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5)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只是解一个内衣扣子而已,她不明白,为什么会要这么久。
  而这一声催促也如同一个开关,让季夏停止工作的大脑再一次运作了起来,女孩的手终于有了进一步的动作,她将两只手分别搭在扣子的左右两边,然后稍稍用力……
  ——确实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了。
  江晚秋只感觉束缚在自己胸前的力道瞬时就消失了,她整个人也轻轻舒出一口气。
  而季夏也有意无意再次侧过了身子,避开了对方换衣的画面。
  在这一整个过程里,两个人一个心虚,一个茫然不知。
  一直等到江晚秋进到卫生间里打开了蓬头,哗哗的水声从里间传出来,季夏才轻微地舒了口气。
  但她还没有从这件事情里缓过神来。
  事情发生过后,是冷静的反思。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给江晚秋摘个内衣扣子自己会有这么大的反应,明明在寝室的时候宋娜娜她们也经常这样毫不避讳地换衣,她也像这样帮助过室友,可她都没有像刚刚这样紧张和心虚过。
  季夏的眼前又浮现出来了看见的画面,她的喉结艰难地动了一下,只觉得有些口干舌燥。
  这是她在之前从未有过的反应。
  女生宿舍的夜话里从来不缺跟“性”相关的话题,而除了季夏以外,宿舍的其他室友都或多或少分享过一些内容,季夏以往听着半点感觉都没有,此刻回想起来只觉得有些耳根发热。
  冲完澡出来之后江晚秋整个人的心情都好了许多,但在看见季夏有些出神的状态时又担心起来:“季夏?是不是还有不舒服的地方?”
  季夏的思绪被唤了回来,随后牵了下唇角:“没有的,姐姐。”
  江晚秋的眼神带点狐疑:“真的吗?”
  “真的。”季夏的眼睛亮亮的,转移了话题,“我饿了,我们可以出门了吗?”
  没多久两人在学校里面的美食街找了一家馄饨店坐下来,算是吃了晚饭。
  季夏将自己“头晕不适”的症状完全忘在脑后,因为昏睡了一下午没有进食,所以点了一个大份的全部吃完了,江晚秋看在眼里,却不动声色。
  晚上,她们再一次躺在那张床上,做着各自的事情。
  房间里空调在运作着,条件比闷热的寝室要好上很多,季夏的手机里还躺着和宋娜娜上一秒聊天的记录,对方还在对她能够待在“空调房”里表示嫉妒。
  而她的旁边,江晚秋正在接受周周的发来的实时现场转播,告诉她今天晚上的局到底有多“美好”。
  可看着周周一张一张发过来的照片,江晚秋只是弯了弯唇角,却没有做任何的表示。
  这时,靠在旁边的季夏忍不住了。
  “姐姐,原来你喜欢这样的吗?”她有些好奇,但又有点莫名的不舒服。
  虽然图片里的男生确实很帅,一看就是很受女生欢迎的那种,但……
  她就是觉得不怎么样。
  哪怕她也说不上来对方不怎么样到底在哪里。
  就像医务室的林医生分明也是个条件很好的优秀男人,可她就是看人家不顺眼,而她的这些想法,江晚秋可是从来都不知道的。
  “哪样?”江晚秋见季夏看到了,也没回避,反倒是将图片点开放大了再在季夏眼前晃了晃,“这样吗?”
  “说不上喜不喜欢,但看起来还不错吧。”
  在别人那里可能是香饽饽的大帅哥,在江晚秋这里只混到一句“还不错”,她的评价很中肯,确实没有表现出太喜欢的样子。
  季夏虽然对这个“还不错”不太满意,但还是松了口气。
  可耐不住江晚秋说话只说一半,下半句话很快跟了上来:“谈恋爱的话,可以试试。”
  只听她的语气淡淡的,就像是在讨论今天的天气。
  这句话,仿佛一只手忽然掐住了季夏的喉咙,让她忽然失声了。
  女生的眉毛忽然皱紧了起来,似乎是在纠结着什么,江晚秋侧过头来的时候,见到的就是她这么一副“正在思考”的模样,只觉得很有意思。
  “那季夏,你喜欢女孩子,是为什么呢?”江晚秋忽然开口问道。
  她不是没有被漂亮的女孩子表白过,只是不来电而已,所以她觉得自己是不喜欢女生的。
  “大约是因为女生比男生温柔,善解人意和体贴?”季夏被江晚秋一句话拉回了神思,试探着说出了几个点。
  其实自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这些都是她在网上看到别人说的。
  毕竟,她还没有真切的去喜欢过一个人。
  可谁知,江晚秋却当真了。
  “那你说的这些,我也都有,是不是可以说明你也喜欢我呢?”江晚秋接话的速度十分迅速,说这话的时候分明是在不经意笑着的,三分调侃,七分玩笑,没有一丝的认真,却不知女生被这么一问,心已经吊到了嗓子眼来。
  刚刚笼罩在心头的什么不愉快和纠结啊,此刻都烟消云散了。
  只剩下“扑通扑通”的心跳声在耳边迅速放大,盖过了一切。
  此刻的季夏比谁都清楚,这不过是对方的一句玩笑话,这不是她第一次面对江晚秋的“喜欢”,可还是有些不太能招架住,但也已经有了应对的招数。
  只见季夏抬手,将散落在耳边的秀发别到了耳后,以此来掩饰自己的真实的情绪波动,而后才弯了弯眼朝江晚秋望去——
  “我当然喜欢你。”她笑得甜甜的,脸颊两边的酒窝十分明显,说这话的时候特地拉长了尾音。
  江晚秋眉目舒展,听到了满意的答案只觉得十分愉快,却又听季夏道:“娜娜也很喜欢你。”
  “我们学校里喜欢江医生的人,可多了去了。”
  掀起的波浪又再被抚平,一切又回归风平浪静,但季夏不知为何,只觉得自己像是尝了一口还没成熟的青梅。
  又酸又涩。


第15章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终于意识到太阳出得太久,引起了太多人的哀怨,自从那天早上一场阵雨过后来,接下来连着几天都是大雨,雨下得断断续续,即使停,也只会在中途停上那么半个小时一个小时的样子,然后又再接着下,搅乱了教官们部署好的训练计划,但却把学生们都高兴坏了。
  在学生们看来,求雨计划似乎奏效了。
  他们只求这雨能够下得久一点,再久一点,因为下雨就只用坐在教室里看教育片了,而且连带着学校的医务室也因此变得空闲了不少,至少中暑的学生基本是没有了。
  天气从极端的热开始渐渐转凉,空气也都变得湿润了不少,人走在室外,只觉得凉爽极了。
  季夏的病没有反复,很快就好全了。
  她和江晚秋的见面,仿佛也停止在了那天晚上。
  季夏没有再主动去联系对方,因为心中生出来的疑问似乎也需要时间去验证和解决,在完全确定之前,她下意识回避着江晚秋。
  因为对方的那种不经意的“话术”,实在让人太难以招架了。
  江晚秋直,可她……却不太直,所以在这一场场的交锋下吃亏的总是她。
  教室里吵吵闹闹的,教官不在的时候班干部会出来维持纪律,但却也不会管的太严,大家会在这样的空隙里拿出手机藏在课桌底下,做自己的事情。
  大家好像长大了,却又好像没有长大。
  在课桌底下玩手机这样一件事情,是从高中到大学都一直不变的。
  不过季夏没有,季夏是班长,偶尔还要站出来维持一下班上的纪律,以免太吵了把教官们引过来,否则到时候她们班可就没那么舒服了。
  运动场不能用了,还有体育馆不是?
  宋娜娜还是坐在她旁边的位置,虽然没有旁边的同学凑到一起讲话,但会时不时发出一些“傻笑”声。
  “又在和你男朋友聊天?”这已经是季夏第三次看到宋娜娜低着头傻乐了,她不理解。
  “对啊,他说过两天过来看我。”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