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3)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此刻医务室并没有其它的病人,江晚秋于是接了个电话,她并没有避讳着季夏,所以季夏在旁边听到了整个通话过程。
  听通话的内容江晚秋似乎是早就和朋友约好了今天晚上有个局,但现在对方却想推了这个局留下来的照顾自己。
  “姐姐,你去吧,我没事。”
  “而且现在烧退得差不多了,宿舍里也有娜娜和室友照顾我,没事的。”
  等到对方挂掉电话,季夏就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她盯着手里温度计,体温此刻已经降到正常范围内了。
  季夏起来十分懂事的样子,并不想因为自己而耽搁了江晚秋的事。
  江晚秋犹豫了那么两秒,看到似乎是真的没什么事了之后于是又拿起手机准备发消息过去告诉周周,晚上的约会可以照常进行。
  可谁知手却不小心碰到了刚刚周周发过来的那条语音。
  语音消息虽然不是外放,但胜在手机音量开得大,在这样一个安静的环境里季夏将这条消息的内容听得一清二楚。
  ——“你别不来啊,今天晚上这个男的我跟你保证真的不错,还是个刚刚从海外留学回来的小帅哥,你过来看看嘛……”
  这条语音放完之后没两秒,季夏那边就立马有了动静。
  不同于刚刚的“我没事”,只见女生坐在床边此刻用手扶着额头,皱着眉毛一副很难受的样子,江晚秋很自然就被吸引了注意力。
  “怎么了?”手机里的消息还没发送出去,她就朝季夏这边走了过来。
  她直接挨着季夏坐了下来,然后拨开对方扶着额头的手用自己的手背轻轻贴了上去,手背上清凉的温度让季夏不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她好像真的有些晕了。
  “我……”
  “我刚刚忽然一下头好晕啊。”
  面对江晚秋的关切,季夏心虚地眨着眼,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我是不是还有什么别的病没有好啊姐姐?”
  她不太擅长说谎,但也不经常撒谎,所以即使演技不怎么自然却也没有被江晚秋发现。
  “这就是你说的没事?”
  “我看我今晚还是留在学校看着你吧。”
  只见女人的神情一下子就变得严肃了起来,说话的语气也从“商量”变成了“不容置疑”。
  当然,江晚秋自己本身就是医生,她也没忘记再给季夏仔仔细细检查一边,甚至还把了个脉,但最后得出来的结果却让她有些迷茫。
  只听她低声碎念着,带着些许疑惑:“奇怪,怎么会头晕呢?”


第12章
  傍晚的时候,宋娜娜果然匆匆赶了过来,到的时候手里还提着一份从食堂打包过来的饭,拉过一把椅子在病床前坐下就开始张嘴和季夏说一些下午发生的事情。
  宋娜娜到了之后没多久又再来了好几批人,有同班同学,也有其它班其它系的同学,有的提着水果,有的买了盒装的牛奶饮料,都是过来看季夏的。
  安静的医务室瞬间变得热闹了起来,不难看出季夏在同届中的人缘确实很不错。
  而这时候江晚秋则是回到了办公室里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学生下训,她也该下班了。
  可东西收拾好了之后却发现外面那些学生都还没走,仍然意犹未尽留在那和季夏闲聊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于是她只能倚在门口等着,这样站了好一会之后躺在床上被大家“问候”的当事人终于后知后觉,把朋友们一个一个都劝走了。
  等人全部走光之后,季夏才来到江晚秋面前站定。
  “现在可以走了?”倚在门边的人原本正低头看手机,此时感觉到季夏的靠近几乎是一瞬就按下了锁屏键,将手机收进了口袋里。
  “可以了,我们出去吃饭吧。”
  “那娜娜给你带的饭怎么办?”江晚秋看了一眼放在桌上被包得整齐的打包盒,拧了拧眉,故意给对方出了一个难题。
  “就告诉她,我全部吃完了。”
  季夏不假思索,立马就给出了答案。
  虽然有些浪费,但江晚秋和盒饭两者哪个更重要,一目了然。
  打完点滴之后的季夏整个人状态看起来好了很多,身体舒服了,人的心情自然也就好了,所以说话的时候语气也带着些俏皮的味道,这点俏皮落在江晚秋的眼中,全成了可爱。
  两人出了医务室之后就朝校门口慢步走去,期间季夏也格外注意是不是上演一下“虚弱”和“不太舒服”的样子,好将自己之前的“头晕”给圆上。
  只是事情的发展总不会太顺利,还没走两步……
  “等等。”江晚秋忽然顿住了步子,拉住了季夏。
  她摸出口袋里不停震动的手机看了一眼——是周周打过来的电话。
  …………
  没多久,季夏就陪着江晚秋来到外大的北门,她隔得老远就看到了周周那辆亮眼的座驾——不管是车牌还是车身颜色,亦或是车子的主人,全都十分的亮眼。
  来人除了周周之外,还有上次见到过的宋纭。
  季夏和江晚秋的这些朋友们并不认识,所以只是站在门口的地方远远看着,没有过去。
  “今天晚上这顿可是上周就约好了的,你现在放我的鸽子我怎么跟别人圆?”等到江晚秋走近之后,周周才不依不饶的开口。
  她今天过来的目的就是要把人带走,而且看季夏好好站在大门口的样子,她是一点也不相信这人能有什么大碍需要江晚秋特地留下来照顾。
  只是两人谁都没有注意到这时候,宋纭已经不在原地了。
  原来趁着周周和江晚秋说话的时候,宋纭悄悄绕过了两人朝季夏这边走了过来。
  季夏也不知道这人是什么时候站在自己面前的,她只是低头又抬头的功夫,人就过来了。
  “季夏。”宋纭眼含笑意,直接开口叫了女生的名字。
  “你知道我的名字?”季夏有些疑惑。
  在她的记忆里,似乎并没有和宋纭说过话,只是远远见过一面而已。
  “当然啊,你不是江晚秋的妹妹吗……”
  “她和我是朋友,所以她的妹妹也可以是我的妹妹。”
  “你以后也可以叫我姐姐。”
  宋纭三言两语就把季夏和她的关系拉得很近,还很巧妙地利用了一下江晚秋这个“工具”,但季夏并没有立刻就察觉到。
  她以为这人真的是江晚秋的朋友。
  虽然对于宋纭的自来熟有那么些许的不适,但却没有当面指出,只是敷衍的应了一声。
  “加个联系方式吗,以后你总要和你姐姐一起出来玩的吧?”趁着这个机会,宋纭很快把自己的二维码亮了出来,而季夏也很给面子将人加到了自己的好友列表里。
  两人就这样搭上了线。
  可这一切,都是在江晚秋全无察觉的情况下发生的。
  “宋纭呢?”和周周这么争了好一会之后江晚秋才觉得哪里不太对。
  她下意识就转身回头望去,这才发现宋纭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和季夏聊上了。
  两人聊了多久,对方又说了些什么,她不知道。
  但只要一想起宋纭身上的那些烂情史她就有些头皮发麻,在她看来,季夏还是一张无暇的白纸,而宋纭则是不知道在染缸里泡过多少回的货色了。
  当然,更重要的是她在不久前知道了季夏也喜欢女孩子。
  而宋纭,刚刚好也喜欢同性。
  仅仅只是这一条,就已经足够让江晚秋提防这个人了。
  她又惊又怒,原本因为争论有些烦躁的心情此刻变得更加不好了,可她明面上却并没有表现出来什么,反而忽然笑了起来。
  这让周周感觉到了一丝异样,按照她对江晚秋的了解,对方这个样子往往是笑里藏刀。
  “季夏,你们在说什么?”江晚秋很快走上前来,有意无意,直接拦在了两人中间。
  “没什么啊,我们就随便聊了聊约着下次一起出来玩……”宋纭忽然抿唇,看着江晚秋笑了笑,“你有兴趣吗?”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