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28)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而星星之火,是可以燎原的。
  倘若今天晚上江晚秋还是保持着和从前一样的态度……那么,道歉可能要换一种方式进行了。
  她已经在心里做好了决定,只等着对方的回答。
  “我……很喜欢。”江晚秋哑着嗓子,终于还是说出了心里话,“但你知道的。”
  这个样子的季夏她很喜欢,特别喜欢。
  但是她也没忘记自己曾经和对方说过的话,这才过去多久,如果转眼就食言的话那也显得也太没有把自己说过的当回事了。
  “嗯,我知道了。”即使只有半句话,季夏也在瞬间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她点点头,手指插入还略微湿润的发间将一头秀发往后撩了撩,将自己白皙的颈脖露了出来:“既然这样的话,那道歉的方式可能要换一换了。”
  说完,都不等对方来得及疑惑季夏整个人就压了过去。
  因为惯性的原因,两个人双双倒在了柔软的床上。
  出于本能,江晚秋伸手拥住了自己身上的人。
  下一瞬,季夏的道歉贴附着着她的耳朵钻了进来:“姐姐,对不起。”
  对方贴在的耳边,轻声说着道歉的话。
  可手下的动作却无比的放肆。
  这哪是道歉啊,分明就是借道歉的名头行不轨之事。
  房间里的气氛很快变得暧昧了起来,伴随着那一股奇异的香味,她们彼此纠缠着。
  …………
  这天过后,季夏再也没有在将晚秋面前藏着掖着有关留学的事情,有的时候两人甚至会一起在家里探讨关于这方面的事情。
  就像江晚秋自己说的那样,喜欢一个人绝不是要折断对方的翅膀。
  她对于季夏想要追求梦想这件事情是无比支持的,甚至做出了行动去证明。
  这让女生很是感动。
  也正是因为得到了最大的支持,没有了后顾之忧,所以季夏开始全身心的准备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翻译大赛。
  就在五月底,初夏的时候。
  和她的名字很搭。
  院系里对每年的留学名额控制的很严格,但倘若能够在这场全国大赛赢得名次的话,就能够大大的增加留学名额的几率。
  季夏很有信心,原本她各方面综合素质就都不弱,只要再拿下这一场荣誉的话,在同级之中能够与她相竞争的人几乎没有。
  时间开始慢慢溜走,五月的到来也意味着一批大四毕业生的返校,开始准备毕业的事情。
  章泉回到学校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将季夏约出来叙旧,因为有着先前在公司被照顾经历,所以季夏也不好拒绝。
  不过女生也很聪明,对方想要请自己吃饭,她于是吃饭的地点定在了学校食堂一家新开的干锅店,这样在大庭广众之下也不存在避嫌不避嫌的。
  两人聊的话题也十分有限,大多数都是在公司实习的事情。
  一直到整顿饭结束,章泉只说自己大约是无法通过实习考核留在公司了,觉得很遗憾。
  出了食堂,两人沿着学校的柏油马路漫无目的地往前走,季夏找了一个合适的时机提出了分别。
  因为她刚刚收到江晚秋发过来的消息,对方说下班刚好路过外语大学的门口,问她还在不在学校,要不要一起回家……季夏自然是答应了的。
  只是章泉这边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完全没有一点要离开的意思。
  “我送你回寝室吧。”他说。
  “嗯……不用了,我不住学校。”女生委婉的拒绝。
  “不住学校?”
  “嗯,有人在校门口等我一起回家。”
  话说到这里原本就应该结束,各自离开,可章泉不知道为什么,却想要看看季夏口中的“有人”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
  所以本该结束的话题并没有结束:“那我和你一起去吧,我刚好也要去学校门口的超市买点东西。”
  话说到这个份上,季夏也无法再拒绝了。
  原本对于章泉的举动已经是有些反感了,可转念一想,江晚秋之前是见过章泉送自己回家的,而且还表达出了一些醋意。
  所以,或许这人和自己一起出现在江晚秋面前的话,能起到一些别的作用?
  女生的眼神微微闪烁着,似乎在思考着一些什么事情。
  如果一个人始终不愿意占有你,那一定是因为她的占有欲还不够强。
  季夏不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人没有欲望。
  假使她真的要出国留学的话,那也一定要在离开之前给江晚秋留下一点东西。
  想到这里,季夏心中已然有了决断。
  她偏过头去,朝一旁的男生微笑道:“那学长,我们走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0-06 21:21:52~2021-10-13 21:21: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三七 2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枯木不逢春、55189162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060282 6个;mwz 3个;马木木、啵^·o^/、孤燕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洛尘 56瓶;时光斑驳旧街角 22瓶;Gingercats 20瓶;夏风 15瓶;mwz 11瓶;帜邑、余生、一穷二白、消遣罢了、落笙、鸿雁、磕cp上头的paboland、Kora、51906908 10瓶;枯木不逢春、布吉岛 9瓶;static 8瓶;29975599 6瓶;一只小烊、天真蓝啊 5瓶;云、nnn 3瓶;没拿语文书 2瓶;孤寡老人、嘻嘻嘻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8章
  从食堂出来到学校门口是一条直线的大路, 两人匀速前进着,并没有走得很急。
  路上,章泉还特地为季夏提供了他们这一届留学交换生的情况, 更是将联系方式推给了她, 女生对此不胜感激。
  她刚好也想知道在那边的国家生活和学习是一种怎样的情况, 提前了解一下也是不错的。
  时间在两人不间断的交谈过程中过得很快, 没过多久, 她们就看到了校门的影子出现在道路尽头。
  而江晚秋正站在校门旁边一侧的树荫下,等待着。
  虽然已经毕业好几年了,但是此刻站在大学校园门口却没有一丝违和的感觉,不少路过的人几乎都以为江晚秋就是刚从这所大学里走出来的学生。
  她站的位置能够很好的看到从校园里出来走出来的每一个人。
  季夏两人出来的时候,她也第一时间看到。
  “季夏,我在这。”江晚秋先是出声招呼女生朝自己这边看了过来,等到对方走近之后, 她才将视线落在对方身旁的男生身上。
  出乎意料,还是个“熟面孔”。
  不得不说, 正是因为这人之前送季夏回过一次家,所以自己对他的印象十分深刻。
  不过当着对方的面,江晚秋也没有想要当场问些什么。
  而季夏自己, 看起来也显然没有当回事。
  在和女朋友汇合之后,她很自然的回过头去和章泉说了再见:“好了学长, 那我们先走了。”
  说完, 她伸出手握住了江晚秋的掌心。
  只是这一动作并没有引起男生的注意。
  章泉的视线在江晚秋的身上一闪而过, 然后爽快的回答了季夏:“那好,下次见。”
  话音落地,他迈开步子穿过马路中间的斑马线朝对面的超市走了过去。
  也几乎是同时,季夏拉着身侧的人开始转身朝着回家的方向走去。
  一边走, 还一边自然地向江晚秋解释着刚刚和自己一起出来的人:“刚刚和我一起出来的那个是之前在实习公司里照顾我的那个学长,你还记得吗?”
  “记得。”
  ——不仅记得,我还记得他送你回家。
  江晚秋轻简地回答着,不过后面这一句却藏在心里没有说出来。
  不过不管是藏在心里又或者是大方的说出来,对于季夏来说都并没有什么差别。
  毕竟她还有剩下的话没有说完。
  “大四的学生开始陆续返校答辩了,所以他也从公司请了假回来,这次回来之后请我在吃食堂吃了个饭说了一下实习公司的事情。”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