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66)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被莫名cue到名字的季夏听到之后更是连酒都醒了几分。
  好在三更半夜的马路上也没有什么人,这边也不是居民区,谈不上扰民。
  “…………”季夏看了一眼走在自己前面没两步的江晚秋,心里忽然一紧。
  这可不是她想的去处啊,只还不等她开口婉拒掉宋纭的“好意”,江晚秋的声音就顺着晚风一路往后吹到了每一个人的耳朵里:“不用了,她睡我家。”
  作者有话要说:  有二更


第51章
  因为出来的时候就知道今天晚上要喝酒, 所以江晚秋没有开车,现在临到头来回去了,当然也还是打车。
  凌晨两点的城市比之白天要安静了许多, 车子飞速驶过街道, 偶尔才看到马路上有一两个人在行走,整个城市仿佛陷入到了深度睡眠,等到明天早上太阳升起的时候又会再次苏醒过来。
  司机将两人放在了小区门口的路边上, 两人一前一后下车,从行人通过的侧门刷卡进入。
  因为太晚,值夜班的保安还多看了两人几眼。
  半夜两点本来就是一天之中温度最低的时候, 再加上已经入秋好久了,昼夜温差挺大,稍稍一阵风吹到身上就会让人觉得有些冷,更何况这两人还都穿的比较少。
  一个露腿。
  一个风衣加吊带。
  下车之后走了没两步季夏就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更深露重”,这个词语简直太适合形容这样的秋天了。
  她忍不住将自己风衣外套裹紧了些, 以抵挡一些迎面吹来的冷风。
  这样往前又再走了一段距离之后——
  “哇,好香啊。”季夏深吸一口气。
  一阵晚风吹过带来一阵桂花香, 女生蓦的停住脚步抬头往上看, 四处寻找着桂花树的方位——小区里的基础设施设立得很好, 即使这么晚了这条石子路上也还有路灯亮着。
  她很快就找到了桂花树的方位。
  原来四面八方,全都是。
  有大一点的, 也有刚刚移栽过来胳膊粗细的小树, 每一颗树上都开满了浅黄色的桂花,抬眼望去密密麻麻全部都是黄色的小花朵, 就连脚下的石子路上的缝隙里也都掉落了一些。
  “早上我出门的时候还没有这么多,这些桂花好像一夜之间全开了。”江晚秋也跟着抬头,看到这样的一幕不由得感慨。
  说完, 她侧过头去看身边的季夏,只见对方还一瞬不瞬盯着这些桂花树看。
  画面仿佛忽然静止,风也停了下来,这时候的季夏好像画里走出来的人。
  江晚秋这时候又想起自己之前早上出门生出的想法,“如果能和季夏一起出门上班的就好了”,现在似乎实现了。
  虽然不是“出门上班”,但也可以算是一起回家吧,而且这一次早上醒来也可以看到。
  就在她这么晃神的一会功夫里,一旁的季夏已经低下了头垂着眸子,也不知道在看什么。
  江晚秋上前一步,悄悄凑了过去探头查看。
  只见对方的掌心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几颗“小黄花”,人低着头原来是在闻掌心里的桂花香,不知道为什么,江晚秋只觉得这样的季夏很纯粹和干净,她望向对方的眼神也蓦的柔和了起来。
  至少像她和身边而朋友,都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来。
  桂花再好闻,她们也不会去将花捧在手心里视若珍宝,这只是花而已。
  花开了又谢,是自然法则,她们顶多感慨一句“好香啊”,却不会为这样的小事情停下步子去细细欣赏。
  或许这就是她和季夏中间差的这八岁吧,很多时候对方可以从再简单不过的事情获得一些快乐,但是她不会,她的生活里有太多比“花香好闻”更重要的事情。
  “真的好香,你闻一下。”正想着,女生忽然转过头来将掌心里的花送到了她面前,淡淡的花香味很快钻入她的鼻腔。
  不知道是不是幻觉,江晚秋觉得心情好像真的好了些,就是不知道到底是花的功劳还是人的功劳。
  她抬眸,一眼就看到季夏脸颊两侧露出来的小酒窝。
  江晚秋就这样盯着对方的酒窝,一时有些恍惚,直到季夏开口唤回了她的神思。
  “你怎么了?”季夏问。
  只听江晚秋轻轻叹出一口气,低声道:“我好像醉了。”
  …………
  人过了该睡觉的那个点之后越往后困意就会越不明显,现在的两人就处于这样一个状态,困过头反而不困了,所以回到家里之后她们也不着急睡觉,反正明天休假就算是睡到日上三竿也没有任何问题。
  开门的声音故意放轻了,可还是惊醒了趴在沙发上睡觉的布布。
  她打了个哈欠朝两人看过来,眼神里透着不满,好像在说“为什么要吵我睡觉”。
  猫永远都这么高贵。
  即使感觉到了猫的不爽快,季夏也还是走过去摸了摸它的脑袋,让它从迷迷糊糊半梦半醒变成了彻底清醒,陪着家里的两个人类一起不睡觉。
  江晚秋到家之后就去了厕所,季夏这时候在家里乱晃着,走到外间梳妆台旁边的时候刚好看到了放在二层柜子上的香水瓶——瓶身里的香水已经用到只剩一点点了,浅蓝色的瓶身和之前她去商场专柜特地买的那瓶一模一样,当时准备送给江晚秋的七夕礼物因为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没能够送出去。
  季夏在镜子面前站了一会,然后转身回到沙发上,从随身的包里拿出了之前买的那瓶香水。
  今天出门的时候想着就带上了,现在看来,果然派上了用场。
  女生将这瓶还未开封的香水放在一同放在了二层柜子上和那瓶快用完的并排放在一起,而后抱着肩膀,满意地欣赏着自己的杰作。
  里头的卫生间里没一会儿就传出来冲水的声音,季夏听到之后了立马离开了原地回到沙发上坐好了,顺便一把抓住了路过的猫不顾人家的意愿开始“假装交流”了起来。
  江晚秋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人猫和谐”的画面。
  “布布还真是喜欢你。”她感慨着,一点没有注意到猫的不情愿。
  她觉得这猫被季夏抱着就该知足了。
  两人靠着一只猫又坐在沙发上交流了一阵,江晚秋还没有发现自己的放化妆品的柜子上多了一瓶陌生的香水,她只是在借着自己养的这只工具猫放肆地和季夏说话。
  毕竟养猫千日,用猫一时。
  好不容易布布不堪其扰找了个机会直接钻进了茶几底下,头也不冒了,江晚秋才停止了话题说要洗澡。
  季夏以为今天晚上到这里应该就此为止了,等到洗过澡到了床上之后大约就是睡觉,她在这方面还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只是——
  “季夏,帮我拿一下……”
  “放在床尾的衣服,我刚刚进来的时候忘记拿了。”
  浴室的关了又开,江晚秋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有一瞬间的停顿。
  但季夏并没听出这个停顿的深意。
  洗澡的时候忘记拿要换的衣服这种事情很常见,季夏也没有多想什么,她答应了一声之后就起身走进了卧室将放在床尾的衣服拿在手里准备给人送过去。
  可东西拿到怀里的时候,她才觉得有些不对。
  女生低头一看,只见自己手上拿着的除了睡衣之外,最上面放的竟然是一条黑色蕾丝内-裤,这样贴身的衣物……她感觉自己的脸瞬间就烫了起来,脑海里不由自主就浮现出了江晚秋穿着这条内-裤的场景。
  ——再加上对方晚上那一身露腿的穿搭,越发。
  有些画面只要一开始幻想就会刹不住车,一生二,二生三,所以当这样的画面在脑海中刚一浮现,季夏就强迫着自己停止继续幻想。
  季夏在这时候忽然觉得自己有些“猥琐”,她竟然去遐想江晚秋没穿衣服时候的样子。
  女生晃了晃自己的脑袋,将这样鲜“艳”的画面甩出了脑袋。
  一直到对方从浴室里出来她的心情才平复得差不多,等到一会进到浴室里洗个澡出来,什么乱七八糟的画面和想法就都会被-干净的水流冲得一干二净。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