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24)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季夏,你身上好香啊,你是喷了香水吗?”江晚秋这时候忽然凑近了过来将额头抵在对方的下巴边缘,轻轻蹭动着,十分认真地分辨着女生身上的味道。
  虽然已经洗漱完毕,但说话的时候还仍然带着一些残余的果香味。
  温热的呼吸就这样轻轻喷洒在了季夏颈间,女生只觉得头脑发胀,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此刻好像有一万只蚂蚁在自己身上爬动,痒痒的,却被禁锢住了无法动弹。
  这样亲密的举动已经不在季夏可以掌控的范围内了,她感觉自己的心随时都要在下一秒跳出来。
  她此刻溃不成军已有败象,可敌军却还纹丝不动,似乎并没有出招的意思。
  季夏顿时觉得心凉了大半。
  她用残余的理智支撑着自己往后撤了些,一直到床缘的位置,拉开了和江晚秋之间的距离。
  “季夏?”对于女生的忽然远离,江晚秋似乎有些受伤。
  “姐姐,你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女生认真而又严肃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季夏终于硬起心肠,开始拒绝这份界限模糊的暧昧,“我是喜欢女生的,所以如果你再靠我这么近的话……”
  “嗯?”江晚秋犹如一只慵懒的猫,发出轻微一声哼,在等着季夏的下文。
  而女生的“警告”也来得很快——
  “你可能会比较危险。”


第24章 入v三合一
  “我可能会比较危险?”江晚秋重复了一遍季夏的这句话, 细细品味之后,不知道怎么的忽然就笑了起来。
  借着微弱的月光,季夏可以看清楚女人的肩膀在轻微耸动着。
  “你……”
  “你笑什么?”
  有什么好笑的?
  季夏不明白了。
  她觉得自己是在很认真的“警告”和“提醒”, 但这样的认真却换来了江晚秋如此儿戏的对待, 女生只觉得有些恼气,抓着被子的手也跟着紧了紧。
  “没有啊,就是觉得你的提醒很可爱。”江晚秋轻笑一声, 故意挪动着身子又朝季夏靠近了一些,“那……你说的危险具体指的是什么呢?”
  她眨着眼,眼睛里藏着一点好奇和跃跃欲试, 长长的睫毛在随着眨眼的动作也在扇动着。
  江晚秋一点也没有被“警告”到,倒是被季夏这么一说之后,反而有一点想要顶风作案的想法。
  或许这就是人的逆反心理吧,本来好好的根本没有想到这方面去,但是被人刻意提起之后却想要试一试, 再加上身体里的酒精在做作祟着……季夏现在反而是成了骑虎难下的那一个。
  只有季夏自己知道,她刚刚才给自己树起来的底气被江晚秋这么三言两语, 又立马泄了个无隐无踪。
  看到江晚秋又靠这么近, 她反而没出息地开始紧张了起来。
  人还想尝试着再往后退一点, 可再退,就已经要到床边了。
  退无可退, 倒不如正面迎上。
  想通了这一点后, 季夏深吸一口气,坐直了身体。
  借着那么一点微弱的月光, 她能够看得清江晚秋脸上带着些玩味的表情。
  对方分明是压根没把她当一回事。
  这一下季夏是真的可以确定对方真的醉了,如果是在绝对清醒状态下的江晚秋决对不会在和她相处的时候流露出这样的情绪。
  或者说,江晚秋先入为主就觉得季夏没法对自己产生什么威胁。
  她将人已经提前划入到了“无害”的分类里。
  所以“危险”这样的词汇从一个“无害”的妹妹口中说出来, 只会让她觉得可爱和想要尝试。
  “姐姐,你还记得你说过我的唇形很漂亮,很像你爱吃的一种果冻吗?”季夏忽然提起对方曾经说过的话,似乎在暗示着什么。
  “我记得。”
  “怎么,今天要请我尝试一下吗?”
  江晚秋还是那副样子,脸上的表情并没有很认真,相比起季夏的紧张,她的言行举止也是相当的轻松自在,这样一副游刃有余似是久经情场的模样叫季夏看了只觉得一阵恼火。
  再一想起刚刚在院子里玩游戏的时候,江晚秋说的那些“真心话”……
  季夏有些生气了,她较真了。
  “那你敢吗?”女生身上的气势陡然一变,似乎在向对方发出最后的通牒。
  可效果却适得其反。
  得到的确实江晚秋“没有当回事”。
  “季夏,你如果真的想怎么样早就直接做了,怎么会还在这里和说这么多?”江晚秋说着还不忘伸出指尖,在女生的下颌处轻轻滑动着,她一句话就点破了对方的伪装,“只有纸老虎才会像你这样虚张声势,想要将敌人先一步吓退。”
  “因为纸老虎除了虚张声势,什么都做不了。”她又补充着。
  正是江晚秋的这句话让季夏抛掉了自己的最后一丝理智和保守,她整个人忽然猛地往前一倾,两只手撑在了对方的肩膀上,惯性让两个人一起摔落在了柔软的床铺上,季夏很自然就压在了江晚秋的身上。
  像是一只被激怒的小狮子,张牙舞爪地在向猎物宣示着自己的力量和权威。
  江晚秋整个人被压倒在床上,这时候,外头忽然刮起一阵风,连带着房间里的窗帘也被吹得飘起了一角。
  洒进来的月光,更多了些。
  但不知为何,此刻处于劣势的人笑得更肆意了。
  “然后呢?”江晚秋就这样躺在那也不反抗,好整以暇地等着季夏的下一步动作。
  她一双眼睛亮亮的,里头盛着清冷的月光仿佛有什么魔力,叫人看一眼就要沦陷。
  季夏紧了紧喉咙,整个人的注意力全落在了对方的那双翕动的唇瓣上,她这时候只觉得江晚秋的话好多啊,都到了这个时候了还在嘴硬,还不肯低头。
  她就应该把这张嘴堵上,叫对方知道一点教训。
  女生任性的想。
  她为自己接下来想要做的事情,找到了一个合适的理由。
  江晚秋就这样一瞬不瞬地看着季夏,看着对方朝自己的方向一点点压下来,她不仅不躲避,反而还有些期待,直到季夏的唇在距离自己还有差不多一厘米的地方停了下来。
  江晚秋就知道,“小狮子”又怯场了。
  她于是抬手悄悄绕到了对方后脑处,然后轻轻按了下来,帮助季夏完成了这一“危险行为”。
  两个人的唇瓣就这样印在了一起。
  画面就此定格了下来。
  季夏没有想到,最后这个“亲吻”竟然会是江晚秋一力促成的,对方的手还放在她的脑后没有撤开,刚刚那样一个温柔的力道仿佛是主动的邀请。
  空气里全是沉默因子在弥漫,她们挨得这样近,呼吸交缠着,就连睫毛都像是要挨到一起。
  而越是安静的环境下,季夏就将自己心跳声听得更清楚。
  每一下都被放大。
  江晚秋的唇又软又凉,还带着一股果香味,就是不知道咬上一口会怎么样。
  她想咬,甚至还想尝试着更进一步的大胆动作,可她也不敢咬。
  到了这一步,季夏是真的不知道该要怎么办才好了,尤其在这样近的距离下她还能看见对方眼中盛满的笑意——对于江晚秋来说这只是一场好玩的游戏而已。
  玩过可能就忘了,也没有当回事。
  可季夏知道,这对于自己来说可能就是“万劫不复”。
  如果说简单的“亲吻”可以算作游戏的话,那么更进一步的行为……都不等季夏来得及细细思考,江晚秋已经悄悄伸出舌尖在季夏的唇瓣上舔了舔,然后用牙齿轻轻咬了一下。
  似是在印证之前自己说过的话,要“尝一尝”果冻。
  这样一个动作像是触到了季夏身上的某根敏感神经,她蓦的一下撤开坐了起来,像一只受了惊的兔子。
  “季夏,你真是可爱。”看到对方因为自己的动作而忽然撤开,江晚秋笑得更肆意了,“我看我也不是很危险嘛。”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