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63)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谁也不知道她其实不如江晚秋想象中的那么纯净如白纸,像酒吧这样的地方,她只是不怎么爱来而已,却不至于一两次都没有来过。
  高三毕业的那个暑假算是她这一生里最放纵的时刻,也是在那段时间里,她的好友列表里多了一大半的新朋友,季夏其实是爱玩的,只是玩也分和哪些人玩,包括刚进大学上大一的时候部门里有些人对酒吧这样的地方情有独钟,她也会偶尔和大家结伴过来,图个热闹而已。
  但人往往会被自己所看到的的表面印象所迷惑,江晚秋就是如此。
  她第一次见到季夏的时候是在好几年前一个小县城里,那时候女生青涩单纯,肩膀上压着的全是有关于学习的重担,天大的事情不过是考砸了。
  这样的印象一直延续到今天都还是如此。
  季夏在江晚秋的眼里,就是一个“乖妹妹”“好孩子”。
  可现在这样一个“乖妹妹”“好孩子”,心思却并不如她想的那样单纯。
  酒吧里群魔乱舞,在DJ的带领下气氛一次又一次爆-炸,从刚刚进来到开始玩游戏差不多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季夏整个人也渐入佳境融入到了这样的环境里去。
  季夏以为像是这样的游戏江晚秋玩起来应该得心应手很厉害才是,她都已经做好了喝酒的准备了,可没有想到对方“很菜”。
  “开。”
  又一次,江晚秋几乎没有动脑子就开了季夏的筛盅,整个人看起来气势很足。
  她并不怎么在意游戏的输赢,所以结果也是预料之中的又输了,加上这杯酒江晚秋已经连续喝了三杯酒了,只是大脑还依然清醒。
  “嗯……”
  “我连着喝了几杯了,可不可以耍赖?”
  江晚秋端起面前的酒杯忽然又放下,她将酒杯送到了季夏面前:“你帮我喝。”
  说完,她还勾了勾唇角。
  女人说话的尾调带着一点变音在轻轻往上勾,听起来像是在撒娇,明明是两个人的游戏却还要耍赖皮,而且耍得这么的光明正大。
  但季夏偏偏就很吃这一套,她睨了对方一眼无奈地笑了笑,然后干脆地接过这杯酒喝了下去,在江晚秋含笑的眼神里。
  季夏已经记不清这是今天晚上她帮对方喝下去的第几杯酒了,整个游戏过程下来,最大的感慨就是“江晚秋大概是个游戏黑洞吧”。
  “又菜又爱玩”这样的特质在江晚秋的身上被体现得淋漓尽致,不过两个人都很开心。
  季夏很喜欢看到对方为了耍赖而和自己“撒娇”的样子,她觉得很可爱,很喜欢,即使多喝几杯酒也无所谓。
  因为江晚秋的耍赖,以至于季夏虽然赢了游戏却根本没有少喝酒。
  她叫了暂停,说要休息一会缓缓,实际上是在思考自己接下来应该要怎么办,按现在这个形势和对方继续玩下去的话,恐怕过不了多久就要开始晕了。
  江晚秋也同意了,然后很自然地往背后的沙发上靠去开始拿起有一会儿没有查看的手机低头看着,这会一看,才发现微信上有好几条周周发过来的消息。
  【阿秋,收敛一点,不要这么明显。】
  【骰子玩得也太烂了!】
  同在一个局子上周周还故意用手机发送消息,显然就是不想过来打扰,可却在暗地里悄悄关注这边的情况。
  江晚秋抿唇笑了笑,然后敲下几行字回复了过去,只是余光却瞥见季夏正回头朝自己这边看来。
  她于是在对方的注视下直接抬起左腿朝人的膝盖上搭过去。
  “搭一下,行吗?”江晚秋眸,朝正望着自己的女生看去,眼带笑意,正巧迎上季夏的眼神。
  嘴上看起来是在问,其实根本就没想过会被拒绝。
  季夏看了一眼对方搭在自己腿上的左腿,没有作答,悄然移开了视线——默认了。
  酒吧音响里切过一首又一首的摇滚歌曲,强烈的节奏声冲击着人的耳膜,刺-激着人的神经,这样的音乐听久了会让人觉得有点审美疲劳,可是也会让人忍不住要跟着音乐的节奏去摇动身体,释放心里压抑的情绪。
  是以现在虽然才十点左右就已经有不少人吐过一轮了,季夏去上个厕所都能看到好几个催吐的。
  大多数人只追求这一刻的刺-激和欢愉,并不在乎明天起来之后世界又会变成什么样。
  回来之后,季夏看到她们那边卡座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一个服务生正站在江晚秋面前和人交谈着,她于是拨开人群快步往回走。
  “怎么回事?”女生先是看了一眼
  “女士,这瓶红酒是那边那桌一位先生送给你的。”服务员弯腰蹲了下来,朝后伸手往隔壁的一桌指了指,季夏回头,清楚看到那边有个男人朝她们挥了挥手,“那位先生说自己是你的老朋友,想请你过去喝一杯。”
  她不着痕迹皱了皱眉,然后侧过脸朝江晚秋看去:“姐姐……”
  季夏是极度不情愿的,一来她觉得酒吧这样的地方很乱,很多男人都是怀着一种艳遇的想法来这种地方“狩猎”的,再加上对方还是请江晚秋单独过去“喝一杯”,这两样联系起来叫人不得不多想。
  心里不舒服还是次要的,主要是担心对方的安危。
  谁知江晚秋在看到季夏的反应之后反而直接答应了服务生的请求,她想,今天晚上的催化剂如果仅仅只靠酒精的话,恐怕还差了点。
  有时候“嫉妒”这样的负面情绪更容易让人认清楚自己——她是说,倘若季夏真的对自己生出了那么一点心思的话。
  “他啊,那你带我过去吧。”江晚秋朝隔壁那桌远远望去,本来到了嘴边要拒绝的话又再咽了回去,变成了首肯。
  离开之前,她也没有忘记和季夏说一声:“是认识的人,季夏,我过去一趟。”
  季夏就这么眼睁睁看着人被服务生带了过去,好不容易才压抑住心里的冲动没有跟上去。
  她跟自己说那是江晚秋认识的人,应该是安全的。
  可现在已经不是安不安全的问题了,对方那一句“是认识的人”已然将事情的性质往其它的地方引了。
  “那边那个男的是谁啊?”这边卡座里的动静,宋纭自然也被惊动了。
  她从另外一边的沙发上起身走了过来,直接问的周周。
  宋纭和江晚秋是不怎么熟的,周周就不一样了,关于江晚秋的事情周周基本上都知道,所以也一定知道送酒的男人是谁。
  “江晚秋的初恋男友,前两年来找人求复合被拒绝了,后来去了外地发展,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竟然在这里碰上了。”说着,周周还拎起茶几上的刚刚服务生送过来的那瓶红酒,仔细看了看,露出一个了然的笑,“看样子现在混得不错。”
  出手就是一瓶这样的酒,差不了。
  只是在说这番话的时候,她的余光也不免朝季夏那边瞥了瞥。
  按照周周了解的那些,她知道江晚秋和自己这个初恋男友也算是有一番纠葛,两个人谈了好几年一直到大学,只是后来这个男人动了一些其它的心思想要将关系发展到更深一步。
  结果被江晚秋直接给拒了,并且提出了分手。
  大部分人对江晚秋的第一印象都是清冷、禁欲,只有周周知道这个“清冷禁欲”其实是真的,人家对那方面的事情还真是一点想法都没有。
  不仅没有想法,还觉得有些脏。
  活脱脱一个“素食主义者”。
  不过这些,不足为外人道。
  “太过分了,她怎么这么多前男友啊,刚还跟你在这喝酒呢现在就去找前男友了。”宋纭听到“初恋男友”这四个字立马开始“义愤填膺”,“简直太不像话了!”
  在季夏和江晚秋玩游戏的时候,她也跟其它人喝了不少的酒,这时候兴奋劲上来了就唯恐天下不乱。
  只见宋纭一把抬起胳膊将季夏搂了过来开始说着“悄悄话”:“你有没有前女友,也叫出来遛遛。”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