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75)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只见被叫到的人听到这个声音之后忽然僵住了身子。
  “诶,这不是我们优秀的江医生吗,这么巧啊?”女人愣了愣,然后表情不太自然地回过头来,“我就随便上街走走都能碰到你,这很难说不是缘分啊!”
  宋纭又开始开一些不太正经的玩笑,试图将自己那点不太自然掩盖过去,不过江晚秋也确实没有发现就是。
  她看着江晚秋,泰然自若反向倒打一耙:“午休时间你们医生不应该是在办公室待着吗,你怎么还出来乱晃?”
  “我出来买杯咖啡。”江晚秋指了指旁边咖啡厅门店里正在工作的店员,对方手里正在制作的那杯,就是她点的。
  不过比起这,她更好奇:“那你来这是……?”
  “来医院还能做什么,当然是看病啊。”宋纭大大方方地,方才脸上那点不自然已然消失不见,“天天喝酒胡闹,还不允许身体有点玩出来的毛病吗?”
  她的理由十足充分。
  只是江晚秋看了一眼打扮仍旧张扬的宋纭,对方气色红润,说话的时候眉飞色舞的——她并不觉得这人来医院的目的是看病。
  可来医院除了看病,还能是做什么呢?
  两人并不熟,江晚秋没有打算在这个问题上和宋纭继续纠缠,反正见了面打个招呼就行了。
  她于是点点头,又回到了咖啡店里继续等咖啡,不过这一次倒找了个靠窗的座位坐下等。
  出乎意料的是宋纭没有走,反而跟在江晚秋的屁-股后面也走了进来,顺便还在前台点了一杯咖啡然后在对方的旁边的位置上坐了下来,一派悠闲的模样。
  也是这时候季夏恰好给江晚秋回了一条消息过来,只是她才刚刚拿起手机准备看,前台的服务员就忽然朝她们这桌喊了一声,说咖啡已经好了,麻烦过来拿一下。
  江晚秋很自然地就把手里的手机放在了桌上,起身朝前台走过去。
  手机屏幕还亮着,她对宋纭这个熟人并没有太大的防备,放下手机就这样离开了。
  “诶,没锁屏。”宋纭瞄了一眼桌上的手机。
  本来是准备看一眼就算了的,可恰好瞄到了对话框里季夏那个一眼就能认出来的微信头像,她于是回头看了一眼柜台,发现江晚秋还站在那等着。
  几乎是瞬间,就坐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趁着这个时候,她飞快地将桌上的手机捞到了自己手里藏到桌子底下,一目十行翻阅着这两人今天聊得那些内容,越看越脸上的表情越奇怪,嫌弃极了。
  从中午的时候季夏和江晚秋说“小鱼”这个人开始,江晚秋的文字里里外外都透着一股莫名地酸意,可对面的人偏偏毫无察觉。
  就跟个而傻子似的。
  看着两个人磨磨唧唧的,宋纭的脑袋上冒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问号,她还以为江晚秋中秋节的时候跑去跟易意讲了个明白是因为和季夏心意互通了,结果这两人才哪到哪,八字都没一撇。
  竟然还为了一个所谓的网友在暗暗吃醋。
  她实在看不下去了。
  于是她一边抬头注意着江晚秋的动静,一边两只手飞快地拿着手机在桌子底下敲下了两句话,就准备发出去——上一次做这样事情的时候她记得好像还是学生时代背着老师在桌子底下玩手机。
  那种心慌又刺-激的感觉,着实叫人怀念。
  不过现在也没差,因为宋纭几乎可以预料到没多久江晚秋知道她做了什么之后肯定会朝自己大发雷霆。
  她本来今天是过来看看易意这么久没动静是不是真的伤心死了,结果刚一冒头就碰到了出来买咖啡的江晚秋。
  能被她碰上,那都是缘分。
  缘分注定了让她往这两人之间插上一脚。
  “江晚秋,不如你帮我也一起拿过来吧!”她一边操作,还一边大胆出声拖延着江晚秋。
  说话的同时,对话框里的消息也已经发送了出去。
  ——【没事,你就跟她说你有女朋友了。】
  ——【你说,你女朋友是我。】
  做完这一切之后她才满意地锁起屏幕,悄悄把手机放回了桌面上的原处,然后起身,朝咖啡厅外面走去。
  “那个,江晚秋,我忽然想起我还有点事,我就先走了。”宋纭及其有礼貌,走到门口,还不忘拍了一下对方的肩膀和她道别。
  “咖啡不要了?”江晚秋看着她,有点疑惑,“不然你打包带走吧。”
  谁知道这样的提议却遭到了宋纭地委婉拒绝——
  “不要了,请你喝,两杯你都喝了吧,咖啡的苦味和酸味刚好可以中和一下。”
  “这样不至于太酸。”
  作者有话要说:  宋的人设从头到尾就是这样不着调的哈,不用太严肃上升到隐私层面


第59章
  宋纭走了, 走之前留下了几句奇怪的话。
  江晚秋没有多想,因为她觉得这个人本来就是奇奇怪怪没个正行的样子,这段时间相处下来, 她虽然对对方的印象有些一点点好的改善, 可说到底还是那样。
  不是同一路人,没有需要深交的必要。
  两杯咖啡很快被店员打包好送到了她的手上,回到座位上将手机放回了口袋里之后, 她又穿过马路慢悠悠朝着医院大楼走去。
  多余的一杯咖啡在路过护士站的时候送给了值班的护士,她并不觉得今天的工作强度是需要喝上两杯咖啡的程度。
  距离下午两点半午休结束还有那么半个小时的样子,回到办公室里之后, 江晚秋将打包好的咖啡拎了出来打开,房间里很快被一股浓郁地咖啡香所覆盖。
  闻到这股香味,她原本有些困顿地精神也跟着精神了些。
  但江晚秋没有想到,当她再次解锁手机,赫然出现在屏幕上的对话框比桌上这杯刚买的热乎咖啡更加醒神, 她差点直接把手机扔了出去。
  “宋纭!”江晚秋又惊又怒,稍稍思考了一下就知道是谁动了自己的手机。
  难怪刚刚在咖啡厅连一杯咖啡的时间都不想等了呢。
  这是怕秋后算账。
  刚刚经由宋纭的手发出的消息已经过去很久了, 想要撤回是不现实的, 而且……
  季夏也针对这两句话给出了回复。
  也不是什么特别回复, 女生只是没有想到江晚秋会这么说,所以只是在追问确认:【姐姐, 你认真的吗?】
  她并不知道, 刚刚那么两句话并不是江晚秋本人发出去的,而是有人在搞怪。
  可不管事实是哪样, 消息已经发出去,季夏也认定了发消息的人就是江晚秋,这就够了。
  江晚秋只觉得自己很久没有再犯过的头痛病这时候又再发作了起来, 她将手机放在桌面上,腾出一只手撑住了额头,看起来对目前发生的这件事情有点不知所措。
  她不知道该要怎么去回复对方的问题。
  她想要慢慢来的计划,被宋纭这么一弄全部打乱,甚至是还有立马就暴露的风险。
  【季夏……】
  江晚秋拧着眉毛,在对话框里敲出对方的名字,可再往下,她就不知道该要说什么才好了,敲击屏幕的手指又再停了下来。
  说刚刚这两句话不是她发的,是宋纭发的?
  这可她的手机怎么会在宋纭手上,解锁密码呢?
  这件事本身就很离谱,说不定一个没弄好,对方还以为自己在耍人玩——她不可以给人留下这么一种印象。
  女人视线又再一次落在渐渐暗下去的手机屏幕上。
  却不想,在屏幕即将彻底暗下去的时候,又有两条新的信息发送了进来。
  新的信息都不用江晚秋自己伸手点开就已经在上方的通知栏自己显示出来了,这一次,是宋纭发过来的。
  宋纭做下这件事情没多久之后回过头来又想了想,兴许是觉得依照江晚秋这样磨叽的性子,可能会和季夏直接说这两条消息是自己偷拿她的手机发出去的。
  这样一来的话,她的“苦心经营”就都成了泡影。
  她这么做是为什么啊?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