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5)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听到有人喊自己,江晚秋立马就停下了手里的事情,她抬起头来,一眼就望见了正从门口往里走的宋娜娜和季夏。
  “你们来这么早啊,现在离开始的时间还有好一会呢。”江晚秋看了一眼自己腕上的表,她起身,眼神越过了宋娜娜,朝对方身后的人笑着也打了个招呼。
  她脸上仍然戴着口罩,只是能看见一双弯弯的眸子。
  “季夏说学校没有安排学生会过来帮忙,我们早点过来看看有没有帮得上的地方。”她三言两语,将“季夏说的话”全都给倒了出去,“江医生,我们听说今晚有医学小课堂所以主动包揽了班上的两个名说要过来呢!”
  宋娜娜倒是只口不提自己开先不太愿意过来的事情,只是在江晚秋面前狂刷好感度。
  她的眼神亮晶晶的,像个小迷妹。
  “而且季夏今天过来还特地化了妆!”
  “哦…是吗?”听到这句,江晚秋抿唇一笑,朝着宋娜娜身后的人意味深长望了过去,只见女生双手背在身后,弯着眸子站在那大大方方回望着自己,似乎对于朋友被“抖出”底这事,并不怎么在意。
  季夏变了。
  这一幕落在江晚秋的眼中,她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这个。
  如今的这个季夏,似乎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会因为别人的的几句话就扭捏害羞以沉默示人的小姑娘了,女孩长成了大人,瞬身上下都散发着这个年纪应有的朝气和活力。
  几个人很快投入到“避暑知识小课堂”的布置中去。
  宋娜娜跟着林徐到后面的壁柜里去拿一些常用的避暑药物,而季夏则是留在了江晚秋身边,帮着对方忙前忙后。
  布置这些东西的时候季夏看起来十分熟悉的样子,江晚秋只是走了一会神的功夫,就发现对方不知道从哪弄来了一个闲置的小置物架给放到了医务室进门的位置,而她刚刚整理好准备一份份分发下去的“避暑小贴士”也被整齐地摆在上面。
  “让大家进来的时候自行领取,这样就免了一份份去发的麻烦。”见江晚秋朝自己这边望来,季夏解释了一下。
  “确实省了不少事,你心思很巧。”
  “我在学生会经常跟着布置讲座现场,做习惯了。”得了夸奖的季夏也只是眨了眨眼,并不居功,反而是将话题轻巧绕到了别的地方,“姐姐要喝水吗,我给你接杯水吧?”
  一整晚的时间,江晚秋只要是看到季夏的时候,对方都是笑着的。
  “姐姐!”
  “姐姐……”
  “姐姐。”
  一句又一句“姐姐”从季夏的嘴巴里好不自然喊出来,再也不是生疏的“江医生”三个字。
  女孩的声音甜甜的,就和她的人一样,像极了放足了蜂蜜的柚子茶,清新甜口。
  昨天和今天的反差太大,江晚秋很快就意识到了什么。
  她不知道什么时候抬手将特意戴在脸上的口罩取了下来,浅蓝色的口罩被随意放在了桌面上,一张精致姣好的容颜就这么暴露在了空气中。
  季夏转过头来,就这样撞进了江晚秋那双的眸子里。
  这张脸和她记忆中的样子瞬间就重合了起来,只不过四年前和四年后的江晚秋略有不同的地方是更加成熟了,虽然昨晚就已经猜到了真相,可真的再见到,季夏还是有些感慨。
  她张了张唇,一时有些词穷。
  只见这时候,江晚秋伸出一只手撑在了桌面上,两根手指轻叩着木桌面发出“咚,咚”的声音,女人半歪着头,挑着一双好看的眉毛朝季夏望了过来:“为什么昨天没有认出来?”
  她不说自己为什么故意不脱口罩和对方相认,反而倒打一耙。
  “我……”季夏的嘴唇微微翕动着,刚想要解释就被打断了。
  “一会罚你。”


第4章
  一切都准备好之后没多久,医务室就陆陆续续有学生抵达,这边很快热闹了起来。
  大约是因为班上没有人愿意主动过来,所以这次来来的大多数都是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季夏一看,熟面孔还挺多,她帮着管理起来更方便了。
  等到所有人都落座之后,她才安静走到宋娜娜旁边的空位坐下,跟着一起听这场知识小讲座。
  林徐主讲,江晚秋坐在一旁补充,期间偶尔会有一些小互动,她的眼神时不时会从季夏身上扫过,可当对方抬起头想要捕捉的时候却又缓缓移开了。
  于是一整晚下来季夏几乎没怎么听得进去所谓的“避暑知识”,心思全用在和江晚秋的眼神捉迷藏上了。
  而坐在她旁边的宋娜娜心思也跑到了别的地方去。
  “你看,我说得没错吧……”宋娜娜举着手里的“避暑小贴士”,朝着旁边的人悄声道,“江医生摘掉口罩之后是不是很漂亮?”
  ——沉迷于美色,无法自拔。
  原以为自己的话会得到季夏的附和,可谁想到季夏只是轻轻哼了一声,然后用轻微上扬的语调小声回应着:“我早就知道了。”
  有些得意,又有些自得。
  江晚秋长得漂亮这件事,她早四年前就知道了。
  晚间的讲座被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随着林徐一句“结束”说完,不大的医务室里响起了稀稀拉拉的掌声,大家对于今天晚上校医的付出还是比较尊重的,学生们相继起身离去,言谈间已经在商量不久之后该去哪里吃点夜宵了。
  “季夏,你别走,一会我带你出去吃点东西。”讲座结束的时候江晚秋特地出声先叫住了季夏,她怕人一会不见了,边说话的时候,还边抬头在人群中中张望着。
  上一次两人分别再见就是四年之后,江晚秋实在有些心有余悸。
  可季夏就乖巧地站在那里,哪也没去,这让她稍稍放心了一点。
  和季夏一起留下来的还有宋娜娜,两人是舍友,又是一起来的,自然不会单独先走。
  收场的工作并不繁琐,脱掉身上的白大褂之后江晚秋很快就收拾完毕,准备离开,可就在这时,另外一个校医林徐也开口了,他推了推自己的镜框,叫住了准备离开的三人:“江医生,你们要出去吃东西吗。”
  “我晚饭也没吃多少,刚好也想出去吃点东西,不如我请你们一起吧?”
  “是吗,那一起吧。”对于男人有些拙劣的借口江晚秋没有什么表示,她很顺口就邀上了对方。
  大概因为在她的人生里,从来不缺这样想要靠近的人,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
  可江晚秋没有发现的是,跟在旁边的季夏却抬头偷偷看了自己一眼,欲言又止,似乎想要表达什么,最终还是咽回去了。
  外语大学所占面积虽然很大,但所坐落的位置却并不偏僻,距离市中心还是挺近的,大门往外正对面就有一条小吃街,是学生们最喜欢光顾的地方。
  听说要吃东西,宋娜娜马上就给两个医生推荐了好几个店,全都在这条小吃街上。
  “那就吃这家徐记烧烤吧。”江晚秋很给面子的从对方给的几个店铺中选了一家,决定了之后,她还特地偏过头去询问了一下自己的“临时同事”,“可以吗,林医生?”
  “可以可以,我没有什么讲究。”被细心照顾到感受,林徐显得有些受宠若惊,连忙表态。
  几人于是在街边找到这家店,在大堂里坐了下来。
  如今的店铺基本每张桌子上都会有点单的二维码,但人多的时候还是传统菜单比较方便,为了照顾到各人的口味江晚秋特地跟服务员要了两份菜单,分别递给了宋娜娜和林徐,独独忽略掉了季夏。
  但季夏自己本人却没觉得有什么。
  还是点到后来,宋娜娜发现了哪里不太对:“季夏不点吗,你快看看菜单你要吃什么啊?”
  “我……”被忽然叫到,季夏张了张唇。
  “季夏的我这边帮她点就好了。”江晚秋慢悠悠抢过了话头,一派自然的样子,说完还特意偏过头询问了一下对方,“口味应该没变吧?”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