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30)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一周以后,在院系老师的带队下, 季夏和系里其它几名同学一起乘车前往了机场,首都之行正式开始。
  两人已经来了,在一起之后第一次正儿八经的异地。
  季夏有些舍不得,但只要想想以后自己还要去更远的地方, 分离更长的时间, 她就觉得是时候该要开始适应了。
  “我会在网上关注你比赛的,你不要紧张。”江晚秋在电话里如是说道。
  最近医院里忽然忙了起来,白天的时候他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和对方联系, 只能在晚上的时候多和季夏说上那么一两句话。
  算是真正意义上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忙里偷闲。
  “我知道。”
  “如果你想我的话,可以看几次我的照片。”
  女生抿着唇在电话这边低声笑了笑。
  她指的是, 大赛之前他在酒店里对着镜子的自-拍照。
  是她特意拍下来给对方发过去的。
  衬衫西服,将人的气质衬得越发地成熟稳重, 季夏记得江晚秋曾经说过,她很喜欢看自己穿西装做翻译的样子。
  “等你什么时候看腻了,我就已经回来了, 到时候你可以对着本人再多看几遍。”
  “真人比照片好看。”
  说完,季夏又再补了一句。
  虽然才刚刚分离没多久的时间,但她已经开始想念了,想念将晚秋身上的味道想念对方的声音, 想念和人拥抱。
  或许恋爱确实会让人变得疲懒, 这大约就是为什么会有君王不早朝之说。
  挂掉电话之后江晚秋确实按照季夏说的那样, 将对方的发过来的自-拍打开,又再仔细看了一遍。
  照片里女生的眼睛奕奕有神,仿佛透过镜头, 在望向自己。
  季夏身上穿的那一套西装,正是圣诞节的时候他她送出去的那一套,当时送的时候没曾想过,只是现在从照片里看她的心里开始生出一些别样的想法。
  ——等到对方回来的时候,她一定要亲手帮人把身上的西装外套脱下来。
  里面的衬衫,也一样。
  …………
  分别的时间总是过得格外的快,连着三四天的翻译大赛一眨眼就过去了,不过江晚秋只会在偶尔抽空的时候看一眼网上的相关信息,然后又放下手机,去忙自己的事情。
  一直到比赛结果出来的时候,对方第一时间给她发来了消息。
  季夏:【并列第三。】
  这样的成绩不算太好,但是也并不差。
  在评委计算选手总得分的时候,季夏无疑是紧张的,尤其是当第一名和第二名全都宣布出来之后,没有她的名字。
  可也没有想到,最后会以零点一分的差距和另外一个女生并列了第三。
  这是大赛史上从未有过的事情,不过确实发生了。
  不过对于她来说,并列第三也已经足够。
  第三名,足够她拿到院系里的交换资格,也足够……让江晚秋兑现那条承诺。
  既然想要的都能够得到,那还有什么好计较的呢?
  她带着荣誉和名次,坐上飞机穿过云层,回到了喜欢的人的身边,也回到了自己熟悉的那座城市。
  校领导和院系里的老师都很高兴,虽然只是一个第三名,但是能够在全国这么多优秀的学生中脱颖而出已经十分不错了,更何况季夏还是一个大二的学生。
  他们拉着季夏吃过晚饭之后,才放人回去。
  而彼时,江晚秋已经在家里等待着了。
  季夏打开房门回来的时候,人已经吃过晚饭,正在浴室里冲澡。
  不过即使是这样也不妨碍季夏切身体会到了“欢迎回家”这四个字,因为在玄关的鞋柜上门一打开就能看见,鲜艳的玫瑰花亮眼的摆在那里,叫人想要忽视都很难。
  ——这是江晚秋早就准备好的,因为工作的原因没能去接机场接对方,该有的鲜花总归少不了。
  玫瑰花鲜艳的红就和他们之间的感情一样,火热炽烈。
  花束下方,插着一张粉色的卡片。
  写的正是那四个字:欢迎回家。
  是熟悉的字迹,很显然这四个字不是花店代写,而是江晚秋自己亲手写上去的。
  认出了这一点之后,季夏不自觉的笑了笑。
  “怎么样,我送你的花喜欢吗?”就在她出神之际,客厅的另一头和浴室连接的地方江晚秋的声音远远传来。
  叫人猝不及防。
  女生抬头望去,只见人穿着松垮地浴袍倚在墙边正懒懒朝自己望过来,湿漉的头发还未怎么处理,就这样随便地搭落在两侧的肩膀上,一看就是听到开门的动静特地从浴室里出来,着急着见自己。
  可偏偏见到了之后,却又不想让她看出来自己着急了。
  别扭而又可爱的心思,季夏堪破了个大概。
  “既然是你送我的花,那是不是应该由你亲手交给我?”她伸手拨弄了而一下眼前的花瓣。
  眼中是明显的笑意。
  江晚秋应她所求,踏着缓慢的步伐慢慢走了过来。 只不过浑身上下还透着一股湿气。
  直到她行至玄关前停下,然后伸出手将放在柜子上的鲜花抱在了怀里,鲜艳的红和圣洁的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江晚秋将手里的花朝季夏递了过去——
  “欢迎回家。”
  “我很想你。”
  她故意将声音放低了些,以达到一些效果。
  季夏的心开始荡漾了起来。
  “那我回家之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帮你吹头发吗?”
  她低声笑道。
  嘴上虽然在问,但身体已经有了动作,她将手里的鲜花放在一旁,然后自然地牵着对方的手朝卧室里走去。
  家的味道,真好啊。
  吹头发并没有用太久的时间,而比吹头发更费时间的,其实是拥抱。
  房间里吹风机的声音忽然一下就停止,变得安静了起来。
  季夏也不知道怎么,离开了几天之后再回到家里的第一反应,是要好好的抱一抱江晚秋。
  她像是一个离家的动物,在自己熟悉的人和物上面做着气味标记,以此来获得安全感。
  “今天没能给你接风,已经和宋纭她们说好了,明天带你出去好好吃一顿。”
  在季夏抱着自己撒娇的时候,江晚秋只是伸出手轻轻揉捏着对方的耳朵,说出自己已经安排好的计划。
  “北京的东西,你吃得惯吗?”
  “是那边的东西好吃呢,还是这里的东西好吃呢?”
  “…………”
  女人絮絮叨叨地,低声询问着季夏一些琐碎的问题,实则在安抚着对方的情绪。
  ——因为女生一直将脸埋在她的怀里,不曾出声。
  “怎么几天不见却弄得好像几年不见了一样,有没有那么夸张啊。”她无奈地感慨着。
  像是家养的猫一样,时间长了之后其实格外的黏人。
  两人这样在床上黏糊了好一阵之后,季夏才缓缓松开自己的手,从床上下去,拿上换洗的衣服朝浴室里去了。
  趁着对方洗澡的空隙,江晚秋不禁开始思考,如果是自己的话在分离又重逢之后,能够做到像季夏这样直白的表达自己的感情吗?
  或许不能,她做不到这么的直接。
  她生来就是含蓄的。
  夜幕,在一些人的期待中悄悄降临。
  大约是因为太久不见的缘故,季夏并没有什么心思去做自己的事情,她的注意力总是会不经意的落在江晚秋身上。
  她不想和别人玩,她只想和眼前的这个人玩。
  只是……眼前这人却似乎刚好和她相反,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别的事情上。
  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直到季夏终于忍不住,自己开口。
  “姐姐,是不是忘记自己答应过我一些什么事情?”
  “什么?”江晚秋明显地怔了一下。
  “在我出发去比赛之前你说过,假如我拿到名次的话你就……”话到这里,季夏没有再说下去。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