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56)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小鱼只是发了一条简单的消息过来解释了一下自己这两天“很忙”,所以忘记回季夏的消息了,然后又平常地挑了一些这两天发生的事情说。
  只是对话的末尾,小鱼向她发出了见面的邀约——
  【对了,我们认识这么久了也都还没有见过。】
  【这两天有空出来见见吗?】
  季夏这时候已经走到了寝室门口,隔着一扇门,她能够清晰地听见寝室里面宋娜娜说话的声音穿透门板传了出来,女生稀松平常地在屏幕上打出一个“好”字,发送,然后收起了手机敲响了寝室的门。
  -
  夜幕的降临对于很多人来说不仅仅只是“下班”而已,更多的意味着放纵和自由。
  江晚秋的车子开到立交桥的交叉路口的时候恰好遇到了红灯,等待的时间还有四十秒的样子,左拐就是原路返回,再开上十多分钟的样子就能到小区门口,直走则是开往本市夜生活最繁华的酒吧KTV一条街。
  她知道今天晚上周周和宋纭那些人都在那条街的一家KTV里玩,几个小时之前,对方还问她晚上要不要一起来玩,她一口拒绝了。
  但是现在她的想法又发生了改变,等到红灯读秒开始进入倒数绿灯即将要亮起的时候,她发动了汽车,沿直线直接往前开去。
  周周她们在的那家KTV规模不算小,就在这一条街街口的位置,还修了一个停车场,当然这一晚上的消费下来也不会低到哪里去。
  江晚秋下车之后直接就有服务生过来接过了她的车钥匙,帮着把车开进了停车场。
  整个KTV的装修富丽堂皇的,透着一股“金钱”的味道。
  她并不很常来这边,但听周周说过宋纭家里在这边是有股份的——所以也可以说,宋纭本人是这边的少东家。
  有钱又游手好闲的富家女,感情观歪到一塌糊涂,可对朋友却挑不出半分毛病。
  “不是说不来吗,怎么又来了?”
  走进包厢之后江晚秋挨着周周旁边直接在坐了下来。
  大包厢里零零散散坐的人并不多,她没有立刻回答周周问题,而是在左右张望着,破天荒地开始找寻宋纭的踪迹。
  “宋纭呢?”江晚秋问。
  说话的同时顺手也抄起了茶几上一个空杯子为自己倒了一杯啤酒,直接喝了下去,嗓子里的渴意总算没有那么明显了。
  冰镇的啤酒稍稍压住了一些心里的躁动。
  “她出去买烟去了,这边的KTV没她要的那种。”说到这里,周周纳闷地看了好朋友一眼,“今天晚上不正常啊你,平时都不管宋纭死活的今天一上来就问她人去哪了。”
  “关心一下,她不是快过生日了吗?”江晚秋表现得十分自然,这个借口却不足以堵住周周的嘴。
  只见周周挑了挑眉,感觉自己仿佛听到了什么鬼故事。
  江晚秋竟然还记得宋纭的生日,这是什么情况?
  “你该不会是弯了之后看上宋纭了吧?”她小声猜测着。
  毕竟这段时间江晚秋的情绪不是很稳定,不排除有这样的可能。
  “我看上你了。”听了这样一个猜测,江晚秋学着周周的样子,压低了声音回应。
  周周听完笑了起来,却也没有当回事。
  这样过了好一会,江晚秋才又缓缓开口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过段时间宋纭生日,你侧面提一下让她把季夏也约出来一起玩。”
  和季夏分开之后到目前为止不过才四十多分钟的时间不到,她已经想好了自己之后应该要怎么做了。
  她这个人,要么就不做,一旦下了决心就一定不会回头。
  自从刚刚在寝室楼下看到季夏被人当场表白她就已经明白了,自己无法接受一直和自己亲昵的小妹妹有一天会将这些特别和偏爱全部分给另外一个人。
  既然不能接受,那么就只能将这些占为己有。
  听到江晚秋的话,周周没有特别的惊讶,她只是问:“你想好了?”
  “嗯。”灯光的阴影下,江晚秋垂着眼眸。
  周周问,她就答,她们彼此间从头到尾都没有提起过任何具体的事情,可就是知道对方说的是什么。
  或许这就是默契吧。
  “那行,”周周很快就给好朋友把思路给梳理了出来,“那从现在开始你得下点功夫开始想想怎么才能把人勾引过来,这小妹妹在学校里应该也挺受欢迎的吧?”
  “勾引?”听到这样一个词语,江晚秋没忍住皱起了眉头。
  一整句话她的注意力全都放到了前半句上面。
  为什么会想到在她身上用这么一个不正经的词语?
  “怎么?”
  “你不勾引她,她怎么会喜欢你?”
  周周理所当然地解释着:“从姐妹情到爱情的过去,总需要一个转变的过程。”
  这话刚说完,她脑海里就已经有了画面。
  如果是江晚秋喝醉酒去故意勾引别人的话,那可能有点限制级。
  虽然距离宋纭的生日还有那么一段时间,她已经从这一秒开始期待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今天有点事情耽搁了,先发一章我现在继续去写………
  十二点之前。


第45章
  在周周看来, 江晚秋是很多人的完美恋爱幻想对象没错,但这事也不是绝对的。
  至少她觉得季夏的条件也不差,对方会不会接受这样一份喜欢还另说, 所以她才用了“勾引”这样一个词。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 还在跟这样一个词语较劲,就在这个时候包厢的门被忽然推开,宋纭手里捏着一包烟走了进来。
  “诶, 看看谁来了。”看到江晚秋的第一眼,宋纭脸上是难掩的惊讶,“在聊什么啊聊这么热闹, 我也听听呗。”
  “聊你过段时间生日的事情。”周周紧忙接了一句,把刚刚江晚秋交代的事情这就提到日程上,她朝宋纭看了过去,“你每年生日不都要提前预热吗,我在想今天给你怎么弄得特别一些。”
  “每年都整得一样也太没有意思了。”她的语气有些夸张, “看看到时候喊哪些人来,要叫季夏吗?”
  周周的的话题转换得实在太生硬, 从一件事情忽然跳跃到了“季夏”的身上。
  听得坐在一旁的江晚秋都不免为她尴尬了起来。
  哪有人是这样转移话题的啊……
  “季夏啊……”听到季夏的名字, 宋纭左眼皮微微跳了一下, 她立马意识过来要叫季夏可能不是周周自己的意思,于是缓缓走来, 伸手端起桌上一杯酒开始含糊着, “我跟她一直有联系呢,但听说她这个学期好像学业挺忙的, 也不知道有没有空啊?”
  “总不好让别人耽误学习出来玩吧。”
  “我看要不还是算了。”
  宋纭开始打着马虎眼,说完还瞥了一眼周周旁边的江晚秋,只是这女人脸上并没有显露出太多的情绪信息, 不免让人觉得很无趣。
  她虽然第一时间就读懂了周周的言外之意,可仍然装作什么都不懂的样子。
  江晚秋这个女人,看起来出尘脱俗,实际上狡猾着呢。
  明明是自己对季夏动了心思却让周周出头帮忙来利用她的生日追妹妹,还兜了这么大一个圈子,她哪能不借着这个机会为难一下对方?
  或许是这样的刻意为难太明显,熟知她秉性的周周一眼就看破了。
  只听周周很快轻咳一声:“有没有空你到时候问问不就知道了,现在搁这说什么呢,问都没有问就直接给人定论了。”
  “如果你不好问,我到时候帮你问。”她睨了宋纭一眼,示意对方该要收敛一些了。
  天天没个正行就想着耍别人玩,总有一天要遭到报应。
  宋纭勾了勾唇并不当回事,她伸出一根手指轻点着手里的香烟外包装,发出一点突兀的响声,包厢里这时候刚刚好有人切了一首歌换到了“好心分手”,背景音乐响起的时候她偏过头朝大屏幕看了过去,跟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