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61)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女生之间的友谊就是这么的纯粹和贴心,关系好到一定程度连一次都没有穿过的新衣服都可以借出去。
  “我要那种穿着看起来成熟一点,又有味道的衣服,最好还能露一点。”季夏把自己的要求说了出来,一共说了三点,听得宋娜娜看她的眼神都变了变。
  还他妈“露一点”。
  “…………你出门谈恋爱啊?”
  提这种奇奇怪怪的要求,宋娜娜实在想不到除了出门谈恋爱还能是什么。
  可季夏并没有回答她这个问题,只是问:“你到底有没有?”
  “当然有,”宋娜娜一把将耳朵上的耳机扯了下来,然后翻了个身从床上爬下来,开始给季夏找这样符合要求的衣服,“我前两天刚拿回来的还没来得及穿,是件长款的西装领风衣,你披着头发往里面搭个低领吊带就可以。”
  “方便你露。”说完,宋娜娜还阴阳怪气补了一句。
  然后并不意外地被季夏瞪了一眼。
  朋友之间这样的调侃实属正常,更何况和宋娜娜关系这么好,季夏也并不避讳,只是不方便和对方透露自己喜欢的人到底是谁。
  宋娜娜打开衣柜翻了翻,没一会就找到了挂着的衣服,季夏很快就见到了对方口中说的那款“西装领风衣”,并立马伸手接了过来。
  风衣是深咖色的,把衣服合起来的话领口是个V领,按照宋娜娜说的那样如果在里面搭上一件吊带的话确实是各方面都跟她的需求相符。
  露的,恰恰是锁骨那一片的位置。
  如果搭上一条好看的项链的话,效果会更好,还能多添几分风情。
  季夏举着衣架满意地打量了几眼衣服,然后朝娜娜投去了一个赞赏的眼神:“这件归我,我给你再买件新的然后请你吃火锅,行不行?”
  这样好的事情宋娜娜自然是笑眯眯地答应了。
  夜幕降临来得非常快,或许是因为猜到了季夏今天晚上的约会是要去见喜欢的人,所以宋娜娜也格外认真帮对方参考一些穿搭和妆容打扮。
  两个人磨磨蹭蹭光是化妆就用了一个多小时,宋娜娜还友情提供自己的卷发器,帮季夏将头发弄了一下。
  当所有的一切都完成之后,寝室的落地镜里很快就出现一个截然不同的季夏。
  只见镜子里的女生一头过肩的头发呈波浪形微卷,颈间搭着一条细细的锁骨链,风衣外套的里面,是一件白色的吊带搭配牛仔裤,女生两边的衣袖规整的卷起,露出白皙而又细瘦的手腕,腕上是一只精致的表。
  无论从哪个角度去看,今天的季夏身上都找不到半分稚气和青涩。
  倒像是刚刚踏入社会工作不久的人,轻熟。
  “季夏,你妈是怎么把你生得这么好看的?”宋娜娜站在好朋友的身后,盯着镜子里看了好几秒之后没忍住摇头感慨了一句,“我要是个同性恋的话我都想跟你好了。”
  “是吗?”季夏眨了眨眼睛,唇角勾起一个轻微的弧度。
  她对自己这身也比较满意,已经开始期待江晚秋今天晚上看到自己会是个什么反应了。
  季夏差一点就把宋娜娜的话当真,不过转念一想,对方是个直女。
  直女都这么说话,直女说的话还能当真?
  这样想着,她又再抬手拨弄了一下颈间的项链,将衣服合到了一个恰当的程度——今天晚上就这么露着好了。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更新早一点


第48章
  季夏和江晚秋说了今天晚上不用对方来接, 她会自己打车过去。
  而实际上,江晚秋也对对方的这个安排比较满意。
  因为她也很忙,忙着收拾自己。
  在这一点上, 她和季夏可以说是不谋而合了。
  中秋是国家的法定假期, 虽然说白了只是调休而已,但总算是将一些零散的假期拼凑在一起弄了个三天出来。
  医院不比其它地方,即使是在这样的节假日里也需要有人值班, 只不过明天值班的并不是她罢了。
  下班之后江晚秋就回家换了一套衣服然后开车前往自己常去的一家美容店,找到自己经常点的那个Tony老师,做了一个简单的造型。
  她不比季夏, 有宋娜娜在旁边搭把手,为显郑重所以才来了美容店这样的地方。
  “江小姐今天打扮得这么漂亮是晚上有约会吗?”Tony工作的时候嘴巴总是闲不下来,再加上做这一行天生爱八卦的个性,不免就要多问上那么几句。
  更何况江晚秋是他的老主顾了,两人也算是比较熟悉。
  “交新男朋友了?”
  他一边帮江晚秋做着造型, 一边随口问着。
  但江晚秋给出的回答却让他大吃一惊。
  “Tony,我最近喜欢上一个女生了。”对于和自己的生活圈子并没有任何交集的Tony老师江晚秋觉得没什么好避讳的, 她看着镜子里的人, 朝对方玩笑似地眨了眨眼, “麻烦你帮我好好做,我晚上要去见她。”
  说完, 她抬手摸了摸自己领口间搭落下来的项链吊坠, 红色水晶在灯光的折射下格外的妖冶。
  和季夏刚好截然相反,江晚秋今天晚上穿的是一件长款的黑色衬衫搭超短裤, 以至于人只要站起来衬衫的摆尾就能刚刚好将下身的短裤遮挡住,只露出一双白皙的长腿。
  这样若隐若现,惹人浮想联翩。
  就像周周之前说的那样, 想要让季夏这个涉世未深的小姬崽对她心动是需要花那么一点功夫,所以她今天深思熟虑选择将人约到了酒吧这样的地方。
  在酒精的作用下人和人之间最容易摩擦出感情的火花,再加上酒吧里的环境和气氛原本就天然为暧昧和欲望而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天晚上她们的关系应该要得到一些进展才对。
  在经过了这么多天的“挣扎”和“犹豫”之后江晚秋终于想明白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了,她想要季夏。
  季夏一天不属于她,她就一天不能安心。
  因为对方身边实在是徘徊着太多隐患因素了,在学校那样一个到处都充满荷尔蒙气息的地方,谁知道会不会忽然有一天季夏就有了喜欢的人呢?
  江晚秋觉得,她得开始为自己着想了。
  不过她也不想当猎人在猎物后面追赶,这样的效果并不大,她想,或许自己应该伪装成猎物,然后将人“勾引”过来把自己“猎”回去,这样的方法才是简单而又实用的。
  夜幕渐渐降临,这座繁华的都市却并没有跟着黑夜一起陷入沉睡中,反而在被黑暗完全笼罩下来之后变得更加有活力了。
  差不多晚上九点的样子,季夏抵达了江晚秋所说的那个酒吧门口,然后给对方打了电话过去站在门口安静地等着人来接。
  这个点酒吧里面的音乐声已经开始渐渐被调到最大,即使是站在外面门口的位置也能够清晰地听到里面强烈的节奏声传出来,越来越多的人一批一批往里涌入。
  这个点对于真正的“夜生活”来说,其实才刚刚开始。
  季夏不过站在门口等上那么一会的时间,就已经收到了好几个从不同方向看过来的眼神,显然,跟她今晚的特意打扮脱不了关系。
  在酒吧这样的地方,青涩单纯的学-生-妹妹自然是没有看起来性感成熟的女性吃香。
  没一会,酒吧门口的帘子就被掀开,季夏看到宋纭从里面走了出来。
  女生怔了怔,她以为江晚秋会亲自出来接她的。
  “不是说已经到了吗,人在哪呢……”宋纭出来之后先是左右张望了一眼,季夏亲眼瞧着对方的眼神从自己身上略过没有停留,还在四处游离着,最后竟然还摸出了身上的手机试图打电话。
  看到这一幕,季夏整个人彻底无语了。
  她于是上前两步,在宋纭的背后停了下来:“喂。”
  后方忽然传来一道人声宋纭被吓了一跳,抓着手机的手也跟着颤了颤,差点把东西给扔出去。
  “我靠!”
  “你-他-妈吓唬谁呢,你从哪冒出来的。”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