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33)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以至到后来只要一碰到相熟的同事她干脆自己就先开口了。
  ——“我妹妹煲了汤特地送来医院给我喝。”
  江医生有个好妹妹的事情,很快就人传人传遍了整个科室。
  “姐姐,你的尾巴要翘起来了。”好不容易脱离了熟人区域,季夏才凑到江晚秋旁边悄悄开口道,声音里带着些许取笑和揶揄的意思。
  但很明显,她也在为自己的“被拿来炫耀”而感到开心。
  原来有时候快乐来得这么简单。
  一路走走停停,她们终于到了办公室。
  “我自己看的菜谱,然后阮阿姨在旁边指导了一点。”季夏一边动作着打开保温盒,一边解释,但脸上的笑却没有消退分毫,“姐姐你试试。”
  女生的声音里带着点期待。
  可江晚秋并没有立即动作,她张了张唇瓣正准备说些什么,就在这时候——
  “阿秋,今天食堂……”易意拧开门就朝里面走,只是声音却在看到季夏的那一刹戛然而止。
  办公室里的两个人在她看了相处的十分和谐,这让她忽然生出一种自己“有些多余”的奇怪想法,就好像她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副和谐的画面。
  确实,易意的出现让季夏有一些诧异。
  但一想这两人在同一个医院工作,又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要好关系,那么一起吃午餐也不奇怪了。
  “易意姐。”她于是礼貌地和对方打了一声招呼,看起来乖巧懂事。
  可这样的“乖巧懂事”落在易意的眼里却觉得刺眼和讨厌,但却不能表现得过于明显。
  “………”易意看了一眼季夏,又看了眼江晚秋办公桌上摆着的可爱保温盒,哪还有不明白的地方。
  只是——
  她用力捏了捏手里的简易饭盒,指节有些发白。
  “你过来给阿秋送午餐吗?”她问。
  医院里实在太忙了,她和江晚秋每天中午都会一起吃饭,但大多数时候吃的是医院食堂打来的饭。
  简陋的塑料打包盒和桌上的可爱保温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让易意觉得有些讽刺。
  “是鸡汤。”江晚秋并没有发现易意情绪上的不对,她代替季夏回答了这个问题,“我都忘记告诉你今天中午季夏会过来了,她最近对下厨很感兴趣,所以今天特地煲了汤送过来。”
  “是啊,板栗炖鸡汤。”季夏顺着江晚秋的话,甜甜一笑,脸颊一侧的酒窝就露了出来,“易意姐你来试试看看好不好喝呢?”
  话音落地,季夏的眼神在对方有些发白的指节上一瞥而过,似是发觉了什么。
  或许是因为有宋纭说的那些事情做前提,她总觉得易意不是什么好人,所以对待这人并不像对待周周她们那样随意,也会刻意注意一点。
  现在她觉得,这个人可能真的就像宋纭说的那样。
  这么看来,江晚秋身边还真是“卧虎藏龙”啊。
  “江医生,有人找!”就在这时候走廊外头远远传来一声吆喝,江晚秋听到之后立马起身,朝外面走去。
  “江医生你可好了,刚有妹妹过来送汤,现在又有这么帅的男朋友过来送午餐还带了花,这要是我我能开心死。”还没走到门口,江晚秋就听到了带路的小护士发出羡慕的声音。
  而在她旁边,周杨就站在那里笑吟吟朝自己望了过来。
  男生阳光帅气,一米八的个子站在走廊上回头率几乎是百分百。
  江晚秋一时只觉得头大。
  带路的护士很快便匆匆离开回到护士站去了。
  “我来看你,不知道你吃了午饭没有所以顺手买了一份,”周杨拎了拎手上的纸袋子,以及,“还有花。”
  男生说着,又将手里的花束塞到了江晚秋的怀里。
  江晚秋低头看了一眼怀里的花束,什么也没说,将人往僻静的楼梯间带去了。
  走廊上的动静不小,门又是半开着的,办公室里的两个人几乎是没有半点阻碍的就将外面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不知道为什么,男生的出现让易意的情绪放松了不少。
  她这才将手里拿着两盒盒饭放在办公桌上,和季夏聊了起来。
  “刚刚外面那个是阿秋的男朋友,你见过吗?”女人佯装不经意地问道。
  “男朋友?”季夏微微皱眉,但又很快松开,“没有。”
  她前两天和江晚秋吃饭的时候才问过这个事情,对方只说是追求者,并没有说是“男朋友”,季夏觉得易意这话里面大约有陷阱,她并不想往里跳。
  但架不住易意想要让她知道。
  只听对方笑着又再缓缓开口:“最近刚确认的关系,是周周的一个远房表弟,年纪虽然小了点但是对阿秋好的是没话说的。”
  “家里条件也不错,人也是海外镀了金回来的。”
  “那挺好的。”季夏敷衍着回应,已经有些心不在焉。
  虽说压根不信易意说的这些话,但心神还是被扰乱了些,她在想江晚秋去了哪里。
  到底是年纪还比较小,一些事情即使有心想要遮掩但还是架不住易意这样的抽丝剥茧,细细观察。
  趁着江晚秋不在,易意故意尽可能多的释放出一些干扰性的消息给女生听,比如“阿秋去年还在说自己什么时候能结婚”“想谈恋爱”之类的话,叫季夏听了只觉得心一寸寸在往下沉。
  “对了,她要是结婚的话也肯定会请季夏你去做伴娘吧?”易意仿佛忽然想起了什么,特意点了一下季夏,“毕竟她都快把你当亲妹妹看了。”
  杀人诛心,易意并不清楚季夏是不是真的对江晚秋有那方面的意思,但她知道,如果是真的有的话,自己刚刚说的这些话无疑是对女生最大的打击。
  因为这些也曾是困扰她许久的难题,她知道那样的滋味有多难受。
  江晚秋是直女,喜欢男人,这是她这么多年来早已经认清的现实,所以她愿意一直以朋友的身份陪着对方,一直到对方踏入婚礼的殿堂,她会送上祝福。
  但她也决不允许有另外一个人出现,去影响江晚秋的“直”。
  所以才会对季夏有那么大的敌意,毕竟江晚秋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人这么特殊过,特殊到让她十分不安,甚至是有些嫉妒。
  季夏并没有这么傻呆着,她于是借口要上厕所,离开了这个让人觉得不适的地方。
  但这样的行为在易意看来,就等于“落荒而逃”了,她下意识觉得对方应该不会再回来了,于是找了个地方坐下来耐心地等着江晚秋回来。
  江晚秋出去了大概十分钟左右,回来的时候却发现办公室里只剩易意一个人了,保温桶还安静地以之前的样子摆在办公桌上,可送保温桶过来的人却不见了。
  “季夏呢?”她问。
  “好像有什么急事先回去了,我也不是很清楚。”易意撒谎的时候十分自然,没有一点心虚的模样,“刚刚忽然就跑出去了。”
  “我给她打个电话问问看。”听到易意这么说,江晚秋抿了抿唇开始摸手机。
  她并不知道刚刚办公室里发生了什么,只是隐隐有些怀疑季夏是不是因为刚刚周杨的到来而不开心了,所以有些担心。
  而几乎就在她准备拨号的同时——
  “姐姐,”女生清亮的声音自门口响起,只见季夏抬手轻轻推开虚掩的门走了进来,脸上并没有半分不开心的样子。
  办公室里的两个人同时抬头望去,只是两个人脸上的表情却不一样。
  江晚秋是明显松了一口气,而易意却悄悄咬了咬唇。
  “你去哪了?”江晚秋上前问道,她注意到女生两只手上都提了东西。
  “我忽然想喝奶茶,所以点了个外卖刚刚出去拿了。”季夏随口编了一个理由给江晚秋听,然后眼神落在了办公室里的另外一个人身上。
  易意被她看得忽然感觉一阵不妙。
  果然没一会儿,女生就抬脚朝她走了过来,最后在离她还有那么一点距离的地方停了下来。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