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27)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季夏不得不承认,她确实以为和江晚秋说出了这件事情之后,她们会发生争执。
  可是事实证明,是她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季夏随口转移着话题:“不说这个了,刚好今天晚上没什么事情,不然一会儿洗完澡之后我们找部电影看看吧。”
  “电影?”
  “你还是好好想想今天晚上怎么办才好吧。”
  江晚秋将自己的手臂从对方的臂弯里抽了出来,态度忽然变得疏离了起来。
  “ 啊 ?”突然地转变,叫季夏觉得有些茫然。
  “呵……”江晚秋嗤笑一声,偏过头来盯着女生那双漂亮的眼眸,“你该不会以为这事就这么算了吧?”
  误解她的事,这么轻易就想揭过去吗?
  “你的意思是……?”女生脸上的表情有些犹豫,她不确定江晚秋这句话到底是在暗示自己什么。
  因为对方之前曾经明确的拒绝过自己。
  季夏看过很多类似有年龄差的投稿,譬如该要送年长一些的姐姐什么样的礼物,又或者惹姐姐生气了应该怎么办,诸如此类的问题,评论下面的回复都很统一,几乎全都是“把自己洗干净送给姐姐”这样的话。
  所以江晚秋这样问,她就不免开始想歪了去。
  她想要听到明确一点的话好让自己知道应该怎么做,可江晚秋偏偏不。
  即使是面临着季夏的追问,她只是给出了一句——
  “你自己想,我只看结果。”
  听君一席话,还是一席话。
  这样一个答案和之前的没什么两样。
  既然如此,季夏决定按照自己的想法来了。
  “好,那我先去洗澡。”女生抿住双唇朝浴室的方向走了过去。
  既然江晚秋想让自己哄她,那她今天晚上就好好“哄”,哄到人开口说满意为止。
  作者有话要说:  季夏:既然你不说就按我的来了


第97章
  季夏说去洗澡, 江晚秋也没有当回事。
  两人虽然处于同一空间里,但彼此都做着各自的事情。
  季夏进到卧室之后拿上换洗的衣服就钻进了浴室,隔着玻璃门能够听见浴室里很快传来“哗哗”的水声。
  然而谁也不知道, 在季夏进去之后, 江晚秋拿出了自己的笔电脑开始上网查询着有关留学的相关事宜, 她打开了外语大学的官方网站, 光标停留在留学介绍的那一栏。
  可以看到的是, 这个留学交换的时间是一年到一年半。
  也就是说,如果季夏真的被选上可以出国留学的话,那她们至少要分开一年以上的时间。
  只要一想到这个可能,江晚秋就觉得很不自在,她现在已经习惯了生活里有季夏的存在,如果人又忽然离开的话,她大约会很难适应。
  安静的客厅里响起一道轻声叹息。
  电脑被一双手又轻轻合上, 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窗外天空的颜色由落日的红转变为灰扑扑的蓝,然后再又一点点变深, 彻底被浸染成了能够吞噬一切的黑。
  黑夜在不知不觉中悄悄来临了,它覆盖了整个城市,可人们的生活并没有因为夜晚的来临而有丝毫的停滞, 甚至于有些事情是黑夜的专属。
  比如———
  季夏洗完澡吹过头发之后,早早的就上了床。
  刚刚从浴室里出来没多久, 女生身上的每一寸肌肤仿佛都在散发着润泽的光芒, 白到发亮。
  她半干半湿的长发搭落在双肩两侧, 一眼望过去,隐约有些湿发的性-感。
  不过可惜无人欣赏,江晚秋在季夏从浴室里出来之后抱着衣服走了进去。
  这是一轮交替。
  趁着对方洗澡的时间,季夏的心思活络了起来。
  她光着脚跑下床拆开自己前两天拿回来的快递, 从里面摸出一瓶没有任何标识的香水,打开盖子,闻了闻。
  浓郁的香水味很快就钻入了她的鼻腔,只是这样的浓郁却并不让人反感,或许是心理作用,季夏觉得自己有些心痒痒。
  “也不知道有没有用……”她嘀咕着,按下了香水的喷头,往自己的衣领处喷了一些。
  做好这一切之后,她又将东西收了起来回到床上做着自己的事情。
  半个小时之后,浴室里传出来的水声戛然而止。
  没一会儿,季夏听到了从卧室外面传进来吹风机的声音。
  她紧了紧喉咙,开始莫名地期待着些什么。
  此刻她的眼神虽然还停留在手机屏幕上,但注意力已经不在这上面了,季夏竖起自己的耳朵,一点点捕捉着卧室外面的动静。
  很快,她就听见了人轻微走动的脚步声在一点一点朝房间靠近。
  而她整个人都开始蠢蠢欲动了起来。
  毕竟刚刚喷到身上的香水,并不是只作用于别人。
  “好香啊,你喷了香水吗?”走进房间的那一刹那,江晚秋就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前两天在网上买了一件香水小样想要试一试,刚刚喷了一点,觉得还不错。”
  对于房间里这股突兀的香味季夏早就已经准备好了说辞,她煞有其事的样子,说完之后还出声问了一句对方的意见。
  “你觉得呢?”
  “还不错,但是味道会不会有些浓了?”
  江晚秋不疑有他,给出了十分中肯的评价。
  同时她脚下的步子也慢慢移动着,朝床边走了过去。
  直到床面稍稍凹陷下去,她整个人也已经坐了下来,只是在钻进被子的那一瞬间,江晚秋就立马发现了,季夏和平时不一样的地方。
  “你怎么不穿裤子?”女人的声音因为惊讶而提高了两个度。
  转过头来望向身边的人,表情十分的错愕。
  “刚刚洗完澡,我有点热。”季夏的声音带着几分懒意,表现得十分自然。
  毕竟人刚刚洗完澡出来体温确实会在短时间内保持在一定的温度范围内。
  女生不动声色的回答着,同时也在一点点朝江晚秋这边靠近过来。
  直到……她让自己的双腿贴在了江晚秋的掌心。
  不过让女生略微有些诧异的是,对方的掌心似乎比自己肌肤的温度要更高,仿佛该要喊“热”的那一个人根本不应该是自己才对。
  事情进展到了这一步,饶是再迟钝的人这时候也应该感觉到一些什么了,更何况江晚秋并不迟钝。
  女生的刻意实在过于明显,明显到都懒得遮掩了。
  “怎么样,滑吗?”
  看到对方朝自己望过来,季夏故意俏皮的歪了歪头。
  几缕发丝,也趁机散落了下来。
  刚刚洗完澡的她身上的皮肤看起来十分滑润——这个不用说,江晚秋也能够感觉到。
  不过说与不说的效果,显然是完全不一样的。
  季夏能够明显的感觉到江晚秋的身体轻微颤动了一下,这说明对方已经对自己的行为产生了反应。
  “我错了。”女生垂着眼眸,开始重新提起今天晚上已经翻篇的话题,“我有要留学想法的时候就应该第一个告诉你。”
  “我不应该不信任你,更不应该去胡乱揣测你。”
  “所以……你可以接受我的道歉吗?”
  ——这就是她今天晚上哄人的方式。
  非常特别的方式。
  看着季夏一系列的行为,江晚秋只觉得意外和诧异。
  她所理解的“道歉”和季夏现在做的完全是两码不同的事,江晚秋也是直到今天才知道,原来道歉还可以以这种方式呈现出来。
  “我让你晚上好好想想该怎么办,这就是你想出来的办法吗?”女人有些无奈,又觉得有几分头疼。
  不过此时理智尚存,知道有些事情自己不能做。
  “你不喜欢吗?”季夏只是问。
  喷在身上的香水还是有那么一点用的,至少过了这么久之后,她发现自己已经进入了一种极为敏感的状态中。
  季夏可以感觉到,哪怕现在只是对方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撩拨的话语,都能够成为点燃干柴的那点火星。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