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45)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至于为什么没有一进门的时候就让季夏去煮醒酒汤……大约是“色令智昏”,她确实酒精上头有些魔怔了,女生的一举一动都能够轻而易举吸引到她的视线。
  她行为和思想似乎都不受控制,只想着要和季夏靠近,再靠近一点,以至于事情发展到了后来那样,不过还好最后清醒得及时没有让事情继续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下去。
  一想到自己刚刚竟然失控说出“你喜不喜欢我”这样的话,江晚秋就忍不住想要抽自己两大嘴巴子。
  这是人说的话吗?
  还好季夏没有当真,要不然的话她以后都不知道该要怎么和人相处下去了。
  她一边暗自庆幸,却又有点点的空落的感觉。
  煮好的醒酒汤很快被季夏端了出来,喝下去之后,江晚秋整个人都看起来好了不少,女生也在这时候提出了要离开的想法。
  如果是平常的话江晚秋一定会要留着季夏在自己这里住上一晚上明天再回去,可今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她不太敢把人留下。
  ——要知道卧室里只有一张床,在这样的情况下和季夏睡一张床,江晚秋不太能够接受。
  如果晚上再发生一些什么的话……
  那就不是用“醉酒”的借口能够解释得清楚的了。
  所以她只是叮嘱了两句之后,就放人离开了。
  第二天早上,周周早早就“登门拜访”,失眠了一整夜才刚刚睡着没多久的江晚秋被接连不断的电话吵醒,她只好顶着极差的精神状态把人迎了进来。
  “哇,好大的中药味,”一进门,周周就闻到了扑面而来的药味,“你能不能把窗户都打开通通风啊。”
  说完,她一点不见外地走到窗户边把紧闭的窗户一扇一扇打开,室外的热空气随着迎面而来的风一起吹了进来。
  “昨晚上喝多了忘记了。”被周周这么一说江晚秋才发现家里的门窗都关上了没有打开,而她昨天晚上那样的状态也压根没心情去关心窗户关没关这件事。
  两人一前一后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江晚秋的神情还是怏怏的。
  “能把你喝多还真是不容易,”周周挑了挑眉,“跟宋纭喝的?”
  江晚秋:“嗯。”
  “你两是不是上辈子有仇啊,互相看不惯非要往一起砰干啥啊这是。”
  “你昨晚不是和周杨约会去了吗,怎么会跑过去和宋纭喝酒,到底怎么回事?”
  “还有啊,你不喜欢人家你不早点拒绝,偏偏选在了七夕节情人节等到临门一脚了你跟他说不喜欢,真是有够离谱的。”
  “那可是我表弟!”
  “江晚秋你这样钓着人家也太不够意思了,你说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朋友?”
  周周一开口就噼里啪啦把憋了一晚上的话全都倒了出来,光看脸上的表情不难看出是有怨气的,江晚秋也算是有耐心,让她说完这么一大段话也不带打断的。
  “这么多问题,你想要我先回答哪一个。”等对方说完之后,人才缓缓开口。
  “你先随便回答一个吧。”周周也不太捋得清自己刚刚到底问了多少个问题,于是含糊道。
  “那我就说了,”江晚秋转过头来,半咬着唇瓣看起来十分纠结的样子,直接扔出了一个重磅炸-弹,“因为我有喜欢的人了。”
  光是这一条,似乎就足够解释明白刚刚对方提出的所有问题。
  ——拒绝周杨是因为季夏,跟宋纭喝酒是因为季夏,喝醉还是因为季夏。
  可江晚秋说得含糊,周周不太明白。
  “什么时候的事?”
  “我怎么不知道!”
  听到好朋友竟然有了喜欢的人,她连忙追问,表弟什么的直接被抛到脑后去了。
  可江晚秋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才好,好一会之后,当事人才皱着眉继续组织语言:“因为我也是刚刚才知道。”
  周周:?
  江晚秋看着好朋友,一双漂亮的眼睛里全是难言的复杂。
  她忽然伸出手撑住额头,向周周坦白了自己的秘密:“我知道说出来可能会让人有些难以置信,但这确实是真的,就在昨天晚上。”
  “……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季夏了。”
  作者有话要说:  哪有那么快啊………


第37章
  空气里沉默的因子发酵了长达一分钟的时间, 这期间两个人都没有说话,而是任由这沉默蔓延下去。
  周周的表情变幻莫测,时而恍惚, 时而迷茫, 她的大脑似乎对于这类离谱的讯息有些抗拒,等到彻底她彻底梳理好这句话里面所含的庞大信息量的时候,江晚秋人已经不在了。
  江晚秋洗漱去了。
  大清早被突兀的电话铃声吵醒起来给好朋友开门, 她都没有时间做简单的晨间梳洗,趁着对方走神的功夫,她干脆把这事做了。
  周周的那写在脸上直白的“震惊”简直再正常不过了。
  何止是对方, 就连她自己知道的时候都觉得震惊。
  “哗哗”的水声在卫生间里回荡着,江晚秋伸手截断了不断流出的水柱接了一捧,往自己脸上扑了扑,扑面而来的凉意让整个大脑又再清醒了一点。
  她抬头,看着镜子里的人。
  镜子里的人明眸皓齿, 长睫上沾染了的细小水珠在微微颤动着,左眼下方的那颗泪痣浸湿了之后更显韵味, 即使是未施半分粉黛可也完全不会影响到这张脸的漂亮和好看。
  上天赋予自己的这副皮囊, 江晚秋是很满意的。
  她一点也不否认, 很多时候人们第一眼喜欢上的都是她的这张脸,而不是她这个人, 所以对待他人的喜欢江晚秋也很少会去认真, 大约是因为这样的喜欢来得太廉价,太轻松。
  没有特意上过妆的脸反而看起来会要年轻很多, 完全看不出是过两年就要奔三的年纪,江晚秋有自信,如果她要刻意“装纯”的话, 想要让人以为她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也不难。
  可看起来终归是看起,她是切切实实比季夏大了八岁。
  这样一个年龄差摆在那里看起来就很奇怪,她上小学开始念书的时候,季夏才刚出生,她念大学的都已经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季夏还在上小学。
  所以这么一推算的话——
  “…………”江晚秋自己都还没有办法接受这个事实,更何况是周周。
  她关掉水龙头,扯过一张洗脸巾擦干了脸上的水渍然后回到了客厅,这时候周周已经等了很久了,人坐在那里朝江晚秋望过来,整个人都被“躁动”和“不安”笼罩着。
  等到江晚秋在她旁边坐下,沙发坐垫跟着塌陷下去了一些,周周才继续追问。
  “谁?”女人凑近了过来,一只手搭在江晚秋的肩膀上盯着对方,“你刚刚说的是季夏,我没有听错吧?”
  “是你经常带在身边的那个小丫头吗,在外语大学念书的那个?”
  “是她。”江晚秋拍掉了她的手,而后伸手拿过茶几上的一瓶水,拧开,往嘴里送了一口。
  朋友的反应在她预料的范围之内,她懒得管。
  “我靠…………”得到了江晚秋再一次的确定,周周没忍住发出一声感慨,“她今年才大几来着,比咱们要小上好几轮吧?”
  “等等,不对,”问完,周周又觉得自己的重点似乎偏离了,她抬手揉了揉自己的秀发,“她还是个女的。”
  是个“小孩”还是个女的,将这两点信息稍稍总结一下江晚秋就是喜欢了一个比自己小上好几轮的女大学生,这要是再将性别换换的话她可能就要当场开口骂人了。
  毕竟性别一换,这就是老男人觊觎年轻漂亮的学-生-妹妹,可……江晚秋这样的,和“猥-琐”两个字也完全挂不上边。
  周周平复了一下情绪,然后缓缓开口:“但凡你喜欢的是一个小弟弟我都不会这么惊讶。”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