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29)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但江晚秋还是一眼就在人群里找到了季夏的身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而彼时的季夏,却并没有发现有人在靠近,
  “季夏。”忽然,一道熟悉的声音自身后响起。
  这声音和周围吵嚷的人声并不一样,季夏仿佛天然对江晚秋的声音有着“单独过滤”的功能,她回头,只见江晚秋穿过拥挤的人群,正朝着自己走了过来。
  还是熟悉的白大褂,但是比起学校里那一身显得要正式不少,对方胸前的口袋上还挂着一支水性笔,头发随意挽起搭在身后。
  季夏用力眨了眨眼,一时间觉得有些恍惚。
  只觉得又再看见江晚秋站在自己面前的感觉真好。
  这些日子积攒下来的思念,似乎都在这一刻被应验了,她的心口处仿佛被某种情绪又再蓄满了,快要溢出来。
  但她却没有办法表现出分毫,或许这就是暗恋的苦涩。
  “姐姐,你怎么这么快?”女生张开手掌在空中虚握了一下,平复了自己内心的情绪,这才缓缓开口。
  “夏夏,这就是你说的朋友?”看到江晚秋的出现,季正元才将妻子留在椅子上走了过来。
  先前季夏说可以找在医院的朋友帮忙,季正元还是为是同学的家长什么的,也没抱多大的希望,现在看着江晚秋胸前挂着的“工作牌”,他不免多打量了两眼自己的女儿。
  季夏一天天埋头读书,什么时候在中心医院还有认识的人了?
  倒是叫他刮目相看了。
  他本来想着,实在不行就换家医院看看,虽然可能最后可能结果都一样。
  “季叔叔你好,”看到和季夏有那么几分神似的面容,江晚秋心中立刻了然,她笑着朝对方伸出了手,“季夏是我认的妹妹,我们是机缘巧合下认识的。”
  “先不说这么多,我带你们去看医生吧?”
  “骨科那边刚好有个主任医师等着中午交班,答应我帮你们看看。”
  江晚秋三言两语就把话题绕到了正题上,尽着一个医生最基本的责任,她没有在和季夏叙旧这件事情上花费太多的时间,反而和阮小玲说的话比较多,问了一些伤情。
  将人带到骨科同事那边之后,她才有功夫和留在外面的季夏说说话。
  不过好像也没什么好说的。
  两人面面相觑,过了好一会,季夏才主动开口:“我这段时间在忙暑假工的事情,所以……”
  不等江晚秋开口问,她自己就老实交代了。
  但可惜——
  “我知道。”江晚秋打断了她的话,脸上表情没有太多的变化,只是凉凉地接了一句,“宋纭都跟我说了。”
  听到“宋纭”的名字从江晚秋的嘴巴里说出来,季夏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事情似乎不妙了。
  她小心翼翼看了对方一眼,却没发现有“生气”的迹象。
  季夏等着江晚秋继续往下说,但对方似乎也没有要多做纠缠的意思,反而是频繁地抬腕看表:“我只能离开这么一会儿,等下还要回去工作,你如果没有什么别的要说的话那我就……”
  江晚秋停顿了一会没有说完,但意思再明显不过。
  她认真的看着季夏,就等着女生的反应。
  江晚秋有着自己的原则,虽然想下台阶,但是这个台阶也不能是她自己给自己铺的,即使到了这个时候,她也还是要季夏亲手把这个台阶给她铺好让她下。
  “…………”季夏哪能听不出来,江晚秋是在生自己这么久没找她的气。
  但一时半会也想不到什么该要说些什么才好了。
  季夏只是想着,如果自己再不低头的话,江晚秋可能就真的走了。
  到时候要再把人哄好,可就难了。
  “怎么说你今天也算帮了我的忙,”终于,女生硬着头皮找了一个蹩脚的借口,“今天晚上我请你吃饭可以吗?”
  说完,她紧了紧喉咙,安静地等待着对方的答复。
  可江晚秋似乎并不买她的帐:“你怎么就知道,我今天晚上没有约别人?”
  女人的回答听起来有些不近人情,叫季夏好一阵失落,受到了不小的打击。
  是啊,万一……
  万一对方早就和男朋友约好了呢?
  季夏也不知道这么久没联系对方和小男生发展成什么样了,这个“男朋友”,是她自己臆想出来的。
  她咬了咬唇,似是因为被拒绝了有些难堪,已经准备直接等季正元他们出来之后就直接离开了。
  但没想到这时候,江晚秋忽然改口。
  “不逗你了,”只见江晚秋勾了勾唇,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那我们晚上见。”
  等季正元他们从问诊室里出来之后,江晚秋已经回到自己的科室去了。
  季夏试探着把自己晚上要请对方吃饭的事情和两位家长一说,很快就得到了热烈的支持,在季正元他们这一代人的眼里,别人帮了忙,你请人家吃个饭是本来就应该要做的事。
  他为自己不能亲自到场而感到遗憾,于是又给女儿转了一大笔钱,叮嘱对方要好好招待江晚秋。
  季夏莫名奇妙,有种拿着公款谈恋爱的感觉。
  当然,也只是想想而已。
  只是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江晚秋却把季夏直接带到了“百年老剧院”这边,她们就近找了一个商场吃饭。
  季夏只觉得很巧,但也没有多说什么。
  只是强调,一会一定得要自己“结账”。
  可这样觉得“巧合”的想法并没有持续太久的时间,江晚秋很快就从手机上订了两张票,甚至都没有询问季夏的意愿。
  “我买了两张音乐剧的门票,一会吃完你陪我去看。”她很直白,和季夏直接说了今天晚上的安排。
  倒是叫季夏怔了怔,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音乐剧……?”季夏重复了一遍江晚秋的话。
  半个月之内两次来到剧院,季夏只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她不知道为什么江晚秋忽然之间就说要看音乐剧,这件事是没有任何预兆的。
  她其实并没有那么优雅的爱好喜欢听音乐剧,也不太能够欣赏来这种娱乐方式,上次之所以能过来,还是因为门票是别人给的加上她刚好一时兴起,这一次……
  “怎么了,你不是很喜欢听音乐剧吗?”江晚秋将季夏的反应都收入眼底。
  她笑了笑,只是这个笑容却不怎么走心。
  她特地买的音乐剧门票,不仅是同一个剧院,还是和那天同样的场次。
  江晚秋也不知道自己是出于一种什么心理,似乎是觉得只有这样,心里的那口气才能彻底顺了去。
  只有季夏,觉得很疑惑。
  她隐隐觉得哪里不太对,但是又说不上来。
  直到对方下一句话说出口,让她后背上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只看见女人眨了眨眼,那双漂亮的眸子里笑意仿佛又更深了些:“还是说,你只是不喜欢和我一起听音乐剧?”
  作者有话要说:  看了昨天的评论,天呐,不是真的有人以为和你亲亲摸摸说“喜欢”的就不是侄女了吧??
  看来大家还是戒直投稿看少了
  感谢在2021-08-20 23:56:50~2021-08-26 22:14: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火锅代言人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离糖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老吳 8个;46980316、孤燕 4个;53359485 3个;无殇 2个;不甘坐骑的羊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无殇 30瓶;能不能不要搞我 24瓶;晚秋. 20瓶;47584628 15瓶;48466054 14瓶;H、终将、Lxx、44724426、廖小棠 10瓶;没名字、阿宸、星辰 7瓶;老吳 6瓶;nnn、野肆、欢喜 5瓶;Mirror、凌晨 3瓶;35697318、湘玉给你溜肥肠、Stern 2瓶;小豆子小豆子、傲雪凌霜、Zzz、肥仔、uglazy、滏瀵、夏夏是小夏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