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41)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刚刚给你表哥看了一下病,现在轮到你了。”江晚秋神情淡然,像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看病机器,可殊不知只是不想让女生继续沉浸在自己的思想世界里。
  “你们刚刚在这里坐了这么久就是在看病?”听到这里,季夏的神情忽然变得古怪,她还是头一次听说这样的事情。
  既然是从前在一起过的人,那么彼此之间应该或多或少都有那么一点羁绊在才对。
  不是有句歌词这么唱吗:“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
  可这两人却似乎超脱出了这样的范畴,或许张嘉文是单方面有那么一点小心思,但也在刚刚之后消失得一干二净了。
  “是,就是在给他看病,所以他刚刚着急地跑去医院了,”江晚秋重复着肯定了一遍自己的话,然后将声音放轻柔了些,“所以不要不开心了啊。”
  “我和他什么也没说。”
  她补充着,一句话点破了季夏心里的大半心思,让女生忽然就窘迫了起来。
  恐怕没有人愿意被这么直白的说出心中所想,她于是连忙伸出手臂放在了桌上,含糊着略过了这个话题:“把脉吧。”
  江晚秋也十分配合没有再提起这件事,她将指腹轻巧搭在了对方的手腕上,然后细细感受着,认真而又严肃的神情叫季夏没忍住多看了两眼。
  这片刻的定格的画面让她想要深深留在脑海里。
  过了大概有那么一会。
  “嗯……”江晚秋敛了敛眸子,沉吟着没有出声,看起来像是在思考要怎么组织语言。
  “怎么样?”季夏问。
  她不是第一次被对方把脉了,所以已经驾轻就熟,做好了准备,不管对方现在从嘴里说出些什么话来她都有自信不会被影响到,一定不会再像第一次那样了。
  可江晚秋却不按套路出牌,只听她犹疑着问:“昨天晚上没有睡好吗?”
  “是。”季夏怔了怔,只觉得很神奇,“这也能把出来吗?”
  她昨天晚上确实没有睡好,为了今天要见面的事情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甚至都想到了假如两人真的和好了自己该怎么办。
  女生的心思乱七八糟,就和大多数这个年纪的女孩子一样,会为了喜欢的人而辗转反侧,会忍不住去猜测对方的心思,这都是每个人难以摆脱必定经历的心情。
  或许这样的心情,也代表着青涩。
  但如果把脉连昨晚她没有睡好这么近的事情都能把出来的话,那也太神奇了。
  季夏没有看到江晚秋不动声色瞥了一眼她有些泛着青的下眼敛,有些事情,其实只用看的就很明显了。
  “以后担心的话可以直接和我说,或者可以直接问我。”江晚秋收回了自己的手,说了一句题-外-话。
  而不是像这次这样,藏着掖着。
  她也没有说这并不是自己把脉看出来的,而是将“中医学”的神秘感保持在一个高度上。
  “其实我也会把脉。”坐在对面的季夏看她抽回了手,忽然道。
  江晚秋:“你会?”
  “不信的话你把手伸出来,我给你看看。”
  季夏的话江晚秋是一点也不信,但她还是把手伸了出来,权当做陪对方玩闹了。
  只见女生有模有样伸出三根手指搭在了她的手腕上,也不知道到底在感受着什么,江晚秋只觉得季夏的指腹有些凉。
  季夏在感受她,同时,她也在悄悄感受对方。
  这样的感觉很奇妙。
  过了好一会,她看对方还是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于是主动开口揶揄道:“怎么样,你感受出来什么了吗?”
  “嗯。”季夏点头,露出一个神秘的笑容,“我在感受你的心跳节奏。”
  江晚秋一怔,她还以为对方只是在闹着玩。
  从腕部的脉搏确实可以感受到人的心跳,这并不是什么稀奇事,只是有时候可能不会特别明显。
  这句话让她没忍住眉头一跳,其实本来是没什么的,但被季夏这么一说她好像又有什么了,此刻她自己可以很明显感觉到心跳节奏从对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开始,不争气地慢慢加速了起来。
  “我的心跳……是个什么节奏?”江晚秋努力着试图稳住在不断加快的心跳,可越是想要让它慢一点,它就越是反其道而行。
  人在很多时候都无法完全掌控自己的身体。
  果然,不消片刻的时间女生脸上就闪过了惊讶的情绪。
  “诶,心跳忽然变快了。”季夏故意说了出来,眼神干净而又澄澈朝她看过来,“姐姐,你很紧张吗?”
  你为什么紧张呢?
  你紧张的原因又是为什么。
  一个问题可以延伸出好多个不同的问题,虽然季夏没有说出口,但江晚秋却已经从对方的的眼神里感受到了,她忽然有些心烦。
  这些问题,也是一直以来困扰着她一直找不到答案的问题。
  没有人喜欢被困惑包围着,江晚秋好心情因为这玩笑似的两句话烟消云散,眼中的笑意也渐渐敛了起来。
  “好了,不闹了。”她蓦的抽回了自己的手,放回了桌子底下,季夏伸出去的三根手指就那样空落落停在那里,突兀不已,“我一会还有别的事情要做,如果没有什么别的事的话……”
  “那就下次再聊吧。”
  -
  江晚秋没有心思去思考自己这个结束话题的方式是否僵硬,她只知道,最近的自己越发的不对劲了——特别是和季夏单独相处的时候,这样的不对劲在悄悄的流露出来。
  她不知道季夏本人有没有发现这个问题,但是她已经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一点点喜欢上对方了,可是这样一个假设光是想想都让人觉得有些不太能接受。
  季夏,可是比她小八岁如妹妹一般的存在,而她现在动的念头,性别一换就成了猥琐大叔。
  江晚秋不太能接受。
  也不想去接受。
  而人在面对自己暂时不想处理的事情,最常见的做法就是回避。
  所以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对于季夏发送过来的消息江晚秋基本都是冷处理,从来的热络忽然一下变得冷淡,并且是毫无预兆和理由的,季夏不太能接受。
  她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
  也正是因为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她们之间也没有发生过矛盾,所以甚至连开口问都做不到。
  几天的时间一晃眼就过去,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很快就到了,不凑巧的是这天是工作日,可却一点也不影响人们想要过节的心情。
  没有对象的人忙着脱单表白,有对象的人忙着浓情蜜意,季夏看着自己桌上已经包装好的礼物,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硬着头皮给江晚秋发一条消息过去。
  她问对方有没有空晚上一起出来吃个饭,却只字不提七夕节的事情。
  而对方的回答也在意料之中——
  【我已经和别人约好了,下次吧。】江晚秋委婉拒绝了季夏的邀约,再也没有了下文。
  季夏的心瞬间凉了一大半,她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那见不得人的心思江晚秋察觉了所以才变成了现在这样,但也正是这时候,有那么一阵子没有骚扰过她的宋纭及时出现了,问她七夕节的时候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季夏这一次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就答应了。
  事情顺利得让宋纭觉得有些离谱,因为像这样的邀请,平时她也没有少问过对方,季夏是从来不理会的。
  “今天吃错药了?”接到了人之后,宋纭开口第一句就是这个。
  却没有想到被平时向来温顺的季夏当下就骂了回去。
  只见女生皱了皱眉:“你有病?”
  汽车就停靠在路边的位置,车子的造型过于显眼,路过的行人不断回过头来看敞篷车上的两人,像是在看什么新鲜玩意。
  被季夏这么一骂,宋纭倒是不急着发动汽车离开了。
  她仿佛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般,贱兮兮朝季夏凑近了过来:“我知道了,你失恋了。”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