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31)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她的眼神亮亮地,跪坐在床上一瞬不瞬地望着江晚秋,等待着对方的回答。
  “哦,想起来了。”经过季夏这么一提醒,江晚秋“恍然大悟”,“你是说……那个?”
  她故意闪烁其词说得很模糊,将季夏的心勾得痒痒的。
  “我记得的。”江晚秋用眼神示意对方。
  一直到这句话说出来之后,女生的心才稍稍定了下来。
  “那……”季夏舔了舔有些发干的唇瓣,欲言又止。
  这样的事情用语言说出来没有谁不会觉得害羞,即使是她也会。
  可谁想到还不等她将一自己的意思完整的表达出来,江晚秋就已经率先开口——
  “姐姐。”
  只听脆生生的“姐姐”两个字,直接将季夏叫愣住了神。
  “我这样叫你,你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好一会儿之后,江晚秋才再次开口询问。
  季夏:?
  女生脸上的疑惑表达得十分明显,就差写在脸上。
  江晚秋显然读懂了。
  “不是吗,难道你表达的意思不是这个吗?”说着,她脸上又出现了揶揄笑,“在床上叫你姐姐。”
  她确实是在床上,叫了季夏“姐姐”。
  每一项条件都满足,实在挑不出任何的毛病。
  “你明知道我说的不是这样!”这么一会儿下来女生终于反应过来对方就是在和自己咬文嚼字玩文字游戏。她有些恼怒的地将人扑倒在了床上。
  然而即使这样,江晚秋也还是那副气定神闲的模样。
  她抬眸,用自己那一双隐含笑意的眼睛紧盯着身上的人,开始给人下套。
  “那是怎样?”
  “不然我给你个机会,你示范一下好不好呢?”


第100章 正文完结.
  明晃晃的邀请让季夏心跳瞬时漏了一拍, 可在她准备开始进行下一步的时候,江晚秋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要求。
  “你那套西装,穿上再让我看看。”
  “今天玩点花样, 可以吗?”
  女人伸手捉住季夏的衣领,声音透着几分慵懒之意。
  更何况是躺在床上,说话本就卸去了几分气力。
  她直白的说出了自己的目的,甚至都不用季夏去开口询问。
  而得到的答案当然也是肯定的。
  没有人会拒绝这个样子的江晚秋。
  “不过今天穿的那套西装脏了, 我换一套新的吧, 衣柜里还有一套。”季夏解释着,这句话说完,她人也已经从床上爬起来踩下了床。
  在这样一件事情上, 她的执行力还是很OK的。
  换下来那套西装被她折好放进了袋子里,是准备明天拿到干洗店去洗的, 不过还好,当时买西装的时候就不止买了一套, 虽然不经常穿但想着也需要替换。
  所以加上江晚秋送她的那一套,她总共是有三套的。
  足够在各种各样的正式场合换着穿了。
  季夏拉开了衣柜,一双纤细的手在临空悬挂的衣物中间来回移动着, 最后停留在了要拿的衣物上。
  也正是在这时候,身后传来江晚秋的第二个指令:“就在这里换,当着我的面。”
  季夏翻身下床的时候就已经侧过身来,此刻一只手支起撑住脑袋的一侧, 一只手随意地搭在身上, 一瞬不瞬地盯着女生的背影。
  换装活动, 开始了。
  房间的床帘被紧密地拉了起来,不会叫房间里的风光有丝毫的泄露。
  自始至终,观众都只有江晚秋一个人而已。
  她一个人欣赏着始末, 看着对方将身上的睡衣一件件脱下,露出光洁的后背和窈窕的曲线,再将白色的衬衫套上,系上一粒粒的扣子。
  至此,禁欲感渐渐笼罩住整个人,在换上西装和西裤的那一瞬间这样的感觉达到了顶峰。
  江晚秋不自觉紧了紧喉咙,她一双长睫轻微颤动着暴露了自己此刻的心理活动——她不得不承认,自己对于季夏其实是很渴望的。
  忠于身体本能的反应,忠于自己的心。
  “好了,阿秋。”季夏这样直挺地站在床边,忽然间换了一种称呼,“你看我,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她不再叫江晚秋做“姐姐”了,而是唤起了对方的名字。
  这又是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有的,就像是忽然之间长大了。”江晚秋撑起自己的身体,从床上坐了起来,一点点移动到床边的位置。
  她抿着唇低笑着,只是这样一来这句话里似乎又多了几分取笑的意思。
  “我不是小孩。”听到这样一个形容季夏有些恼怒,她加重了语气,又朝着床上的人走近了几步。
  “确实,换了身衣服生起气来都不一样了呢。”江晚秋勾了勾唇瓣,眼神又再多晕染了一层欲色,多了几分轻佻之意。
  ——换了身衣服,让人更想亲手扒光了。
  “那现在,我来帮你脱掉吧。”说完,她光着脚踩在木质的地板上,站了起来。
  高度发生了改变。
  这样一来的话季夏不得不随着姿势的改变重新抬头和对方对视着,两人的身高其实是差不多的,只是不知为何在气势上她似乎稍有逊色。
  季夏还没有意识到今天晚上并不是自己的主场,她以为这一次也会像之前很多次那样,对方仍然拒绝触碰自己。
  然后,她就可以“为所欲为”。
  现实,往往并非如此。
  “脱掉?”她拧着眉毛,有少许的疑惑。
  江晚秋却十分自然继续往下说着:“怎么了,衣服穿上最后不还是要脱下来的吗?”
  “难道你让我换衣服就只是……”
  “是,我让你换衣服只是想要亲手脱下来而已,有什么问题吗?”
  她截断了季夏的话,直言不讳说出了自己最真实的想法。
  一句话完毕,右手也已经搭在了对方的肩膀上。
  季夏有些哑然,任她怎么想也不会想到对方提出这么一个要求的原因,竟然只是……为了亲手脱她的衣服。
  不过即使如此,她也没办法拒绝这个请求。
  于是刚刚被规整穿好的外套和衬衫又再一双巧手下的动作下被一件件剥落。
  江晚秋故意使坏,手上动作着仿佛是在认真细致地给人解扣子,然而实际上解到一半,却趁人不注意稍稍低头轻轻吻了吻那一点……
  这一动作引起了季夏不小的反应。
  江晚秋垂着头,只听见自己头顶上传来一声刻意压抑的声音。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不知道怎么的,江她的脑海中忽然浮现这一行诗,觉得现在就莫名的很应景。
  眼前的人对自己显然已经有了反应,这是再明显不过的事情。
  而白色的衬衫上刚刚被她亲吻过的地方已经呈深色,被浸湿了一小点,这一小点的痕迹在明亮的灯光照射下就越发显得淫-佚。
  “姐姐,满意吗?”江晚秋眨着眼眸,握着季夏的腰,用一副纯良无害的表情抬头朝人望去。
  只这一眼,就足以叫人沉沦。
  季夏被这一声“姐姐”叫得浑身都酥-软了下来。
  原来“姐姐”还可以在这种时候这么叫吗?
  她已经再不能正视这样一个词语了。
  形势的转变,主动权的转移,往往只在一瞬间而已。
  不过这一刻季夏也已经等了很久了,她并没有任何想要“反击”的念头和想法,反而十分的顺从和配合。
  【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爱着的人啊,到底我该如何表达……】
  ——就这样表达吧。
  用身体的反应做最真实的回馈,让江晚秋好好的感受一下自己对她的喜欢到底有多么炙热,就像此刻她的每一寸肌肤烫得快要燃烧起来。
  这就是,最为浓烈的喜欢。
  她会在对方的指尖下极尽绽放,那是最美丽的妖娆。
  -
  学期结束之前,留学交换的名额正式公布在了学校官网上。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