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6)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到时候请你吃饭。”
  宋娜娜抿着唇,眉眼弯弯的样子头也没抬就直接回答了,而手指还在屏幕上飞快打着字回着对面的消息。
  她笑得很开心,说话的口气跟沁了蜜似的,甜丝丝的。
  这样的一幕落在季夏的眼中不由好奇,她盯着娜娜看了会。
  原来,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表现吗?
  可是她好像没有跟谁聊天有过这么开心过,所以她有些不理解。
  就在季夏走神的这么一会功夫,放在抽屉里的手机也忽然亮了屏幕,屏幕上的光亮传出来,她一眼就望见了。
  是“小鱼”发过来的消息。
  【六六,你现在应该没在训练吧?】
  六六是小鱼对季夏的称呼,季夏的网名是六月,很少有人知道农历的六月就叫“季夏”。
  【我有事和你说,就是……】
  【我遇到喜欢的女生了。】
  【我们之前的约定,就不作数了吧?】
  小鱼连着发了三条消息过来,每一条所蕴含的信息量都很大。
  ——“小鱼”是她在高三毕业的那个暑假通过一个同城交友群找到的,那个群里,基本上全都是喜欢女生的女生,在得知了对方和自己一样考上了外大之后,她们就加上了好友。
  没有聊多久,对方就提出了“试交往”的提议。
  这对于当时想要进一步确定自己性向的季夏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所以她几乎没怎么犹豫就答应了。
  双方约定,如果能够在对方身上找到“喜欢”这种感觉,就继续深入发展下去,如果没有,那就回归到朋友关系上。
  只是没想到这么一年多的相处以来两人除了日常连麦练习英文口语之外,连面都没有见过,而季夏只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和她存在于同一个校园里,但对方的名字容貌和所在方位,她一概不知。
  季夏倒是提出过一起出来见见,倒不是想着要深入发展什么的,只是觉得即使只是普通朋友认识这么久也该见见。
  但却被小鱼拒绝了。
  在那之后,她就再没有提出见面这个话题。
  谁知道对方今天忽然提起了之前约定的事情,季夏还以为,这个约定早就在很早之前就已经作废了,毕竟双方都没有想要进一步的打算是再明了不过的事情。
  但想想也确实,她也没有明确的和小鱼谈过这个事情,那今天对方拿出来说,也刚好。
  想到这里,季夏很快就给了肯定的回复过去,并且表现出一点适当的好奇心来缓解刚刚那样正式的气氛——
  【你喜欢的人是谁啊?】
  【也是我们学校的吗,还是……?】
  以问号结尾,她没有问太多。
  【你知道上周的军训汇演吗?】说起自己喜欢的人,小鱼就停不下来。
  【我喜欢的女生参加了演出,虽然之前也听说过她的名字,但那天是第一次看到。】
  【她真的好漂亮啊,唱歌也好好听!】
  对话进行到这里,季夏不由得仔细回想了一下那天自己在后台准备的时候,确实看到了不少长得漂亮的女孩子,如果说小鱼喜欢的人就在里面的话,那再正常不过了。
  【其实……我好像也喜欢上一个人了。】季夏犹豫着,还是和这个自己熟悉的网友说出了心里话,【可是我又不确定,我到底喜不喜欢她。】
  这样一个问题困扰着她好几天了,但这样的心思却藏在暗处无法跟人诉说,此刻季夏终于找到了一个出口,有了倾诉的对象。
  小鱼的回复也很快。
  【那很简单。】
  【你试试闭上眼睛,脑海里浮现出来的第一个人是谁?】
  对于对方说的这个方法,季夏有些怀疑,但还是照做了。
  她缓缓闭上眼睛,屏息静气收敛了心神,在闭上眼睛的那一刹教室里喧闹的声音好像都渐渐远去了。
  季夏的脑海中在下一秒就浮现出一张清晰的人脸。
  更准确地说,是一个曾经经历过的场景。
  是那天站在路边的树荫下,光斑照在女人的肩膀上,江晚秋趁着她回头的时候笑着对她说:“我也喜欢你呀。”
  季夏感觉自己的心快要跳出胸腔了。
  她紧抿着双唇,呼吸失去了频率,周遭的一切都被她隔绝在外,也让她将自己的心跳声听得越发清晰了起来。
  似乎只过去了十来秒,又似乎过去了很久,季夏睁开眼睛。
  小鱼在这期间又发来了消息:【对了,假设一下,如果可以的话,你会想亲她吗?】
  季夏看着这句话,怔了一下。
  想起之前不知道之前是谁在八卦说,江医生的嘴唇是属于最好亲的一类。
  的确,江晚秋的唇形很漂亮,而且就算不涂口红看起来也很粉/嫩……
  “季夏。”宋娜娜的声音在旁边响起。
  季夏回过神来,她偏过脑袋:“怎么了?”
  宋娜娜有些担心的眼神:“你的脸好红啊。”
  “是不是又发烧了?”


第16章
  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不知不觉间军训进度也过了一大半了。
  这近一周几乎都在下雨,江晚秋都快习惯上这样清闲而又惬意的工作状态了,她不知道之后如果再突然忙起来的话自己还能不能适应。
  毕竟人都是有惰性的。
  比起在医院的时候的忙碌程度来看,外语大学这边简直不要太舒服。
  “有段时间没见了,明天一起出来吃个饭吧?”电话那头,女人的声音有些疲惫。
  易意回到办公室之后就直接靠坐在了椅子上,一只手举着手机通话,一只手用力掐着双眼中间的鼻梁位置,缓解疲劳,她的身上穿着医生专属的白大褂,只不过略有不同的是她的衣服上印着“市中心医院”的字样,还夹着一张工作牌。
  电话这头的江晚秋下意识看了眼时间,晚上七点,算一算的话对面的人应该刚刚查完房回来,在写报告了。
  虽然今天是周五,但医院忙起来的时候根本没有准时下班一说。
  易意是江晚秋的发小,两人年龄相仿,从小就认识,她们从小学到大学也都念的同一所学校,后来毕业之后更是进了同一家医院,只是科室不同而已。
  这两周联系的比较少,不过是因为医院太忙了,而江晚秋又被临时借调过来外大当了校医。
  想到这里,江晚秋不由有些同情对方起来,但开口却依然是拒绝的话:“这恐怕不行,明天我约了人去看演唱会。”
  她说话的尾调明显是上扬的,愉悦的情绪表现得十分明显,并未遮掩。
  ——之前买的演唱会门票日期就在明天。
  这事,江晚秋可是筹备好久了。
  “周周又给你介绍男朋友了?”只听电话那头的人听完江晚秋的话之后沉默了会,然后才又开口。
  “不是,是和一个妹妹。”
  “你好不容易容易双休没事情,还是多陪陪你女朋友吧,不用管我了。”
  江晚秋说一半,藏一半,并没有说得很仔细,叫电话那头的人愣了半天的神,等到对方想要询问详细的时候,却又说“改天”细说。
  周六,正常的工作单位都会双休,可正在军训的学生们却并没有“休”这一说法,到了下午差不多快下训的时候,江晚秋早早就等候在了女寝门口。
  她以为季夏看到自己的消息之后会很快过来,但却没想到比预计的晚了那么一会。
  “姐姐?”看到江晚秋出现在她们寝室门口的时候,季夏十分的惊讶,“你……是来找我的吗?”
  她有些迟疑,不敢确定对方是刚好来办事情,还是来找自己。
  毕竟两人已经好几天都没有见面了。
  “我不找你,我找谁?”江晚秋挑了挑眉梢,随后有些怀疑道,“一个小时前我给你发了消息,你是不是没有看到啊?”
  说完,她看到了季夏摸手机的动作,答案一目了然。
  江晚秋只觉得事情的发展似乎有些跳出自己的预料之外了,她压了下眉:“我们之前约好的事情你该不会忘了吧,病条我都帮你打好了。”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