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23)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这都是有可能的。
  季夏的恋爱经验不多,所以开始存在于脑海中的也只有一些“美好”,却没有想到美好的存在这么短暂,现实的无奈来得是在太快。
  她原路返回,回到了办公室里自己的位置上。
  一些胡思乱想并没有在脑海里持续太久的时间,因为很快,她就被一堆繁琐地文字翻译工作给压得抬不起头来。
  一整个下午,女生几乎都没有时间去看一眼手机看看江晚秋到底有没有给自己发消息过来,她忙得焦头烂额。
  工作一直到傍晚将近六点才堪堪结束,季夏是她们这一批实习生里走得最晚的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同样是实习生但她被分配到的工作就要额外多一些,以至于大家都走了,她还只能留在办公室里将没有做完的事情做完。
  和她一起的,还有章泉。
  “季夏,我今天开了车过来,我送你回去吧。”两人一前一后出了办公室,然后进了下楼的电梯。
  章泉在说话的同时也按下了负二层停车场的按键。
  比起季夏已经累得不想要说话的状态,章泉整个人看起来要活泼很多,他拎了拎手里的车钥匙朝女生示意道:“现在下班高峰不管是坐地铁还是公交人都很多,打车的话也很难打到。”
  季夏不是很想答应,不过也知道章泉说的事实。
  她现在唯一想要做的事情大概就是快点回到家里的床上躺下,好好睡上一觉。
  于是女生很快就答应了下来:“好,我在写字楼前面的路边等你。”
  听到对方答应了自己的请求,章泉喜形于色,很高兴地应了下来。
  回去的路上,季夏果然在车上迷迷糊糊睡着了,以至于她都没有接到江晚秋打过来的电话,还是到了小区门口之后章泉才好心叫醒她,提醒着刚刚有个电话打进来。
  女生跟人礼貌道了谢,然后才拉开车门朝马路对面的小区大门走去。
  章泉的车子驶动,缓缓离开。
  就在季夏刚刚走过马路要继续往前走的时候,“滴”的一声,路旁另一辆车子的喇叭声响起将女生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
  ——江晚秋的车子停在那。
  在她看过去的同时,车窗也跟着慢慢摇了下来,露出梦中时常会出现的那脸。
  季夏鬼使神差就朝着车子的方向走过去,都不用江晚秋朝她勾手指,只用一个眼神就够了。
  女生一边走一边开始思考,一会上车之后第一句话要和江晚秋说什么。
  是“我很想你”还是“好久不见”。
  却没想到,先开口的并不是她。
  “是不是很累?”在季夏拉开车门的一瞬间,江晚秋声音也紧随而来。
  听到这个声音,原本绷得很好的情绪在一瞬间全部垮掉,季夏几乎在一瞬间鼻酸眼泪就直接滴落了下来,她坐进车子里,两个人在安静地车厢里拥抱在一起,感受着彼此的心跳声。
  无言的思念在这一刻爆发出来,不用太多的言语。
  直到江晚秋的声音再一次响起,打破了这份宁静。
  “很抱歉中午没有时间和你通电话,你看看要怎么罚我才好……”江晚秋故意用一种轻松的语气打开了话题,她想要季夏的心情不再那么沉重。
  却不知,对方却把她的话当真了。
  只见季夏猛地抬头,张开唇瓣用牙齿轻轻咬住了她的唇瓣,开始渐渐用力。
  虽然不痛,但却带着点点威胁的意味在其中。
  就仿佛野兽在和同类打架的时候,会用齿尖含住对方的颈动脉以示-威胁和警示。
  齿缝间,女生的声音从喉咙里浅浅流出:“罚你。”


第94章
  季夏只是在对方的唇瓣上轻轻咬了一下, 而后就很快松开了。
  她也知道这里不是什么适合调情的地方,只是方才胸腔里的情绪积攒得太饱满,所以不得不释放一点出来。
  现在过了那个临界点, 情绪自然也就慢慢开始平复下来。
  季夏缓缓松开江晚秋的双肩回靠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 脸上依稀可见浅浅的泪痕, 但眼眸中已经不再氤氲着水雾了, 只见女生抬起袖子擦掉眼睑下方残余的的泪水。
  她本就不是一个无法抗压的人, 只是第一次恋爱无法太好地去掌控这些情绪。
  看着女生努力压抑情绪学着稳重成熟,江晚秋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丝难过。
  “我忙完之后给你发了消息过去,你看到了吗?”她问。
  看到季夏,她就好像看到了从前的自己。
  没有哪个人会是生来就从容淡定,能够对一切都应付自如,她也经历过刚刚开始实习的手忙脚乱,也经历过因为“条件优秀”而被人排挤孤立, 不同的是当时她的身边并不像季夏一样还有一个“江晚秋”。
  所以,在忙完之后的第一时间她就给季夏发了消息过去, 试图安抚一下对方已经有些疲软的情绪。
  即使她自己也已经很累了。
  在江晚秋看来,她比季夏要年长一些所以也应该要承担得多一些,却不知这正是对方最不希望看到的。
  “没有, 我也很忙,所以下午也没有看你给我发的消息。”女生回答着。
  说完, 她从胸口缓缓呼出一口浊气, 似是在卸下这一整天的疲惫。
  看到季夏这样, 江晚秋没忍住伸出手去摸了摸对方的头发,她将话题很快转到了另外一件事情上:“对了季夏,刚刚送你回来的那个是……?”
  “同事吗,还是朋友?”
  原本一开始就要问的问题被一直延到了现在, 江晚秋状似不经意的样子问出了自己想问的话。
  她不得不承认,自己很在意。
  她从来没有忘记过季夏本身也是一个很优秀的人。
  “他是我和你说过的,和我同一批进公司实习的实习生,也是我的直系学长。”愣了一会之后季夏才反应过来江晚秋在问什么,她飞快答道,“看我今天工作实在太累了,所以就送我回来了。”
  “我们只是普通的同事关系而已,或许因为我们是同一个学校出来的所以对我格外照顾一点吧。”说完之后,季夏还忙不迭补了一句。
  她也和学生会的朋友打听过,她们意语系大四确实有这么一个学长。
  不管怎么样,至少到目前为止对方还没有对她有明显地示好过,一些普通的帮助也只是点到为止,补这么一句不过是害怕江晚秋想岔。
  谁知江晚秋看到她这样着急解释的样子,心中刚冒出来的那点醋意反而一扫而空了。
  她的女朋友,就算是被人喜欢也都是正常的,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不管有多少人喜欢季夏,季夏都只属于自己。
  这就已经是最大的幸运了。
  想到这里,江晚秋抿着唇角笑道:“我只是问一下,你不用解释得这么详细。”
  “不过下一次这么累的时候,请记得打电话给你的专属司机。”
  说着,她抬手指了指自己,只字不提今天下午自己想要去接对方下班却联系不到人的事情。
  专属司机这个词语,在这样一个普通的黄昏下又被赋予了一种不一样的意义。
  那天之后,季夏再也没有坐过章泉的车回家。
  而她也很快适应了林中远故意授意下的高强度工作,开始慢慢成长。
  在一月一次的实习生考核里,季夏不意外拿下了第一名的成绩,只是这样一个结果却让她在实习生中的处境变得越发艰难了。
  不过好在,她和这群实习生的相处时间已经到了尾声,因为外语大学要开学了。
  好不容易适应了从学生的身份过渡到一个“职业人”,然后又不得不换回到学生,季夏觉得自己的心境都变得完全不一样了。
  就像是一个去过大城市的人再回到小县城里,很多从前她还无法领会到和运用自如的东西现在都已经掌握得很好。
  新的学期,新的风貌,也是新的开始。
  中心医院建设了两年的东部院区也将要在四月份彻底开放,整座城市的病患终于不用再拥挤地涌往河西的总院——这个院区的位置,恰巧就在距离外语大学两公里之外的地方。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