定。
  她的睫毛扑扇着每一下都能够扫到季夏的眼睛,带起一股痒意。
  季夏下意识跟着眨了眨眼,尚未等她来得及去仔细思考对方话里的意思,人就已经有了动作。
  她只看见江晚秋轻咬住唇瓣,抬手捏住了衣领下方的衬衣扣子,在她的注视下,衬衫的扣子被一颗一颗解开直到一颗不剩,头顶的灯光直射下来让季夏能够将每一个细节看得清清楚楚。
  江晚秋仍旧是那个姿势。
  她跪坐在床上大大方方,脱掉了自己的衬衫,朝季夏看了过来:“要吗?”
  作者有话要说:  是不是些学生的国庆假期已经结束了?


第89章
  任你再多的言语解释都不上这样实质性的行动。
  江晚秋知道, 唯一能够消除季夏心中芥蒂的事情就是自己,她是一把万能的钥匙。
  她把决定权交到季夏的手上,让对方去做决定……今天晚上到底是相安无事, 亦或者是让她们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 这都取决于季夏。
  暴露在面前的一幕直接冲击着女生的视觉神经, 她的视线开始不由自主地在江晚秋身上游移着, 从对方性-感的肩颈部位, 到前胸的位置,再到平坦的小腹。
  这好像是一场盛大的视觉体验让人流连忘返沉溺其中。
  而让她有幸拥有这一场视觉体验的人,就跪坐于眼前,愿意任她摆布。
  季夏心里清楚这就是江晚秋给她的回答和交代。
  江晚秋的身形本就纤瘦,这下把衬衫脱掉之后就体现得更直观了,尤其是凹显得十分明显的锁骨部位让人根本舍不得移开眼。
  季夏撑在被子上的双手不觉篡紧了些,欲-望和理智在大脑里打架进行着同步挣扎, 几乎和所有的正常人一样,看到喜欢的人以这样一种姿态坐在自己面前, 她只想做一件事情。
  再加上先前看过的那一份投稿,就更想尝试了。
  “想好了吗?”相比起季夏的沉默和挣扎,江晚秋这个当事人反而看起来来轻松不少。
  她伸出自己的双手往后撑住, 整个人倾斜着往后靠,身上衬衫睡衣并没有完全脱下来, 所以衣服就这样松松垮垮挂在了她的肩膀上, 带着零散在双肩上的头发看起来别有一番感觉。
  江晚秋还在耐心地等待着女生的回答, 同时,也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想好了。”
  季夏终于有了答案。
  这一刻,女生打败了藏于心底的那些了理智和清高,想要拥有江晚秋似乎并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情, 她就是想彻彻底底地拥有这个人。
  而且现在,江晚秋是她正正经经的女朋友。
  做好了决定之后,季夏抛去了所有的负担,她开始一点一点朝着江晚秋的方向移动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小,就在快要触碰到的时候,一直安静没有动作而江晚秋忽然支起了身体,有了行动。
  她一把伸出双臂揽住了季夏的脖子将人往自己这边直接带了过来,偏偏身后没有任何的支撑,这么顷刻间的功夫两人双双倒在了床上。
  季夏抬眼,看到的就是江晚秋那双带着笑意的眼神。
  不知道是否因为天花板上的灯光刚好洒下来落进江晚秋的瞳孔里,季夏感觉对方的眼睛亮亮的。
  “你好慢啊。”
  对方贴着她的耳廓轻声表达着自己的不满,又带着几分挑衅之意。
  从这句话里面季夏感觉到了江晚秋对自己的调笑和轻视之意,似乎在对方看来,这更像是在做游戏。
  她的好胜心被这么一句话就激了起来,身上的那点残余的扭捏和害羞尽数消失不见,季夏捉住了江晚秋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腕将之一点点下压,直到扣在床面上。
  形势陡然逆转,这样看来江晚秋仿佛整个人被禁锢住了。
  但她仍然在笑,只是这笑,多多少少已经染上了几分媚意。
  见她这样,季夏也不恼,因为她知道在不久之后眼前的女人将会屈服于自己。
  想到这里,她弯了弯唇:“还要提醒你一点。”
  “房间的隔音不好,一会可能要委屈你……”不要发出声音。
  说到一半,女生将剩下的话咽了回去。
  她低头轻吻了一下江晚秋已经开始发烫的耳朵,只见人敏-感地往旁边缩了缩。
  空调里打出来的风带得窗帘地下摆轻轻晃动着,头顶的灯没有被关上,明亮的灯光撒遍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也让季夏能够看得更清楚江晚秋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下反应。
  初次体验,两人都有些生疏。
  不过介于人类的本能,这样的生疏也很快在不断地摸索中变得熟稔了起来。
  有谁的紧咬着唇瓣将声音全数吞咽进肚中,印证了季夏最开始的那句话。
  灯光将两人被放大的影子映在了雪白的墙上,就好像在放一场无声的电影。
  而这场无声的电影,让整个墙面上铺满了旖旎和暧昧。
  …………
  两人来到小镇上之前,原本是做好了一整套计划的。
  ——比如,今天上午的时候爬了山,那么明天她们又要去另一个地方好好感受一下这边的地方特色,包括宋娜娜的攻略里也写了不少当地的手工小吃以及藏在巷子深处的苍蝇馆子,这些都是需要出门才能够做到的。
  但坏就坏在,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季夏缠着江晚秋已经完全打消了想要出门的想法。
  有些新世界的大门一旦打开了就很难关上,更何况对于季夏这样一个年龄的人来说,精力更是多得很。
  计划的年前一周行,最后以一种奇怪的方式收尾,两人再一次乘着老式大巴原路返回,只不过这一次轮到江晚秋靠在季夏的肩膀上睡着了。
  几天的时间而已,似乎有些东西已经悄悄发生了变化。
  一连几天夜夜笙歌,以至于江晚秋回到了家里之后晚上做梦都会梦到季夏在自己耳边轻声呢喃,她想,这样的梦她可能要过好一段时间才能摆脱。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一年一度的春节很快来临了。
  今年的春节的时间格外早,季夏回家的时候发现家里人都已经置办好了年货,不仅如此,还给她和季月都买了新衣服,楼上楼下的邻居防盗门上都贴好了对联挂上了物业发放的红色小灯笼,年味十足。
  季夏原本是想和家里提议像之前中秋节那样再把江晚秋叫过来一起过春节的,可没想到的是,往年并不回来过年的江爸爸今年回来了。
  这是江晚秋在这个世界上剩下的唯一亲人,她当然是要和家人一起过,于是两人开始有几天短暂分离的时间。
  因为季夏还需要走亲戚。
  季夏虽然已经这么大了,但家里该走的亲戚还是跟着季正元走一下,尤其是过年这段期间家里人将爷爷奶奶都从老家接了过来团圆,场面一时更热闹了。
  因为家里有长辈在,所以季夏的那些姑姑叔叔们就都往她们家跑,上门拜访。
  这样的热闹一直持续到大年初四她才有了一点空闲下来的时间,就着这点时间女生偷偷溜了出来在街边打上一辆计程车朝江晚秋所居住的小区去了。
  是傍晚。
  万家灯火通明,一栋栋居民楼远远望去都是一个又一个亮起来的方格子,季夏没有门禁卡,于是跟在进门的居民身后悄悄溜了进去。
  因为长得乖巧,所以也没有被值班的门卫怀疑。
  她就这样悄无声息来到了江晚秋的家门前,然后在并不怎么亮堂的楼道摸出了放在口袋里的手机给江晚秋拨了电话过去。
  电话声里忙音“嘟嘟”地响起,季夏只觉得自己的心情十分迫切,她在心中默念着想要快一点听到江晚秋的声音,虽然只是几天没有见到而已,但恍惚间她觉得像是隔了好久好久。
  思念从来没有这么浓厚过。
  好在,江晚秋很快接起了电话。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