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64)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女人的声音合着厚重的摇滚音乐声钻进耳朵了,季夏不喜欢和人贴这么近,她下意识离远了点:“没有。”
  “季夏你怎么回事,这么大个人了连前女友都没有?”
  “这样吧,我俩原地在一起然后再原地分手,一会江晚秋回来你就告诉她说我是你的前女友。”
  “……你是不是喝多了啊。”季夏推了宋纭一把,将人挣开,独自回到了沙发上坐着。
  眼神时不时还望江晚秋那边瞄两下。
  可没一会,宋纭就又贴了过来。
  坐过来之后,她倒没有继续动手动脚了,只是不经意间瞥到了面前茶几上摆着的空杯和筛盅,不免多问了句:“你们刚刚玩骰子了啊?”
  季夏又是“嗯”的一声。
  “你输了江晚秋多少?”宋纭开门见山,只是这话季夏听了就不太高兴了。
  只听女生轻嗤一声,不屑道:“你怎么不问她输了我多少?”
  她和江晚秋玩游戏要不是她让着对方耍赖,现在指不定已经喝了多少呢,宋纭这人说话确实很不中听了。
  两人的对话看起来没营养什么都没讲,但是又无意中透出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宋纭的脑子转得飞快,很快就从季夏的话里了解到了一些事情。
  这妹妹话里话外配上这语气和表情不就是在说明明是江晚秋输得比较惨吗?
  霎时间,宋纭看对方的眼神都变了。
  这眼神中有复杂,有怜悯,有幸灾乐祸,甚至还有一点看戏的成分在其中,不过在这样光线昏暗的情况下,季夏压根没有任何察觉。
  瞧瞧江晚秋的手段,季夏这样的恐怕是被人卖了还上赶着帮人数钱,竟然会以为对方秋是个“游戏黑洞”——一看就是没有和江晚秋喝过酒的人,所以才如此的天真。
  宋纭也不想再多说些什么去伤害对方的自尊心,因为有些时候,当傻子还是挺好的。
  她于是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然后起身离去:“没事的,你等着吧,她跟那个初恋男友不会聊太久的时间,一会就回来找你了。”
  这一招去找初恋男友就是在欲擒故纵让小季夏难受一下,只要人在这,就肯定会回来。
  这种套路,她早八百年前就会了。
  宋纭走了,继续和自己的暧昧对象玩游戏去了。
  只是季夏却并没有将她的话放在心上。
  ——说些废话,人不回来难道还能消失不成?
  没过多久,江晚秋也确实回来了。
  她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重新坐回了季夏旁边,示意对方可以继续开始游戏,只字不提刚刚离开过去和人叙旧的事情,却可以明显感觉到,女生在接下来的游戏过程中没那么好说话了。
  好几次她想要“耍赖”,都被季夏婉言推了回来。
  “…………”江晚秋干脆放弃了装“菜”,摇骰子的技术忽然一下好了起来。
  季夏于是从主动喝酒,变成了被动喝酒。
  本质上还是没什么差别。
  不过好在,江晚秋也陪着她喝。
  她只是有些疑惑,为什么江晚秋玩游戏的技术忽然一下好了起来,难道是因为进入到状态了?
  一直这样喝下去,两个人都已经有点晕乎乎的了,身体里的酒精开始慢慢发挥起作用来,承担着今天晚上作为“催化剂”的责任,时间差不多,女生也开始蠢蠢欲动了起来。
  比如好几次输掉游戏的时候,季夏也学会了“耍赖”。
  她用那种黏糊糊的声音撒着娇,一手端着酒杯靠在了江晚秋的肩膀上,然后把酒杯直接喂到了对方的嘴边——这样的主动,又有谁能够拒绝?
  到了晚上差不多十一点的样子,整个酒吧的气氛真正进到了高-潮,音乐声被放到最大,每一个节拍都让人感觉耳膜在被击打。
  人和人之间的交流也沦落到只能靠大声吼才能堪堪听得到,台上DJ的声音听着已经有些嘶哑,但还仍然在卖力带动着场内的气氛。
  江晚秋的心思已经不在眼前的游戏上了。
  这么一些酒喝下去,她身体里的神经已经开始兴奋,人也开始跟着音乐的节奏轻晃了起来,眼神时不时要从季夏身上滑过最后落在女生那双漂亮的眼睛上。
  江晚秋觉得,对方全身上下她最喜欢的可能就是这双眼睛。
  “我们上去玩。”她扔下手里的筛盅,朝季夏道。
  “啊?”季夏疑惑着从喉咙里发出一个单音,都没有等到具体回答就被江晚秋伸手拉了起来,往前方DJ所在的舞台上挤了过去。
  这时候宋纭刚好转过头来看了她们一眼,目睹了这边的全过程,她怪气地哼出一声音调,随即又转了回去。
  季夏被人拉着拨开了人群,耳边全是男男女女激动的尖叫声,无数的人影在眼前晃动着,她的眼神只落在前方的江晚秋身上。
  女生的手腕处被人握得紧紧的,不知不觉间竟然冒了一层毛毛细汗出来。
  江晚秋带着她挤到了人群里面,然后三两下爬上了酒吧中央的那个高台。
  这种台子,几乎每个酒吧都有,季夏以前来酒吧都只是看别人在这上面蹦,可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也会站到上面去,而这个舞台上现在站着的每一个人,她们的神经都处于极度兴奋的状态。
  季夏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场面,一时间些放不开,可没一会儿,江晚秋就牵起了她的双手带着她一起扭动了起来。
  她们面对着面,几乎要贴到一起,女生的视线落在这张近在咫尺的脸上就再也挪不开了。
  “你放轻松一点。”江晚秋弯着眸子,故意贴到了季夏的耳边对她说了一句。
  女生敏感的神经也跟着颤动了一下,反而更紧张了。
  她原以为,所谓的“蹦迪”就是跟着音乐节奏在舞台上乱蹦,只要开心就好,可没想到当又一轮音乐高-潮响起的时候,江晚秋竟然贴着她开始扭动了起来。
  对方的腿,腰,上身都在故意贴着她晃动。
  ——或许不算贴着,因为她们之间还保持着那么大概一厘米的距离。
  季夏只感觉自己心脏快要跳出来了。
  “跟着我们的音乐摇摆起来,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在哪里,摆动起来!”DJ按着自己的耳机继续大声地喊麦,他的声音在每一客人的耳边响起,“现在转过头去看看你们身边的人,在动感之中寻到那种特别的感觉,精彩仍在继续,张开你的双手去拥抱给他/她一个爱的拥抱……”
  “给她一个亲吻!”
  DJ响亮的麦克风声音响彻了整个酒吧,他的声音刚刚落下,人群的响应非常强烈,季夏看到好几个舞台上一对对的情侣/伙伴开始拥抱了起来,大家似乎都乐在其中的样子。
  就在她打量环境的下一瞬,没想到自己也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季夏还以为有什么陌生人要跟自己互动,下意识想要推开,可转过头来看到的却是一张熟悉的脸。
  江晚秋的脸在她在面前渐渐放大,只见女人弯着眼眸稍稍侧了一下角度,然后在她的左脸轻轻落下了一个吻。
  对方的唇瓣凉凉的,有些软,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季夏甚至根本来不及去回味。
  等到她再回过神来的时候,人已经撤开去了。
  周围的一切在这一刻似乎被按下了暂停播放键,她高举的双手渐渐落下,身体也不再跟着音乐扭动了,女生夏怔怔地停了下来就站在舞台中央的位置,那样看着江晚秋脸上荡漾着的笑,和周围疯狂的人群格格不入。
  她只觉得此时此刻的江晚秋好像是从黑夜里走出来专门魅惑世人的妖精,一颦一笑都在向外散发着自己的魅力。
  似是刻意,又像是无意。
  也是在这时候,江晚秋注意到了季夏在看自己,她将自己在空中挥动的双下放下,很是自然地搭落在了对方的肩膀上。
  “季夏。”她叫了女生的名字,声音这时候听起来黏糊糊地,在对方的注视下更是主动将自己左边的脸颊凑了过来,问道:“你要亲我一下吗?”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