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22)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女生似乎一点也没注意到这边的动静。
  季夏不爱喝酒,所以主动请缨去烤肉了。
  宋纭忽然间就明白了什么,感情是今天自己发过去的那些照片把人给气到了,这气憋着,一直到现在才来报复。
  想到这里,她不免觉得无语:“江晚秋,你他妈真是三分钱买烧饼还要看厚薄。”
  “把你小气死算了!”


第22章
  院子里的另一边,季夏全然不知宋纭正在因为自己而被“裹挟”着喝酒,她安静地站在烧烤架前边用刷子给每一串食物都刷上了一层食用油。
  她一边摆弄着架子上的食物,一面安静地思考着江晚秋和自己的关系。
  想着想着,竟然有些出神了。
  只是忽然——
  “周周姐。”感觉到身边有人靠近,季夏抬起头来。
  果然,她看见周周手上端着一个空的铁盘就站在自己旁边,左右张望的样子一看就是过来拿东西的。
  “我过来拿点东西过去吃,有烤好的吗?”周周的眼神落在面前的烧烤架上,只见上面摆着的肉串被底下的炭火炙烤得发出“滋滋”的响声,她有些拿不定主意要拿哪些。
  但这也不重要,毕竟她过来也不是真的为了拿烧烤的。
  可季夏并不知道。
  “架子上的还要烤一会才能吃,”她侧过身指了指一旁的桌子上,好几个盘子里已经摆上了被撒上葱花和辣椒粉的烧烤:“这边有刚刚烤好的一部分,你拿过去吧。”
  “如果不够的话,我一会烤好了送过来。”
  她完全没有要和周周交流太多的意思。
  可周周也没有立马就拿着东西离开,而是自然地又多问了一句:“今天宋纭去你们学校是不是跟你说了什么过分的话?”
  “嗯?”这个问题问得季夏有些茫然,她从鼻腔里轻轻哼出一个单音,表示疑惑。
  就连手上的烤肉的动作都停止了。
  “你自己看。”周周腾出一只手,指了指自己身后不远的地方,“宋纭在我们这个小圈子里出了名的嘴欠,但看在我的面子上,阿秋从来没真的跟她为难过,今天这个样子,一看就是真生气了。”
  听完周周的话,季夏先是一怔,然后才回头朝身后望了过去。
  只见不远处江晚秋确实和宋纭两个人在一起挨得很近,两人刚刚好又在新一轮的碰杯。
  但也不止她们两个人而已,还有其它的人,如果不是周周特意过来说的话,她大约根本想不到江晚秋会是那样小气到要跟人置气的人。
  毕竟江晚秋在她面前的所表现出来的样子大部分都带着“成熟”的标志,跟人斗气这样的行为却带着些许稚气。
  而且……
  “你是说姐姐和宋纭置气是因为我?”季夏总算明白周周特地端着个盘子绕到自己这边来是什么意思了。
  “嗯哼。”周周下巴抬了抬,“阿秋喝酒从来都有数。”
  但今天没数。
  周周说得很明了,没一会,她就端着一整盘的烧烤回到了热闹的人群里去,话说到这里,她相信一会季夏就会自己过来的。
  虽然她也很疑惑为什么江晚秋会对一个小丫头这么在意,但却懒得细细揣摩。
  或许只是个人的喜好问题呢。
  周周带着吃的回到了众人之间,然后找了个地方坐下来,继续观看着江晚秋和宋纭两个人之间的“较劲”。
  没一会易意就朝她这边走了过来。
  看着还在轻松吃烤串的人,易意有些头疼:“你就这样看着?”
  “我劝不了。”周周直接说出了自己的答案,她抬眸,看了一眼眉头紧皱的易意,“但是你放心,一会儿会有人来劝的。”
  两人正说着,周周余光一撇,只见不远处季夏已经朝着她们这边走了过来。
  她不自觉地挑了挑眉,轻声道:“这不就来了吗。”
  “姐姐。”季夏一声“姐姐”,让江晚秋正要继续倒酒的手忽然一顿。
  只见女人原本带着些锐意地眼神忽然变得柔软了些,她收回了自己放在瓶身上的手,关心地问了句:“烤累了吗?”
  “姐姐你们还在喝酒吗?”季夏的眼神在宋纭和江晚秋之间游走了几个来回,然后落在了地上的空酒瓶上。
  空瓶子的数目不少,果然已经喝了不少了。
  难怪周周特地过来找她。
  她想了想,忽然蹲下来观察了一会瓶身,然后问道:“你们喝了这么多是因为这个酒很好喝吗?”
  “我也想喝一点。”
  女生抬起头,望着江晚秋,像是在征询她的意见。
  这样干净而又澄澈的眼神让江晚秋的酒意也醒了几分,她后知后觉,今天自己说着带季夏出来玩,结果竟然将人撇在一边自己喝酒了。
  这好像是个很不好的行为。
  “不喝了。”江晚秋没有回答季夏这个问题,她忽然转移了话题,“我们玩点别的吧。”
  “那还是转酒瓶好了。”有人提议着,“真心话大冒险。”
  宋纭一声没吭,终于没有再抬杠。
  听到江晚秋要换游戏,有种忽然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这时坐在远一点的地方的周周看到季夏三言两语就把她们劝不下来的人给劝好了,于是露出一个释然的笑。
  她朝旁边的易意看去:“你看,是不是?”
  问完她也起身朝那边走了去,加入到游戏局里。
  只剩易意一个人留在原地轻咬着唇瓣,锁着眉毛不知道想到了什么。
  这一次,季夏也加入到了游戏里。
  她就坐在江晚秋旁边位置,安静地发挥着自己“镇静剂”的作用。
  虽然宋纭还时不时会撇过来看一眼,
  酒瓶飞快转动着,可没想到第一轮就转到了季夏。
  当空空的瓶口对准自己的时候,季夏还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转瓶子的人是个很好说话的女生,看到自己转到的是个小妹妹于是也没有多为难,只是随口问了个问题:“季夏妹妹,第一次谈恋爱是在几岁?”
  “我还没有谈过恋爱。”这个问题几乎都不用想,季夏脱口而出。
  全场静默了一秒,然后响起几声笑,就连坐在一旁的江晚秋也跟着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她以为季夏是一张白纸,没想到对方还真的是一张白纸。
  “阿秋,那你这个妹妹之后可真得看紧了别被些小混蛋骗了!”有人开口调侃。
  新一轮的游戏又再重新开始,几轮过后,瓶子口终于对准了江晚秋。
  季夏整个人忽然来了精神,她下意识侧过头去看江晚秋。
  眼神里带着明显的期待,这种隐私性的游戏问答问题,可以帮助她更快的了解对方……甚至是一些她不能开口去问的问题。
  可问题问出来之后,季夏很快就后悔了。
  “周周前些天介绍给你的那个小帅哥发展得怎么样了,展开说说呢?”问问题的人明显很了解江晚秋最近的动态,人类八卦的本质一下就暴露无疑。
  大家显然都对这样的“感情话题”十分感兴趣。
  “他约我明天晚上出去看电影。”江晚秋不是很在意地笑了笑,回答起来也十分大方。
  “你答应了?”
  “答应了。”
  人群里,不知道是谁先发出了暧昧的笑声。
  季夏只觉得这么简短几句对话听下来,她整个人宛若陷进了泥潭里,淤泥包裹着快要将她淹没,以至于胸口发闷,有些喘不过气来。
  并且似乎没人注意到越陷越深的她。
  季夏垂着眼睫,双唇抿得略紧了些,而就在这时……
  “哎呀,我好像听到了有谁心碎的声音。”宋纭幸灾乐祸的声音从旁边传来,她说得轻,也只有季夏一个人可以听见。
  季夏偏过头,很快就迎上了宋纭那种“已经看透一切”的眼神。
  两人的对视只在一瞬间,但很快就被一道清冷的声音打断——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