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25)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江晚秋的心情很好,眉眼间更是染上了一丝温情。
  因为她想到了女生那张灿烂的笑脸。
  一段美好的恋爱确实可以改变一个人,她想,她大约已经在慢慢被改变了。
  而改变她的那一个人就是季夏。
  …………
  “季夏,你待会儿真的要去那个讲座吗?”宋娜娜在一旁听完了电话的全程,直到季夏挂断电话。
  “这事,你和江医生说过了吗?”她问。
  指的是一会儿的那个留学讲座。
  她有些不能理解,在她看来两人现在应该刚好处于热恋期才对,在这样一个阶段里,季夏怎么会去想出国留学的事情?
  ———早在昨天下午的时候班群里面就已经发布了院里的通知,说今天下午5点的时候会有一个针对交换留学特定讲座,不过这样一个通知对于宋娜娜来说是可以忽略不计的消息。
  因为她既没有留学的想法,也没有达到可以作为留学交换生的资格。
  当然,主要是没有达到资格。
  不然的话她也会想要去试一试。
  但她没有想到的是,季夏竟然对此产生了想法。
  “我只是去看一看而已,也没有说一定要做些什么,先了解一下情况罢了。”女生捏着手里的宣传单,垂眸凝视,眼睛里是宋娜娜看不懂的情绪。
  她想,大约对于每一个有梦想的小语种人来说留学交换是做梦都会想去的。
  因为留学交换意味着优秀,意味着提升,意味着自我的突破。
  唯一不同的是她曾经只有梦想,只想高飞,而现在有了江晚秋。
  不管如何,季夏还是决定先去看一看。
  毕竟这是她从大一开始就梦想着要做的事情,不仅仅是她自己,妈妈也对她抱有着很大的期望。
  做好了决定之后,季夏转过头朝宋娜娜望了过去:“你要和我一起去吗,还是你自己先回寝室?”
  宋娜娜给出的答案自然是后者。
  见季夏已经做了决定,她也没有再多说些什么,只是觉得身边站着的这个好朋友似乎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个样子。
  她以为的季夏,她见到的季夏,似乎是个恋爱脑。
  现在看来,又好像不是。
  两人沿着教学楼前的柏油马路改变了方向,朝宣传单上讲座教室的方向走去。
  宋娜娜本来以为这样一个讲座,应该没有什么人来听,却没有想到她们到的时候阶梯教室的前5排已经坐满了人,以至于她们两个只能往后走找了两个空位坐下。
  “这么一个破讲座,竟然还有这么多人来。”坐下之后宋娜娜在季夏旁边嘀咕着,似乎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毕竟每年每个学院的交换名额都有限,或许想去的人有很多,但最终能够达成夙愿的也只有那么寥寥几个人而已。
  比如她们意语学院,明年的名额似乎只有两个。
  然而即使是这样,宣传讲座还是会有这么多人来听。
  整个讲座的时间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季夏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傍晚6:30了。
  她将口袋里的钥匙插入钥匙孔都还没有来得及打开门,就已经听到了房子里宋纭的声音穿透了房门传出到走廊里,听起来似乎在里面聊得很开心的样子。
  钥匙拧动,门很快被打开。
  几乎是在季夏打开门的同时,房子里的人也听到了开门的动静。
  宋纭第一个反应过来,并迅速出声:“哟,季夏回来了啊!”
  “都多久没有见过姐姐了,有没有想姐姐啊?”
  宋纭还是那副样子,一开口就是熟悉的语调。
  倒还真的让季夏有些怀念。
  “瞧瞧你们两这小日子过得,竟然都已经住到一起了。”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季夏从对方的话里闻到了一点点的酸意。
  至于为什么会有酸溜溜的感觉,她没有去深思。
  她的眼神绕过宋纭落在了对方身后的江晚秋身上,正在一点一点朝自己缓缓走来,最后停在她的身前,很自然地张开双手给了她一个拥抱。
  “确实是有点晚了。”将晚秋将手贴在她的后颈脖间抱住。
  这样一个动作只持续了不到三秒钟的时间,然后就松开,更像是在完成一个“欢迎回家”的仪式。
  只是当着周周和宋纭的面做这样亲密的举动,女生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她的眼神匆匆扫过两人脸上略微暧昧的表情,然后脱下身上的厚外套,放在了一侧的沙发上。
  “我去炒两个菜,很快就好。”她极力将自己害羞的情绪掩藏了下来,拎起餐桌上的塑料袋,朝厨房里去了。
  直到季夏的身影彻底消失在几人的视线中,几人才又在沙发上坐了下来,闲聊着——
  “可以啊,江晚秋。”没一会,宋纭就发出了夸张的声音,“你这小妹妹□□的不错,怎么□□的?不然也教教我呗。”
  她急需要知道怎么才能把人迷得五迷三道,就像是季夏现在这个样子。
  毕竟过去这么久了,易意对她还是不冷不热的。
  两人除了不是恋人之外该做的事情都已经做过了,宋纭也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她只觉得很苦恼。
  但是她显然不只是想要和人当“一-夜-情”对象这么简单的关系而已。
  然而这样一个问题江晚秋并没有回答。
  “注意你的措辞。”女人冷冷扫了她一眼,出声警告着,“都这么久了,还是没有学会说人话是吧?”
  虽然宋纭出言不逊大家都已经习惯了,但是在季夏的事情上开玩笑,江晚秋还是不能允许。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互相尊重是最基本的,□□这样的词语不应该用来形容她和季夏之间的关系。
  江晚秋并没有打算坐在这里和自己的两个朋友闲聊。
  没一会儿,她就起身跟着往厨房里走了过去。
  吸油烟机在大声的工作着,将她靠近的脚步声完美地掩盖住。
  江晚秋抬眼一看,就看着季夏身上系着围裙背对着自己,手里握着菜刀,正小心的在砧板上切着一些什么东西。
  这一幕落在她的眼里,只觉得格外温馨。
  事实上两人一起居住的这段时间,季夏下厨的次数比她要多一些。
  倒不是因为她懒,不愿意下厨,只是因为没有那个天赋做出来的东西……一言难尽。
  她小心翼翼走上前去,趁着季夏还没有发现自己,伸手环住了对方的腰。
  这时,季夏终于有了反应。
  她停下了手下切肉的动作。
  “你怎么来了?”季夏侧过脸来,声音里透着一些惊讶。
  “因为这是我和你的家。”江晚秋挑了挑眉,很自然的就回答了季夏的这个问题。
  说完,她将下颌轻轻搭在了季夏的肩膀上,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
  既然是“我们”的家,那我们的事情就应该一起做。
  怎么能让你一个人呢?
  作者有话要说:  最近成都好冷啊,你们那边都入秋了吗


第96章
  一个人做饭的速度可能有些慢, 但是如果两个人相互配合的话,事情就好办很多了。
  两个人进到厨房没多久,很快一盘又一盘色香俱全的菜肴就被端了出来放在桌子上。
  整间屋子都开始飘满了菜香味, 这些味道有一部分仍然停留在屋子里, 另外一部分则是被窗外吹进来的风带走, 消散在了这片天空里, 或许会被某一个路过刚好赶着回家的路人闻见, 从而使得他加快了匆匆回家的步伐。
  这是处于人类社会中最原始的烟火气息。
  宋纭看见这满桌子的丰盛菜肴,有一瞬短暂的惊讶。
  ——至少从她搬出家里之后就很久没有吃过这样的家常菜了。
  “我本来都已经做好要订外卖的准备了呢。”宋纭不客气的在餐桌面前坐了下来,拿起筷子就要往前伸,竟然没有把自己当外人。
  却不想被从另一个角度伸过来的筷子敲了一下手背。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