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23)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宋纭,你在做什么?”
  忽然响起的声音让宋纭莫名觉得自己后脖子有些发凉。
  江晚秋伸出手从后方绕了过来将季夏往自己那边揽了揽,然后朝她望了过来,沉声问,“你是不是酒还没喝够?”


第23章
  宋纭因为一句失言,再次被江晚秋给注意到了。
  转瓶子这个游戏,说看运气也是看运气,可到了有的人手里玩的就是技术。
  而江晚秋刚好是那种能够将这样的运气游戏玩成技术游戏的人。
  那么大一个瓶子,每每到了她的手里转动起来,就总能分毫不差对准宋纭停下。
  这一次,季夏自己也再没有心思去想着要怎么给两个人劝好,她自己的心情已经乱糟糟的了,更别说去管别人的事情。
  随着夜越来越深,大家都喝了点酒之后兴致也上来了,问的那些问题也开始渐渐变得大胆和暧昧了起来,季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也跟着打开了一瓶酒。
  她不爱喝酒,但并不代表不能喝酒。
  江晚秋看到季夏拿起酒杯的那一刹犹豫了半秒,终究还是没有开口阻止。
  毕竟已经是成年人了。
  季夏听着大家的私事被一一摆到台面上来说,举杯的次数也越来越频繁了。
  在所有人中间,好像就只有她的感情史是空白的。
  可能是因为她的年纪小,所以大家也都不怎么为难她,问的问题也很放水,基本达不到要用喝酒来躲避问题的地步,可架不住她自己想喝。
  喝多变成了在所难免的事情。
  原本盛得满当当的盘子不知不觉就空了,只留下了一根又一根的签子,烤架里的炭火因为没有人照料也渐渐熄灭,夏夜的风吹到人的身上还是有一种闷闷的感觉。
  地上的空酒瓶越来越多。
  “今天就到这里吧。”不知道过了多久,周周忽然起身叫了结束,然后送走了一些朋友。
  回来之后,院子里还剩几个没有离开的人。
  “你们两个今天就不回去了吧?”她看了一眼今天晚上喝酒最多的两个人。
  宋纭不用说,因为嘴欠说错了话再加上玩游戏用运气玩不过江晚秋的“手艺”,现在整个人已经差不多七八分醉了,听到周周骤然叫停还有些不乐意,嚷着今天晚上要和江晚秋“不死不休”。
  江晚秋虽然没有宋纭喝得那么多,但六七分醉还是有的。
  “睡这吧,懒得回去了。”她此刻闭着眼睛歪靠在季夏的身上,安安静静的,和正在发酒疯的宋纭比起来,不知道有多体面。
  不过她清醒之余,也没忘记开口帮身边的人也做了决定:“季夏也睡这,和我一起。”
  几人的关系是最要好的,之前有时候玩得晚了也没少在这边留宿过,空房间都是现成的,所以周周才有此一问。
  “那我们也睡你这里好了。”听江晚秋这么说了,易意也跟着开口。
  她说完这句,又多看了一眼已经微醉的江晚秋,看起来似乎有些担心。
  只是自己身边的女朋友似乎有些不太高兴了,但到底还是没有说什么。
  几人留下院子里一地的狼藉,等着明天阿姨过来收拾。
  别墅一共两层,客房基本都在二楼,因为以前也经常留宿所以大家熟门熟路的。
  季夏扶着江晚秋进了其中的一间房,宋纭则是被周周赶到了另外一间房里。
  酒的后劲有些大,一开始在外面的时候江晚秋还算是比较清醒,但进到了房间里没多久她就已经明显感觉到有些头晕了。
  她靠在房间里的小沙发上,一只手撑着脑袋看起来很不舒服的样子。
  季夏看到她这个样子什么也没说,起身接了一杯热水来放在江晚秋的面前,然后挨着对方坐下了。
  “很不舒服吗?”女生有些担忧,话里隐隐带着不赞同,“姐姐,你喝太多酒了。”
  房间里安安静静的,江晚秋忽然从鼻腔里轻轻“哼”出一个单音,有些满不在乎的意思:“谁让她老是打你的注意。”
  带着些骄纵之意,又有些埋怨。
  喝了酒之后江晚秋不像平时那样总在季夏面前端着“姐姐”的架子,此刻却是失了成熟和稳重,添了几分稚气。
  看着这样的江晚秋,季夏感觉自己的心弦仿佛又被轻轻拨动了两下,不久前才又死寂下去的心好像又活过来了一点。
  这个“她”指的是谁,自然不用多说。
  季夏的长睫微微颤动着,她伸出舌尖舔了舔有些发干的唇瓣,问出了自己早就想问的事情:“所以姐姐你……是今天晚上是因为这个才找宋纭的麻烦吗?”
  ——因为我。
  “我不喜欢她靠你太近。”江晚秋敛了敛情绪,认真答道。
  或许是喝了太多酒的缘故,所以说话的时候都带着一股清甜的酒味,她们今天晚上喝的是周周特地买来放在家里的果酒。
  原本江晚秋想说的是“我不想别人靠你太近”。
  但仔细想想,又觉得不太合适,会显得自己管太多而且看起来很奇怪,于是将原本到了嘴边的话又再改了改。
  没坐一会儿,就有“咚咚”的敲门声响起,管家给她们送来了备在家里的一次性换洗物品。
  看着送来的换洗衣物,季夏干脆提出了自己先去洗澡。
  这时候……
  “季夏。”江晚秋忽然叫住了抱着衣物准备前往浴室的季夏,她欲言又止,但还是问出了自己的问题,“你今天晚上是不是不开心?”
  女人问完从沙发上坐直了起来,一双睁着的眼里带着些许的茫然。
  她感觉到了季夏并不高涨的情绪,但却不知道是为什么。
  被问到的女生脊背明显一僵,缓缓转过身来的时候脸上却带着点点疑惑,仿佛不太明白江晚秋为什么会这么问。
  “怎么会?”季夏明显提高了点音调,她笑了笑,“你特地带我出来玩,我很开心啊,而且大家都对我很好。”
  江晚秋这才打消了疑虑。
  两人几乎是前后脚进了浴室,等洗漱完毕到床上躺下,时间已经很晚了,季夏询问了一声江晚秋的意见后才伸手将房间里的灯全部关上。
  黑暗中,季夏悄悄转过身去背对着江晚秋,半边脸枕在手臂上睁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今天晚上的真心话她确实了解到了很多关于江晚秋的事情,但知道这些之后,越发觉得自己好像动了不该动的心思。
  她并不觉得自己喜欢女生有什么不对,但喜欢一个不会喜欢同性的女生,似乎就大错特错了。
  因为是没有后续的。
  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季夏以为江晚秋已经睡了。
  她于是又轻轻坐了起来。
  借着从窗帘缝隙里钻进来的月光,她看清了江晚秋的轮廓。
  季夏抿了下嘴角,开始忍不住想象对方这样一个好看的唇形如果用来接吻的话,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她不由想起小鱼和自己说过的话。
  而此刻,人就躺在自己身边,触手可及的位置。
  季夏只觉得开始口干舌燥了起来。
  而就在这时候,忽然响起的声音打断了她的想象——
  “你为什么偷偷看我。”床上的人睁开了眼,在一瞬不瞬地看着季夏,“你不是说困了吗?”
  原来江晚秋也并没有睡着,而且感觉到了有人在看自己。
  没有什么比偷看的时候被抓个正着更令人觉得尴尬的了。
  “…………”季夏有些慌张地别开了眼睛,她翕动了一下双唇,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我没有偷偷。”
  “我只是睡不着。”过了几秒,她蹩脚地错开了话题。
  好在江晚秋也并没有要刨根问底的打算,她现在带着几分醉意,又是在这样光线并不明朗的环境下,根本无法捕捉到季夏脸上的那些一闪而过的小情绪。
  听到季夏这么说,她于是也跟着从床上坐了起来。
  两人很快就面对面,江晚秋一头秀发有些凌乱的散在肩膀上。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