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79)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9-12 17:23:28~2021-09-17 23:50: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060282 11个;孤燕 3个;无殇 2个;...、D、每天都想磕糖、Ijnyxi、零和西、考拉、你喜欢吃杨枝甘露吗、54529575、尋找光的影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十七 128瓶;忆梦、52608952 50瓶;听风 20瓶;奇葩 12瓶;软耙耙、我好柔弱啊、无殇、失眠就是欠艹、Yu 10瓶;哦 9瓶;凌之星晨 7瓶;29975599 6瓶;Zoe、啊白 5瓶;琛娱、野弥唯、没拿语文书、Sssteppen、52627740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2章
  江晚秋以前都是和男生恋爱, 今天这临时的一出“恋爱扮演游戏”挺突然,她也没有什么经验,不知道和女孩子恋爱的时候自己应该怎么做。
  毕竟在之前的那些恋爱经历里她都是那个不怎么上心的人, 不管是浪漫也好, 礼物也好,她都是只需要享受的那个人。
  ——虽然也没多享受。
  可现在不一样了,既然有这么一个机会, 她干脆把这当成了和季夏的提前恋爱实习看待,之前满脑子只想着让女生喜欢上自己,还完全没有考虑过如果真的在一起了两人之间相处的这个模式该要怎么转变。
  思绪流转间, 前方的红灯已经转绿,江晚秋赶紧收回神思专心开车。
  车上几个年龄相仿的的学生都是一所学校的,小鱼之前和宋娜娜不认识,但架不住宋娜娜自来熟跟谁都能聊上那么一两句,所以车载广播的音乐声很快就被几个女孩的聊天声给盖了下去。
  江晚秋则是安静地充当着“司机”这一角色, 偶尔听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会插上那么一句。
  她们今天要去的泰国餐厅没有开在商场里,而是在一条繁华的街道旁开了一家单独的二层门店, 装修也挺文雅, 在附近找了个合适的地方把车子挺好之后几人就下车步行, 朝着指定门店走去。
  市中心的繁华街道不管什么时候都不缺人流,更何况是饭点的时候, 人就更多了。
  当人处在闹市之中的时候, 很容易就会下意识忽略掉一些细节性的东西。
  就在江晚秋还在思考自己应该挑个什么时间去牵手才自然的时候,季夏已经主动牵住了她的手, 相比起她的刻意而为,对方表现得比她要自然许多。
  江晚秋侧过脸去,发现对方竟然都没有看她。
  只见季夏一边牵住她一边回头招呼着落在后面的两个伙伴, 让她们快一点跟上来——原来宋娜娜看到路边摊有卖钵仔糕的,所以在摊子面前停留了一会。
  跟她走在一起的小鱼也不得不跟着一起等待。
  四个人,悄无声息间就分成了两批。
  “你们先去吧,我们买完就过来!”宋娜娜朝着季夏喊了一声,还冲两人挥了挥手。
  反正店名都知道,就算没有带路的人开个步行导航也能到。
  听到好朋友这样说了,季夏也乐得甩掉两个千瓦电灯泡,二话不说就拉着江晚秋往前继续走去。
  走了有那么一段路,两人发现一些年轻人基本上都是三两结伴一起出来的,偶尔会遇到那么一群人中间夹着一对情侣的,也一眼就能看出来。
  这些情侣的特点也大都相同。
  就像季夏她们一样,手是牵在一起的。
  可能也有点不一样。
  大约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她们只是装出来的“假戏真做”了。
  虽然说是“为了应付小鱼”,可季夏心里藏着小心思,这么一路走过来只字不提小鱼现在落在后面很远,而她们的手却还紧紧牵在一起这件事——有谁在为这样一件小事而心花怒放着。
  两个人都在小心翼翼回避什么,维护着这来之不易的“实习恋爱”时间。
  前方不远处,【情侣第二杯半价】的宣传语在奶茶店门口用加粗地白色字体凸显了出来,叫路过的行人远远过来一眼就望见,季夏和江晚秋一边走一边聊天,当然也被着这样的宣传语给吸引过去了。
  她倒不怎么在意“第二杯半价”,只是这个“情侣第二杯半价”就很耐人寻味,刚好现在这里也没有别人,宋娜娜那两个也被甩在了后面,季夏遥望着这个奶茶店的宣传广告,一下就来了兴趣。
  “姐姐,喝东西吗?”季夏说话的时候眼睛几乎弯成一条缝,她忽然跳转话题,伸手指向前方的奶茶店,“我有点渴了,你要一起喝一杯吗?”
  “第二杯半价,两杯一起才三十呢。”女生故意省略掉了宣传语前面的“情侣”二字,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故意的。
  江晚秋不瞎,她淡淡扫了一眼前方的宣传广告,却也只是跟着一起装傻:“那我和你喝一样的。”
  没过多久,等到宋娜娜她们来到了餐厅里汇合的时候一眼就看见这两人面前的桌上摆着两杯一模一样的奶茶。
  “是刚刚外面情侣第二杯半价吗?”她偏偏哪壶不开提哪壶,屁-股还没挨到餐厅的椅子就开始问了。
  对此,季夏则是保持着十足的冷静对待。
  她轻轻“嗯”了一声,然后好心提议道:“味道还是不错的,你如果喜欢可以问问小鱼要不要一起买,或者你一个人喝两杯我觉得也没有什么问题。”
  情侣不情侣的,被她三言两语就揭过了。
  说完这句话,季夏开始拿出手机扫码点餐,泰国菜的分量比较少,在询问了一下大家的意见之后点了大概六个菜的样子。
  从点好菜到上菜这中间有一个段时间的备餐过程,趁着这点时间,季夏伸出手将桌上的几套消毒餐具都拆开,然后拎过了放在桌边的茶壶开始烫起餐具来。
  这一幕被坐在对面的宋娜娜看到,又开始了:“之前我不是给你科普过了用开水烫杯子根本起不到消毒效果吗,你怎么还烫,其实这些店家都已经专门消过毒了。
  “我知道啊,我不是给自己烫的。”
  季夏仍然不曾停下手里的动作,她一边捏着茶杯边缘轻轻晃动着里头的液体,一面回答宋娜娜的问题:“她每次吃饭前习惯了,图个心里舒服而已,烫一下也不麻烦。”
  这个“她”,说的当然是就坐在身边的江晚秋。
  一直坐在旁边看着季夏的动作并没有出声的江晚秋在听到对方说完这句话之后,脸上终于有了一点细微的变化,她的眼神落在季夏那双不停动作而手上,忽然变得柔软了些。
  是真真切切有种被照顾到的感觉,这些事情在之前都是她自己做的。
  世界这么大,有的人有心理洁癖,这些不为人知的怪异小习惯只被亲近的人知道,这都不是什么稀奇事,稀奇的是你的怪癖和小习惯能够被人记住,被人包容,同时被人理解。
  宋娜娜赶紧咽回了自己到了嘴边准备继续念叨的话,差一点就咬到了自己的舌头——她怎么觉得今天自己说什么季夏都能当成台阶往上踩呢?
  “那给我也烫一下。”她在心里腹诽了一会之后不客气地将自己的餐具也推了过去,一副好整以暇等伺候的模样,“让我也享受一下学院翻译大赛前三甲给我烫碗的殊荣。”
  到底是什么社会主义姐妹情啊?
  她也想要享受一下,不知道季夏能不能分一点爱出来给她。
  然而答案,坐在一旁的小鱼几乎已经预料到。
  她和宋娜娜这样“一点内幕都不知道”的人不一样,至少她清楚,这是女朋友才能有的待遇。
  只见季夏果然在烫好了江晚秋的那一套杯子之后,把不锈钢茶壶直接摆到了宋娜娜面前,冲着对方笑了笑:“我累了,你自己来吧。”
  服务生很快将备好的餐一道一道送上来,大家的注意力也就渐渐转移,不再放在“没烫好的餐具”上了。
  吃泰餐必定少不了冬阴功汤,这道菜一上桌之后季夏就直接端过江晚秋的碗先帮人盛了一碗放在旁边,然后才又接过刚刚中断掉的话题和宋娜娜继续聊了起来。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