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6)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没有。”季夏摇了摇头。
  一点微不足道的默契和细节,却叫两个人都觉得“四年”不过是一个简单的词语,代表的不是遥远的距离,其实一切都没变。
  季夏想的也是让江晚秋帮自己点来着,这都是那一年相处下来养成的习惯,因为经常一起见面所以对彼此的喜好和忌讳都还比较清楚。
  这才过了四年,江晚秋的喜好应该也没变,反正——这个林医生应该不会是对方喜欢的类型就是了,季夏心里默默想着。
  她也不知道自己对林医生为什么这么抵触,明明对方也是个大好的优秀青年,在学校里也都很受欢迎,可当她发现对方对江晚秋似乎有那么点意思之后,就……
  可能是觉得自家“姐姐”太优秀,没有男人配得上吧。
  季夏未作他想。
  点好了东西之后几个人轻松而又随意地聊着今晚的讲座,林徐有在刻意帮江晚秋捧话,宋娜娜又是个不怕生的自来熟,桌上的气氛很快就活跃了起来。
  只是这时,江晚秋放在桌上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铃声的响起打断了几人的对话,她的眼神很自然就落在了桌面的手机上,在看到来电显示的那一刹她忽然一怔。
  恍然想起自己今天放了周周的鸽子,还忘记跟人说了。
  可却并没有心虚的情绪产生。
  “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江晚秋和桌上的人打了个招呼,然后起身按下了接听键。
  “江,晚,秋!”电话里传来女人高昂而又有些咬牙切齿的声音,即使没有开扬声器都已经足够旁边一圈的人听个清楚,大家的脸上的神情各异,江晚秋连忙将附在耳边的手机拿得远了些,等对面冷静下来之后才重新将手机贴回来,她刻意放软了语气,“对不起嘛周周,我不是故意的,学校有事情忙忘了。”
  女人神情慵懒,虽然说着带歉意的话可脸上却找不出意思“歉疚”的表情,可这样的“表里不一”坐在在场的众人眼中,却并不会叫人觉得反感,尤其是林徐。
  ——季夏侧过头朝她们学校这位校医看了眼,发现对方眼中是毫不掩饰的倾慕。
  她敛了敛眸子,不知道在想什么。
  但也只是这一瞬而已,没一会的时间江晚秋人就已经走到店门外的街边站定,人坐在店内透过玻璃只能看到她的背影。
  季夏却在这时候忽然转过头来看着林徐,佯装开玩笑的样子,试探道:“林医生,我姐姐是不是很漂亮?”
  林徐被戳中了心思,动作一僵,先是愣了会,刚准备开口回答季夏的问题,却不想宋娜娜直接横插一嘴:“季夏,江医生什么时候成你姐姐了?”
  …………
  江晚秋这通电话并没有打很久的时间,回到桌上之后她直接告诉了大家自己一会有个朋友要来,在她说完这个消息之后十来分钟的样子,周周就出现在了店门口,一头浅蓝色的短发推门而入,张扬而又高调的模样吸引了大部分人的注意力。
  江晚秋就是在大家惊讶的眼神中抬手,将人招呼了过来。
  “不介绍一下吗?”周周没有立刻落座,她先是用眼神打量了一圈在座的人,然后才冲着江晚秋开口,“哪个才是你心心念念的妹妹?为了她放我的鸽子。”
  她的语气不太爽快,但却并没有要找人麻烦的意思,可“心心念念”这个词却用得有些暧昧了。
  听她这样说,宋娜娜忍不住了,一双眼睛不自觉往季夏身上瞟了瞟。
  江晚秋没有立即出声回答这个问题,但这却并不妨碍周周的眼神很快就锁定在了季夏身上。
  “是你吧?”她问,“是叫什么来着……季夏?”
  “周周。”听到这,江晚秋适时出声警告了一下,“不要这么没礼貌。”
  “知道了。”只见周周晃了一下脑袋,轻轻哼了一声,收回了故意唬人的气势然后挨着好朋友坐了下来,但嘴里却还是忍不住阴阳怪气,“还不是怕我吓到你的小妹妹?”
  真护短。


第5章
  江晚秋并没有否认自己“护短”这件事,而坐在桌上的宋娜娜也终于忍不住开口:“江医生,你和季夏是不是以前就认识啊?”
  憋了一整晚,她终于问出了自己想问的问题。
  几次三番,饶是她再不细心都已经发现这两人之间关系不一般了,江晚秋总是刻意照顾季夏,这太明显了,再加上刚刚周周那样暧昧的语气用词,她的好奇心已经到达了极点。
  偏偏刚刚问季夏,对方还一句话模糊带过,她索性直接问另外一个当事人了。
  “啊……”被问到这个份上,当事人也懒得掩饰了,只见江晚秋弯起一双眸子转过头来,伸出手直接搭季夏的肩膀上,唇角微微上扬着,“我们确实认识很久了。”
  “是吧,季夏?”江晚秋转过头来,用了一个不太“寻常”的词来形容两人之间的过往,“她是我以前的小姑子。”
  这句话说完,整张桌子忽然静默了下来,没有人出声,除了周周的表情仍然那么随意之外……她稍稍一瞥,就瞥见了林徐脸上有些异样的表情,大概猜到了江晚秋这样说的用意。
  两人相识多年,对方总是这样任性随性,周周也知道江晚秋最不在乎的大概就是来自于他人的喜欢和心动,因为得到的实在是太多了。
  所以,此言不过是在故意戏弄桌上这位男士罢了。
  她也不拆穿,只觉得这一桌人的反应都很有意思,尤其是——
  “不是的,姐姐。”听到“小姑子”这样一个敏-感的称呼,季夏本人比江晚秋着急,她连忙开口解释,“你和我表哥只是谈了一段恋爱而已,又没有结婚,用这样一个词语实在是……”
  “对我来说,你更像是姐姐。”她一双眉毛紧皱着,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虽然“名声”不是她的,但她却比江晚秋本人更在意。
  只是看到她这副着急的样子,江晚秋眸中的笑意更深了。
  季夏和江晚秋她们两个人挨得很近,近到只要一伸手就能摸到的地步,桌子是个四方形的,每边坐两个人,她虽然和宋娜娜并排坐但却也挨着另一边的江晚秋,两人中间只隔了一个桌角的距离。
  谁也不知道桌子底下,她悄悄拍了拍季夏的手,以示安抚。
  “好了,能不能不要当着大家的面这样‘姐妹情深’了,”周周实在看不下去,毫不避讳翻了个白眼,“瞧你把桌上这位帅哥吓得,别人差点就以为你是个二婚的了。”
  “倒没有,只是江医生这么年轻和季夏更像是姐妹,姑嫂什么的倒不太像。”
  听到有人提起自己,林徐笑了笑,适时开口打圆场。
  桌上的气氛忽然一下又回到了正常范围内。
  没多久,烧烤店的服务员就端着盛放食物的大铁盘过来,香喷喷地烧烤摆了一桌,空气中都弥漫着孜然和辣椒粉的味道,冰镇的啤酒也陆续被送了上来,烧烤店里的喧嚷和吵闹都成了夏天夜晚的标配。
  一顿宵夜大家吃得很开心,尤其是季夏,大约是因为能够再遇到江晚秋所以高兴得多喝了两杯啤酒。
  吃饱喝足之后一行人出了烧烤店的门,没走几步就到了周周停车的位置,在车子旁边,江晚秋看到了一个她并不想看到的人,而车边的人明显也看到了她,还冲她招了招手,算是打招呼。
  “你把宋纭叫来了?”江晚秋看到宋纭的第一反应,就是转头质问周周。
  宋纭是周周那群不正经的狐朋狗友之一,平时经常出入酒吧夜店,两人之间交集不深但也算认识,江晚秋只是很不喜欢这人的作风,倒不是因为对方喜欢女人,而是因为这人……不检点,喜欢玩弄别人的感情。
  一脚踏几船这种事,宋纭就经常干。
  “我们都喝了酒,叫个人过来开车。”面对江晚秋的质问,周周一句带过。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