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42)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女生一双眸子又沉了沉,整个人看起来有些黯然。
  沉默,有时候就是默认。
  宋纭更激动了。
  “我的天啊,你能不能不要那么明显啊妹妹,你现在这个样子简直就是把‘我被江晚秋甩了’写在脸上。”她故意提高了音量,就差当街嚷出来给路过的所有人听。
  但其实只有身边的季夏知道她在说什么。
  如果换做平时季夏可能还没有那么敏-感,但今天不一样,宋纭句句话都踩在她的痛脚上,她实在忍不了。
  “我不去了。”女生一脸烦躁,说着开始低头要去解安全带。
  但又被身边的宋纭一把拉住。
  “诶,我不说了。”她变脸的速度堪称一绝,立马将话题翻篇带过,“你别走啊,我带你去玩,失恋算什么,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是喝一顿酒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喝两顿。”宋纭说着,还特地偏过头来朝季夏抛了个媚眼,然后伸手发动了汽车的引擎。
  带季夏去酒吧喝酒这事是宋纭早就想做的事情,但无奈对方被江晚秋看得太紧一直没法实现,没想到今天梦想成真了。
  她不得发个朋友圈庆祝一下?
  只是拍照的时候,宋纭特地暗搓搓把摄像头往旁边移了一下,将不想入镜的季夏给拍了进去,除了季夏,还有那一桌子密密麻麻的酒水。
  …………
  江晚秋拒绝了季夏邀约,也不算在说谎,她确实有约了。
  七夕情人节这样的日子,周杨怎么可能放过。
  医院今天下班很准时,她答应了对方要补上之前放的那些鸽子,所以今天这样特殊的日子确实不能再无故爽约了,再加上这几天乱糟糟的心情,江晚秋开始觉得自己或许需要去做一些其它的事情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这件事情可以是工作,也可以是谈恋爱。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她猜到了周杨或许会在今天晚上表白。
  而季夏……
  江晚秋并不很想去思考这事情。
  周杨确实是个“可以”恋爱的对象,就像她之前交过的那些男朋友一样。
  事情也按照她想的那样进行得十分顺利,早早订好的高级餐厅,鲜艳的红玫瑰,精心准备的情人节礼物,以及……准备很久,浪漫的告白。
  每一个环节都很完美,但她却有些心不在焉。
  ——明明是每个女生都会羡慕的“浪漫”和体贴,可她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甚至有点抵触。
  这些,都是从前没有过的事情,江晚秋知道哪里不对但是却刻意的回避了。
  一直到对方想要尝试着想要和她亲吻的时候,她在那一刹下意识别开了脸,气氛一下子生硬了起来,两人都沉默着没有说话。
  “不好意思,我……”
  “我还没有准备好”这四个字到了嘴边忽然卡住,江晚秋抿了抿唇,没有说出口。
  这时候她的脑海中忽然浮现季夏的脸,季夏每一声甜甜的“姐姐”都好似正在她耳边回荡着,让她生出无限的挣扎和煎熬。
  明明不是“没有准备好”,只是“不喜欢”而已。
  因为不喜欢,所以不愿意。
  终于,最后还是有了决断。
  “我看我们好像不怎么合适。”江晚秋看着周杨,冷静着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有了决定之后她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像是卸下了背负已久的包袱。
  但却没有想到,对方听完之后神色异常的平静。
  两人都是追求体面的人,即使心中有怨怀疑自己被耍了,在听完江晚秋的拒绝之后周杨也没有多说些什么,他只是将那捧鲜艳的玫瑰扔进了垃圾桶,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
  满大街都是结伴出行的情侣,或是三三两两一起玩闹的伙伴,街头多出了不少临时出来卖玫瑰的年轻人,似乎是想着趁这个一年一度的节日赚上一点。
  和周扬分开之后,江晚秋一个人沿着街道漫无目的的往前走,一时也没有想好要去哪里,直到她无意中打开手机,看到了宋纭发的朋友圈。
  当然,也看到照片角落里不太起眼的季夏。
  女生被她拒绝了之后转头接受了宋纭的邀约,这是稍一联想就能想到的事情,可酒吧这样的地方……凡是有关宋纭的事情,江晚秋都觉得没好事。
  她几乎是立即就拨了季夏的电话,只可惜电话最终是自动挂断,无人接听,也不知道是在做什么。
  紧接着,她又打宋纭的电话。
  这次倒很快被接起了。
  只听见电话被接起的那一瞬间那边传来吵闹的音乐声,这样的背景声江晚秋再熟悉不过,是在酒吧。
  而且看时间,这个点酒吧的气氛刚刚好是最热闹的时候。
  “滨江路的SEED酒吧,五号卡座。”电话那头,宋纭的声音混着嘈杂的音乐声,她直接报了一个地点,随后都不等江晚秋开口说些什么就挂断了电话。
  活脱脱一副吃死了对方的架势。
  爱来不来。
  可是等江晚秋赶到的时候,环顾一圈,却并没有看到自己想要找的人影。
  整个酒吧群魔乱舞,中央舞台上的DJ在带动着全场的气氛,男男女女的尖叫声混在一起,在这样一种环境下酒精将人身体里的荷尔蒙激发到了最高点。
  所有人都在蠢蠢欲动着,而宋纭,也正歪着身子和一个面生的女人靠得很近,两人推杯换盏,看起来暧昧极了。
  “季夏呢?”江晚秋有些生气,拿不准宋纭在搞什么鬼。
  毕竟长期以来的相处让她对这个人的印象停留在了很糟糕的地方,江晚秋不相信她。
  “找人啊,”宋纭并没有立刻回答她的问题,反而是挑了挑眉露出一个桀骜的笑,“你到我这来找人不得有点诚意吗?”
  她指了指桌上,还剩的大半瓶洋酒直接道:“把这半瓶酒喝了,我就告诉你人在哪。”
  “不然你就哪来的回哪去吧。”
  对于之前被江晚秋在那么多人面前灌吐的事情,宋纭始终耿耿于怀,她很记仇的。
  现在被她逮着机会,她还不借题发挥?
  浓烈的洋酒不兑其它饮料的话,喝起来也够呛。
  宋纭这很显然是故意刁难,想要对方给自己低个头服个软,找回一点面子,可没想到江晚秋比她野,在她话音落地之后就直接拎起那半瓶酒开始喝,看得在场的人都愣住了神。
  宋纭更是没想到。
  当然,这么大半瓶酒喝完之后人是好不到哪去的,只见没一会儿,江晚秋就扶着台沿蹲了下来,捂着嘴唇开始剧烈咳嗽了起来。
  而宋纭的眼神也在这时候发生了变化。
  “江晚秋啊江晚秋,”宋纭看着因为喝得太急而被酒呛到咳嗽的人,忽然蹲了下来,语气莫名,“我看你这回是彻底栽了。”
  但可惜,不是栽在她的手上,另有其人。
  有些惋惜,但是又觉得很有趣。
  这样的一语双关,江晚秋根本就没有心思去体会,她只当是宋纭的又一番挑衅,伸手擦了擦嘴角的酒液,并没有说话。
  “人呢?”她哑着嗓子,又问了一遍。
  只是胸口还仍然起起伏伏,一看就人就不是很舒服。
  也是这时候,刚刚离开去厕所的季夏从外边拐进了卡座,她刚一进来,就看到了宋纭和正蹲在地上的江晚秋,于是朝着两人走了过来。
  灯光并不明亮,还有些昏暗,季夏没有看出江晚秋的不对劲。
  “姐姐?”她并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只是隐隐感觉不太妙,“你怎么也在这里……”
  季夏正疑惑着,宋纭却忽然撑着膝盖站了起来朝她解释:“她过来找你的。”
  “喝多了,赶紧带走吧。”说完,她拍了拍季夏的肩膀,和人擦肩而过的同时也悄声留下了一句话,“姐姐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女生根本不知道她在说什么,但此刻也没有心思去深究了。
  因为江晚秋正扶着台缘准备借力站起来,可喝下去的烈酒却在这时候发挥了作用,整个人几乎站不稳就朝旁边歪倒下去,季夏看到之后连忙上前将人搂住。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