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65)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作者有话要说:  你要亲我一下吗?


第50章
  江晚秋的声音很快就被巨大的摇滚音乐声给盖住, 有那么一瞬间,季夏几乎以为自己是幻听了,可对方微微侧过来的脸颊就在眼前。
  现在, 只要她稍稍往前一点就能亲到江晚秋的脸。
  季夏紧了紧喉咙, 就连垂在身侧的手也都没忍住悄悄合握了起来。
  这样的诱惑对于她来说实在是太大了,谁又能够抵挡得住喜欢的人这样一个邀请呢?
  女生的心里很快就已经有了确切的答案。
  季夏的眼前,江晚秋的嘴角还漾着一抹笑, 仍然保持着这样一个侧脸的姿势,在这样的角度下看过去她的长睫还在随着起伏的呼吸节奏轻微颤动着,而头顶洒下来的光就如同在上面撒了一层金色的粉末。
  江晚秋看起来似乎一点也不担心季夏会拒绝这样的邀请。
  她所表现出来的就是十足的自信, 也笃定了季夏会上钩。
  而事实也确实如她预料的那样,对方很快就有了行动并且朝自己这边靠近了过来,事情发展到这里,她唇角扬起的弧度更深了些。
  只见女生蓦的伸出双臂交叉着搂住了江晚秋的脖子,然后倾身凑了过来——这很显然就是一个要亲的姿势, 至少,江晚秋是这么以为的。
  下一步, 应该就会亲上来了吧。
  她在猜测, 也在期待。
  可是一秒, 两秒,江晚秋并没有等到季夏的唇瓣落在自己的脸颊, 相反, 只是听见了一声清脆“啵”的一声在耳边响起,而后又被浓重的音乐声给覆盖了下去。
  转过头去, 落入眼中的是季夏脸上一闪而过狡黠的笑。
  江晚秋很快就明白了过来,自己以为的“上钩”,实际上并不是。
  水下的鱼其实早就认出了这是一个饵, 鱼儿不咬钩,只是在水底下绕着这诱人的鱼饵转了一圈而后轻轻拍了拍饵食叫钓鱼的人以为自己已经咬钩了,好叫人空欢喜一场。
  不可谓不坏。
  季夏故意做出一副要“亲她”的样子,而实际上只是虚晃一枪在快要亲到的时候收住了,只用上唇和下唇抿在一起而发出了一个拟声来戏弄自己,可江晚秋识破了对方这样的心思之后也没有任何想要生气的意思,只是觉得,自己好像太自信了一些,把季夏想的太简单,也太单纯。
  女生下巴微扬,冲着眼前的人笑了一下,而后松开了交叠在一起的双手用掌心在江晚秋的肩膀上轻轻一撑,迅速往后退了两步,恰好拉开了她们之间的距离,垂在身侧的双手也再一次随着舞动的人群一起高举了起来,在空中轻晃着。
  季夏合着音响节拍里的每一个节奏,在舞台上轻蹦着,眼神却一直落在了江晚秋身上,不曾移开。
  这本身就是一种挑逗,有时候一个眼神足以代替很多语言。
  不是不亲,是不可以以这种方式亲。
  季夏不允许自己一整晚都处于这样的劣势的状态下,被江晚秋牵着鼻子走,肆意掌控着,这样的感觉她很不喜欢,她要做自己的掌控者。
  况且,谁又知道这是不是又一次直女的把戏?
  亲个脸而已,她还不至于那么把持不住。
  在台上蹦了那么一会迪,等到两个人都感觉体力有些透支了之后她们跳下了下去,将舞台留给了其它的人。
  回去的时候卡座里正热闹着,宋纭拉着周周她们一起开始玩起了撕纸条的游戏——大家本身就都喝了一些酒,所以玩这种游戏的时候也少有会去避讳。
  季夏从外边回来这么一会功夫就已经看到好几个人为了把纸条继续传下去而亲到上家的嘴了,不过她们并不觉得这有什么。
  “江晚秋,你们玩不玩?”没一会,宋纭朝两人看了过来,“你们两个傻坐在那多无聊啊,来一起玩啊!”
  说着,她还叼着自己嘴里的长条纸左右摇摆着晃了晃,冲两人做了个鬼脸,看起来像是在扮演长舌怪。
  江晚秋没有回答,她只是安静侧过头来朝季夏看了一眼。
  “好。”季夏张了张唇,代她回答了这个问题。
  因为她想起来刚刚在台上蹦迪的时候江晚秋还差自己那一下,现下这个游戏刚刚好可以抵上,不知不觉,名正言顺。
  两人起身,插-进桌子旁边找了个位置坐下,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整个游戏是顺时针这样转的,季夏和江晚秋一起入座恰好就坐在了对方下家的位置,将整个游戏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了手里。
  只是她忽略了一点,江晚秋的上家是宋纭。
  喝了酒的宋纭少了那么一点想要帮人牵线的想法,多了几分恶作剧念头,以至于刚开始好几轮每当一根长长的纸条到了她这里的时候总会被撕到只剩一小点,刚刚好从嘴唇里露出来一点,想要接过去的话就不可避免要亲密接触。
  “不然你直接喝酒吧,”宋纭坏笑着冲江晚秋挑了挑眉,脸上是明显的故意,“除非你想亲我,也可以。”
  她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想闹一下江晚秋。
  在亲她和喝酒之间选,江晚秋当然是毫不犹豫地选喝酒了。
  有这么一个宋纭横在中间当拦路虎不仅江晚秋这么一会下来又多喝不少的酒,就连季夏本人计划好的事情都无法顺利开展,她不由觉得郁闷。
  但好在宋纭也不是什么不知道收敛的人,她到底还是记着季夏是自己“单方面”认下来的妹妹,这么闹了几次之后很快就安分了起来不再使坏,把机会留给了季夏。
  就是难为江晚秋刚刚才散掉的一点酒意这么几杯下来了又回来了一点。
  女人的一双眸子越发迷离了,随着偶尔眨眼的动作都看起来都有些恍惚。
  终于,轮到了她从宋纭嘴下接过一张看起来算是正常长度的纸条,然后转过头来面向下家季夏——纸条从嘴里搭下来,长度大概还有一根手指那么长,按理来说是完完全全可以避免接触直接撕过去。
  可季夏偏不。
  当着所有人的面女生直接歪着头迎上去,咬住了纸条的根部,这样近距离刚好贴到了江晚秋的唇,还短暂地停留了一会——她感觉到江晚秋的嘴唇湿湿的,还带着一股残留的酒香味,让人很想要伸出舌头去轻轻舔一下尝尝那残留下来的酒到底是什么味道。
  “亲你了。”叼住纸条的时候,季夏翕动着双唇,用只有她们两个人的音量悄悄说了一句。
  ——“季夏,你要亲我一下吗?”
  现在亲了,女生在回答之前在台上的时候没有回答的那句话,只是晚了一些,并且还略有一点点不同。
  江晚秋让她亲脸,而她现在亲的却是嘴。
  那又怎样呢?
  江晚秋能够听懂季夏在说些什么,她的心跳也因为女生的只言片语而漏了一拍。
  虽然不知道对方这一举动到底意味着什么,但至少江晚秋知道了一点——原来主动撩人和被动被撩的感觉有着天差地别的区别,似乎,做被撩的那一个也非常的不错。
  她开始喜欢上这样的感觉了,从今天晚上开始。
  在江晚秋这么一会走神的时间里,女生已经已经将纸条接了过去,这么长一根纸条季夏硬是从对方的嘴里完好地接了过来,然后传给了下一个人。
  桌上的气氛有些奇怪,每个人的眼神都开始变得暧昧了起来,只有季夏自己本人并不觉得有什么。
  她觉得,这有什么。
  反正江晚秋也还是个喜欢男生的直女罢了。
  不过总有一天,她会让对方也对自己生出喜欢的感觉,季夏觉得,这不是不可能。
  半夜彻底散场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了,宋纭还不太想回去,但依着少数服从多数的法则,她一个人的声音就显得不太重要。
  这么晚季夏是肯定不会回学校的,寝室的门早都已经关了,这个点回去还会打扰到别人,更加不可能回家。
  所以她的唯一去处几乎瞬间就明了了起来——
  “季夏,要不今晚去我家睡,房间你随便挑一个人睡大床!”宋纭的声音在安静的大马路上忽然响起,惊了她们一群人。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