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38)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其中有些微妙,但谁也没有察觉到。
  可江晚秋还有没有说出口的是,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情,她开始害怕建立一段稳定的关系——无论是和人亦或是和动物。
  这也是这么多年来,她对于“恋爱”的态度总是随意且无法长久的原因。
  现在趴在她腿上的这只猫是个意外。
  当初她一个朋友要离开这座城市去北方了,把只有三个月大的小猫留在了她这里不想带走了,所以家里后来就多了一个成员,一直到现在。
  半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趴在腿上的猫都似乎是已经睡着了。
  江晚秋于是把猫重新抱起来放进猫包里又带着她回家。
  等回到家里把脏了的地板收拾干净之后,她才把藏在包里蠢蠢欲动的猫给放了出去,这时候它的活力已经恢复不少了,绕着大厅走了一圈,最后在季夏的脚边停了下来。
  低头嗅了嗅。
  然后当着它主人的面就这样斜着倒在了地上,做仰躺状,朝季夏翻露着肚皮。
  “季夏,她好像很喜欢你。”江晚秋有些惊讶,家里这只猫似乎是转性了,之前不管是周周或者易意过来这猫都一副“我很高贵”的嘴脸,只有心情好的时候才肯让人碰一下。
  现在竟然低下了自己高贵的头颅跟季夏撒娇。
  “啊……”季夏也有些受宠若惊,她很快蹲下来伸手摸了摸小猫软软的肚子,回应了一下对方的示好。
  然后才抬起头来,朝江晚秋望过去。
  “动物通人性,”女生的弯着一双月牙眼,露出自己甜甜的酒窝似乎要将人迷惑:“可能,因为它的主人也很喜欢我吧。”
  作者有话要说:  谁说只有侄女会撩人!
  -
  你们看到可爱妹妹茶的时候:啊啊啊可爱!!!好喜欢!
  看到男人茶的时候:死吧,贱男!


第32章
  江晚秋没有想到季夏会看着自己说出这样的一句话, 心间那一池平静的春水好像被扔进一颗小石子,荡起了一圈圈细小的波澜,她的长睫微微颤动着, 一时也没有开口去接对方这句“玩笑”, 只是静静站在那看着对方和小猫进行温馨的互动。
  仔细品味一下,女生说的似乎也没错。
  “喜欢”两个字是她自己曾经亲口说出过的,而就她对季夏的偏爱程度来看, 这两个字实在不过分。
  江晚秋喜欢对季夏说一些“亲密”的字眼,这样,更能够显出对方在自己这里的与众不同, 她也会觉得对方在自己面前有些羞怯的样子很可爱。
  但却从来没有想过,这不是自己专属。
  所以当季夏也会开始用这样的方式回报她的时候,她还有些无所适从。
  从来都是她占了主动权,这时候忽然调换了过来。
  “你今天下午还有别的事情吗?”江晚秋忽然问,叫正在揉猫的季夏忽然抬起了头, 脸上带着些许疑惑。
  她摸不准江晚秋这么问的用意,所以并没有直接回答。
  而对方也很快将自己的意思表达完整。
  江晚秋撑着膝盖跟着缓缓蹲了下来, 眼神落在正享受着“人工按-摩”的猫身上, 说出了自己的请求:“布布很喜欢你, 如果没有其它的事情的话……”
  “可不可以留下来陪她再玩会呢?”
  江晚秋说这话的时候语气瞬间软了下来。
  她说出了一个不算是请求的请求,正中季夏的下怀, 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只是语气确实符合这个“恳求”的态度。
  却不知道季夏根本受不住这样的“恳求”, 女生陷入了奇怪的心理煎熬之中,甚至觉得有些羞耻。
  紧跟着, 躺在地上的猫也翻了个面轻轻“喵”了一声,像是听懂了在附和主人的话,她用自己的爪子刨了一下季夏的手背, 仿佛在说“赶紧答应,你不要不识抬举”。
  季夏缩了一下手,觉得这猫未免有点太通人性。
  “作为报答,我可以请你吃晚饭。”看季夏不说话,江晚秋继续补充着,三言两语间已经将今天下午到晚餐给季夏安排得明明白白了,大约是知道对方也不舍得拒绝自己。
  这么好的事情,季夏当然是答应了。
  她有自己的小心思,巴不得和江晚秋待在一起多相处一会呢……而且今天也刚好要去辅导的学生生病了,请了两天假,说不定一会晚饭过后她还会找点别的借口留下来。
  想到这里,她整个人都雀跃了起来,却又不得不克制着不要在江晚秋面前表现出来。
  压抑得着实有些难受。
  因为开心,所以揉猫的动作也变得频繁了一些。
  她无法在江晚秋面前表现出太开心的样子,但是却可以将藏在心里的情绪传达给不会说话的猫猫,可是动物的悲喜和人类似乎并不相通,被季夏这么揉了一会之后布布似乎是觉得有点烦了,于是翻身而起甩了女生一尾巴,然后跳到房间里的飘窗上看风景去了。
  这才多久,将它主人刚刚说的“布布很喜欢你”的判断,一下推翻,不给人一点面子。
  你也不会懂,一只小猫到底在想什么。
  没有了猫玩,季夏只好悻悻起身坐到了沙发上,虽然不是第一次来到江晚秋家里来了,但她还是觉得有些局促,不由得开始细细打量起整个房子的布局来。
  只是在沙发上坐了没多久,江晚秋就拿着东西朝这边走了过来。
  “吃巧克力吗?”她很自然挨着季夏坐了下来,然后朝对方递过去一盒还没有开包装的巧克力。
  刚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巧克力,外包装上还带着丝丝的凉意,季夏看不出这是什么牌子的,但是光看这精致的包装也知道买来的价格肯定不便宜。
  江晚秋看出了她脸上的疑惑。
  “这不是马上要到七夕了吗,易意之前特地托朋友从国外带回来的,给我送了一盒过来。”说到这里,她顿了顿,“我其实不太喜欢吃这种甜食,所以放在冰箱里也一直没拆。”
  “你要试试吗?”她又问了一遍。
  江晚秋记得以前在那个小县城的时候季夏挺喜欢吃蛋糕之类的甜食的,所以这才将冰箱里的巧克力拿了出来,借花献佛。
  如果对方喜欢的话,那是再好不过了。
  倘若对方不喜欢,那也没什么冲突,她再放回去就是了。
  江晚秋从未这么关心一个人的喜好,只觉得对方既然是来了自己家里,那她就理应将人照顾妥帖,也没往深处去想,更不觉得把易意送给自己的巧克力拿出来给季夏吃了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巧克力嘛,买来不就是给人吃的吗?
  管它是谁送的呢。
  “谢谢姐姐,我最喜欢吃巧克力了。”正想着,季夏热情地伸手接过了这盒巧克力,脸上笑得璀璨,叫江晚秋看了去还以为对方是真的喜欢吃巧克力。
  她想着,季夏一会要是真的喜欢那她明天再去跟易意要两盒过来。
  反正对方当时给她的时候说的是“不小心买多了”。
  女生将东西拿在手里,低头研究了一会外包装盒之后便开始着手准备打开了。
  “七夕”和“巧克力”这样的字眼穿插在一起,再加上是易意“特地”托人从国外带回来送给对方的,季夏哪还有不明白的地方?
  这不就是易意在借着“闺蜜情”的幌子给人送情人节礼物吗?
  只是不能送得太刻意,所以才说是“托人多带了几盒”。
  她不由得在心里为这人的女朋友默哀,但手上拆包装的动作却异常的迅速,几乎是片刻的时间,一盒完整的巧克力就出现在了两人的面前。
  一盒巧克力总共有十二颗,每一颗的包装纸都不一样,看起来花里胡哨的包装和现如今国内市场上的巧克力差不太多。
  ——“也不过如此。”
  季夏在心里悄悄哼了一声,开始思考自己要从哪一颗开始吃才好。
  既然易意可以借着“闺蜜情”送巧克力,那她也可以借着“姐妹情”的名义把人送的巧克力全部吃光。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