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76)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还不是见不得两个人明明在互相暗恋,却一直磨磨唧唧不敢捅破窗户纸?
  身为局外人的她,看得最清楚和真切,不然的话也不敢拿着江晚秋的手机这么莽撞就把消息发送出去了。
  可这样一个行为在江晚秋看来,大概率是在胡闹。
  所幸她也不太想着要得到对方的感激。
  想来想去,宋纭还是发了一条信息过去提醒江晚秋“最好不要把消息是她发的”这件事情告诉季夏,不然的话季夏只会觉得江晚秋在极力撇清关系。
  而撇清关系这种行为的背后,可不就是不想被误会?
  不想被误会=对你没有任何其它的想法。
  只有真的干净清白心无杂念的人才会急着去撇清自己,江晚秋如果真的这么做了,反而是亲手将自己和季夏之间的全部可能堵死,那边的女生可能会进一步觉得,她就是个直女。
  这一点,江晚秋自己也恰好刚刚想到了,所以回复季夏的消息迟迟没有发送出去。
  【给你一个建议,你顺着我的话跟她继续聊下去,就当刚刚那两句话是你说的。】
  【你告诉她,你愿意‘假装’她的女朋友。】
  【话说到这里我不跟你细说了,我这边还有自己的事情,事情如果有了进展下次可以当面夸一句‘宋姐牛逼’。】
  宋纭的信息持续发送进来,正经了没两句之后就立马原形毕露,江晚秋现在烦躁得想要直接将这个名字拉黑。
  但在看到了对方发来的信息之后又忽然有了一种“恍然大悟”之感。
  对方最后发过来的这两条信息没有说得很明白,江晚秋却看懂了。
  她知道宋纭的意思,有时候“假装”只是一个幌子而已。
  其实这样一个“假装”就已经是暧昧的开端了。
  有了这个开端,接下来的事情就会更加顺理成章的发展下去——心中那些刚刚升起来的烦躁在这一刻全数消散了去,江晚秋这才发现,原来宋纭是真的有心在帮自己。
  就是不知道,这人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对季夏的心思。
  ——真的有那么明显吗?
  她疑惑着自己如果真的将“喜欢”表现得这么明显,为什么独独季夏看不出来?
  揣着疑惑,她拿起手机,按照宋纭说的那样开始给季夏回复消息,现在在键盘上敲下一个又一个的字心情松快了很多,江晚秋甚至都已经想好这样一个关系“假装”下去自己下一步该做些什么了。
  首先,她肯定了对方的追问:【当然是真的。】
  【你可以和她说我是你的女朋友,这样她就不会再对你有别的想法了,也不会伤害到你们的友情。】
  多么两全其美的方法,委婉地断了小鱼的念头,这样是最好的了。
  这样的两句话发出去之后,季夏那边也没有丝毫的怀疑。
  只是,她又很快朝江晚秋提出了新的问题:【那如果有需要的话,姐姐你可以真的装一下我的女朋友吗?】
  【我是说,如果小鱼那边提出要见一见你的话。】
  简简单单两句话“假装”的性质忽然升级变成了有可能要“现场实习情侣关系”,这么大一个跨越度让江晚秋怔了怔,一时半会没有反应过来。
  不过网络那头的季夏也没有催促回复,反而在很耐心地等待回复。
  到目前为止,女生表现出来的状态都很正常,都只是在顺着问江晚秋主动提出的这个“假装女朋友”的关系能够做到什么程度,也正是因为这个“假装”的提议是自己提出的,江晚秋并没有往深了去想。
  她思考了一会之后,很快就给了季夏一个肯定的回复:【可以。】
  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话。
  不过应该不会吧?
  江晚秋在心里侥幸地想着。
  只是她不知道的早在自己提出这一假设开始,主动权就已经在不知不觉间转移了。
  季夏当下就决定顺着江晚秋递过来的这个杆子往上爬,她要把这一“假装”坐实,不仅仅是在网络上随口一说而已。
  她关掉了和江晚秋的聊天窗口,打开了和小鱼的,然后给了对方一个关于【练习口语问题】一个明确的回复:【小鱼,不好意思,我这个学期真的很忙,而且晚上我也没有时间和你练习口语,我答应了我女朋友每天晚上要陪她打至少半小时的电话。】
  得到了江晚秋肯定的回复之后,季夏心里很快就有了计划。
  早在不久前江晚秋提出【你就没有想过,她喜欢的上的那个人,其实是现实生活中的你】这样一个假设之后,她就已经将事情从头到尾都好好捋了一遍。
  从小鱼第一次和自己说有喜欢的人开始,到之后每一次提起这个“神秘人”,中间对方透露出的细节似乎都很神奇地能够和自己吻合上。
  最后得出来的答案,可以说是让人震惊的。
  却也不是让人不能接受,不过即使知道了这个事实,季夏也不可能给小鱼任何关于喜欢的回应。
  因为……她也有自己喜欢的人啊。
  …………
  季夏和小鱼单独聊了好一阵,等聊得差不多了的时候,她又回过头去给江晚秋发消息。
  与其说是发消息,倒不如说是通知——
  【姐姐,我刚刚和小鱼说好了。】
  【等国庆假期的时候,她说她留在学校不回家,想让我带女朋友出来和她见见吃个饭什么的。】
  【到时候,你可以的吧?】
  作者有话要说:  一日女友体验券
  没想到吧!二更!
  还有没收藏我预收的没!


第60章
  午休时间很快结束, 寝室里闹钟声响起的时候季夏也感觉到了自己旁边的床位传来人翻身的动静,没一会,就听见了宋娜娜“日常”叹气地声音传来。
  “唉——”又要去上课了。
  这是每天午睡起来宋娜娜的标志性叹气, 也代表了大部分人的心声。
  季夏收起手机从床上爬了下去, 开始催促着对方赶紧从床上下来不要耽误了下午场的考试。
  “你早点去还能多用铅笔在桌子上写几个单词,多拿几分。”女生语气淡淡地,给学习不好的宋娜娜提了一个很好的建议, 人马上就从床上下来了。
  下午的考试基本上都是笔译,没了听力部分季夏做起试卷来的速度非常快。
  这样,她也剩下了大把的时间可以用来走神。
  宋娜娜坐在后面, 趁着监考老师出去上厕所的时间连忙踹了两脚季夏的椅子,这样的信号非常明显,两人显然已经配合过很多次了——女生悄悄将试卷倾斜了一个小小的角度,以方便让后面的人能够清楚看到自己写了什么。
  而在宋娜娜卖力抄答案的同时,她自己的思绪也开始放空了起来。
  季夏脑子里还在想着中午的时候和江晚秋的对话内容, 对方那两句直白的话。
  江晚秋竟然愿意和自己假装情侣关系,这是她所没有想到的。
  细细想来的话, 这也许也是一种“信号”。
  季夏从来不是一个迟钝的人, 如果有人喜欢的自己的话, 她自认为也是很快能够察觉到的。
  但如果这个人是江晚秋……她就不太能确定。
  可江晚秋最近的行为确实有些不一样,所以她不得不开始多想了一点, 即使“对方会喜欢自己”这件事的发生的概率可以小到忽略不计。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
  似乎是从中秋假期那天开始, 对方带着自己去酒吧玩,那天晚上的事情已经过去好一阵子了, 她每天晚上还是会从脑海里翻出来再仔仔细细回味一遍。
  对方的一举一动,每一句话,每一个笑, 每一个皱眉好像都有着特别的意义。
  特别是在酒吧里拥挤的台上,江晚秋朝自己亲过来的那一下。
  那一天晚上发生的每一件事情似乎都充满了暧昧的气息,季夏不敢确定,如果这些事情是发生在她和另外一个女生的之间,她肯定就认定对方是对自己有点意思了。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