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17)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经过江晚秋这句话的提醒,季夏这才猛然想起那两张还躺在自己抽屉里的演唱会门票,当时没太注意,现在想起来,上面的演唱日期好像就是今天。
  她这几天被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搅得心绪不宁,再加上白天训练任务又很紧,所以完全忘记了这件事。
  可今天……季夏犹豫着看了一眼站在自己身边还不明所以的宋娜娜,而后就飞快转身,跑回了寝室,只让江晚秋在原地等她一会。
  “季夏,原来你和江医生早就约好了出去过生日啊。”宋娜娜倚在床边,看着好朋友忙前忙后翻箱倒柜地找衣服,不由得开始发酸,“真好啊,二十岁生日有人请你去看演唱会,我也好想啊……”
  “生日”这两个字让季夏顿了顿手上的动作,但没一会,她又继续了。
  是的,今天刚巧也是她的二十岁生日。
  本来是计划着一会请室友去吃个饭随便过过就算了,但没想到和江晚秋的演唱会撞上了日期。
  而季夏并没有将“生日”这件事情告知对方。
  江晚秋在寝室门口等了半个小时的样子,但季夏出来的时候,发现对方并不是真的还站在原地,而是已经坐在宿管的办公室里吹着空调,和宿管阿姨聊着天,好不惬意。
  江晚秋就是有这样一种能力,不论走到哪,总能让人对她很快生出好感,
  “姐姐,我好了。”季夏就站在门口的位置,将虚掩的门轻轻推开知会了一声里头的人,她看到房间里的人在转头望过来的那一瞬间,很明显怔了一下。
  季夏有些忐忑,不知道对方的这个反应是好还是不好,她在衣柜里翻来找去,最后还是选了一条淡绿色的纱裙穿上,娜娜也说这样好看。
  江晚秋很快就和宿管阿姨做了告别。
  她直接开车,将人带离了学校,因为有病条在手所以基本没有受到阻拦。
  这还是季夏第一次坐对方的车,车上有一股清淡的香水味。
  车子驶上平稳的马路,城市里的热闹和学校不同,有一股闹市感。
  季夏在副驾驶上安静的坐着,但并不代表大脑没有运转,没一会,她就有些坐不住了。
  “姐姐,我……”季夏翕动着唇瓣。
  “嗯?”江晚秋转过头来,从鼻腔里轻轻哼出一个单音,只是眼睛还直视着正前方的马路。
  “没什么。”
  季夏欲言又止,将脑袋又转了回去。
  本来想告诉对方说今天也刚好是自己生日的,可是又觉得似乎没必要刻意提起。
  车内顷刻又再静了下来,只有蓝牙音箱在播放音乐的声音,等到切换了两三首歌,季夏就听到了江晚秋跟着音乐轻哼了起来,心情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季夏这时候没忍住,又再悄悄偏过头去。
  只是从她这个角度只能看到江晚秋半边脸的轮廓和侧脸,江晚秋被搭下来的秀发遮住了眼睛往上的额头部位,所以一眼望去最为突出的就是对方密集的睫毛和好看的唇形了。
  比起前几天自己脑中浮现出来的画面,实物显然更漂亮,更诱人,
  “你在看什么?”江晚秋忽然出声,打断了季夏的思考。
  季夏这才发现,车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抵达目的地停下了,仿若被忽然抓包的学生,她的身体忽然一僵:“我……”
  “我在看姐姐你的口红颜色,很好看,就是不知道是什么色号的。”
  季夏故作镇定,实际藏在一侧的手都已经篡紧了。
  可江晚秋却丝毫没有发觉。
  “是吗?”她对着车子后视镜照了照,勾起唇角,而后从自己的包里摸出一只口红直接拧了出来,冲季夏晃了晃。
  “那你也试试?”
  季夏欣然应允,刚要伸手接过,可谁知下一秒江晚秋就伸出手来轻轻抵住她的肩膀,然后靠近了过来,用一只手掌拖住了她的脸颊,一看就是要帮她擦的模样。
  她可以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心跳速度在飞快上升。
  这一过程并没有持续太久,擦完之后江晚秋看着自己的手艺,满意的笑了。
  “来,抿一下。”她指挥着季夏将嘴唇上的口红晕开,并且言传身教,做出了示范。
  而这一幕对季夏而言,则有着巨大的冲击。
  ——只见江晚秋上唇和下唇抿在了一起,然后蓦的松开,发出轻轻“啵”的一声。
  季夏只觉得自己仿佛被亲了一口。
  但理智让她乖乖地照做了。
  没两秒,只见江晚秋轻轻笑了一声:“怎么那么不注意呀?”
  江晚秋嘴里这么说着,但却探出自己的右手小指,仔细地擦掉了过界的口红。
  季夏又是一怔,呼吸都屏住了。
  江晚秋在这时唤了她一声:“季夏。”
  “嗯?”季夏的眼睫扇了扇。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的唇形很漂亮?”江晚秋眼里泛着笑意,“像我很喜欢吃的一款果冻。”


第17章
  江晚秋也不说具体到底是哪一款果冻,她只是给季夏留下了充足的想象空间,她倒没觉得自己这句话哪里不妥了。
  下车之后,两人没有走远,就在附近一家装修不错的餐厅里解决了晚餐。
  只是等到再从餐厅里出来的时候,外头的天色已经开始暗了下来,这一条街道上的小店都打开了招牌上的灯,五颜六色的招牌晃得人有些眼花。
  站在店门口的位置望过去可以看到体育馆前面的大广场上此刻已经聚集了很多人了,演唱会开始的时间是晚上八点半,检票的程序已经提前开始,江晚秋低头看了眼时间,带着季夏从另一侧马路绕了过去。
  从排队检票到入场,季夏都紧紧跟在江晚秋的身后,她的手一直被江晚秋牵着。
  对方害怕她会被拥挤的人群冲散。
  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掌心已经出现了些许细汗,有一点黏黏的,可她却完全没有要将人甩开的意思。
  一直到进到场馆里坐下之后头顶中央空调里的凉风吹过来,她们才觉得整个人身上似乎没有那么燥热了。
  整个体育馆很大,热闹的气氛以舞台为中心蔓延到了每一个角落,到音响里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响起来的那一瞬间所有人就都直指,今天晚上的狂欢开始了。
  季夏亲眼见证了江晚秋身上的“温婉”和“优雅”在热闹一层一层递进之下慢慢消失,摇身一晃成为了专门为黑夜而生的精灵。
  原本她对这一场演唱会是期待了很久的,因为这个歌手是她从初中起就很欣赏的一个人。
  但今晚,她的注意力全然不再歌手身上。
  到了整场最高-潮的时候,所有人激动得和身边的人拥抱了起来,有人在尖叫着,季夏没有拥抱也没有尖叫,只是知道自己的手被篡紧了牵着高高举起。
  “季夏——”
  在这吵闹的音乐和狂欢里,季夏音乐听到了身边的人似乎喊了自己的名字。
  她于是转过头来,只见江晚秋一双星眸闪亮亮的,冲她莞尔一笑:“生日快乐。”
  “什么?”
  季夏并没有听得清楚,耳边的声音实在太杂乱。
  可江晚秋却并没有重复第二遍,她又转过头去,继续投入到剩下的狂欢里。
  一直到曲终人散。
  整个演出散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等到她们原路返回到外大的时候时间快要接近凌晨,而季夏却没有忘记今天是自己二十岁生日。
  虽然准确来说是十九岁,可按照老家的习俗她们都是过的虚岁生日。
  并且,她没有找到任何合适的机会和江晚秋说这件事,但眼瞧着这一天马上就要结束了。
  “姐姐,”想来想去,季夏还是犹豫着张了张唇,“其实今天……”
  ——是我的二十岁生日。
  “嗯?”只听江晚秋轻轻哼出一声,打断了对方的话。
  她偏过头来,等待着季夏的下文。
  可季夏的下文,就是没有下文。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