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84)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消息发送出去大约五分钟之后, 江晚秋的回复才再一次送达:【我在开病症研讨会,下班不一定会准时,你直接去我家吧。】
  紧接着, 她把家里的密码发送了过来。
  ——有那么一阵子没去看猫,季夏都不知道对方家里换了新的密码锁,总算是不用钥匙了。
  在得到了肯定的回复之后,她拎起自己的小箱子直接就出了门。
  秋风萧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去喜欢的人家里住了,季夏感觉迎面吹来的风都带着一点甜丝丝的味道,这个季节的太阳照在身上并不热辣,反而有种暖洋洋的感觉。
  季夏站在小区门口的路边拦了一辆计程车直接就报了江晚秋家里的地址。
  医院的研讨会从下午四点开到六点半,一共开了两个半小时,主要是针对院里刚刚转过来的一个重型病症患者大家在商议到底是中医辅助保守治疗好,还是冒着风险做手术开刀更直接。
  江晚秋不是这个病症的主治医生,在一堆专家面前资历也还浅,之所以会列席会议其实是被主任特意带过来学习的。
  这种临床研究会议,听了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两个多小时的会议散场之后,江晚秋只觉得整个脑袋都有些昏沉沉的,太多的专业知识来不及消化,再加上中午没有午睡,她一时间觉得有些疲惫,但只要一想到季夏现在正在家里等着自己,她的心情就莫名又好了一些,不至于太累了。
  她现在只想赶紧收拾东西下班,然后回去看看家里的小朋友到底在做什么。
  “小江,”出门的时候,主任开口叫住了江晚秋,“明后天到你国庆轮休了是吧,今天这个会议你回去之后写份心得报告,上班之后拿给我。”
  “好的主任。”江晚秋连忙答应了一声,主任这才放人离去。
  连着两天的三天的值班后面是两天的轮休,她们医生的国庆假期不像普通人那样可以一次性连休,一般都是拆开来和同事轮着来,以保证医院有足够的的医生给病人看病。
  “季夏,你饿了吗?”江晚秋从医院大楼里出来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给家里的人,“我刚刚才开完会,现在时间有点晚,我看在外面买点吃的顺路带回去算了……”
  “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如果没有的话我就自己决定了。”
  口头上虽然在问,江晚秋却没有对季夏的回答抱有什么期望,根据她对这人的了解,大多数的时候回答都是“随便”。
  可谁知道,这一次还真等到了一个句不一样的回答。
  “不用买了姐姐,我做好了。”只听手机那头女生含笑的声音十分清晰地传来。
  接到这个电话的时候,季夏人刚好起身查看了一下厨房锅里的汤,锅盖揭开,浓郁的香气顿时飘满了整个屋子,让整个家里多了几分烟火气。
  她低头凑近过去闻了闻,发出一声满意地低叹,遂对着电话那头的人轻声道:“等你回来我们就吃饭。”
  “…………”江晚秋什么也没说,挂断电话之后没一会就走到了自己的车位上,开车离开了。
  现在是下班高峰,又是国庆假期期间,车子要经过市中心那一块一定会非常拥堵,江晚秋听到车载地交通广播频道已经在播报本地的拥堵路段了。
  她再心急也无法一下穿过半个城市直接到家,只好放起音乐来舒缓一下心情。
  正堵在路上的时候江晚秋接到了周周打过来的电话,大意还是问她晚上要不要一起出来玩,毕竟她什么时候上班什么时候是调休周周都是知道的,换做平时,江晚秋肯定就答应了。
  但今天情况不太一样。
  “我有点累不来了,你们玩得开心。”电话里,江晚秋随口编了个理由就拒掉了邀约。
  只是她没想到,同样的邀约电话在没多久之后也跟着打到了季夏的手机上。
  不过这个电话不是周周打的,是宋纭打的,大约是因为两人中午的时候在医院刚刚将见过,宋纭又想起自己有那么一段时间没有“临幸”过这个小妹妹了,所以想打电话把人约出来玩。
  “晚上出来玩。”宋纭言简意赅,电话接通之后直接扔了五个字过去。
  而季夏则是回了同样简洁的六个字:“没空,你自己玩。”
  “…………”
  “出来玩,我带你去看漂亮姐姐。”
  “不用了,我家里有漂亮姐姐。”
  两人在电话里拉锯着,说些无聊且没有营养的话。
  季夏一个人在家等着江晚秋回来刚好无聊的很,所以就陪着宋纭多扯了几句,却没有想到这么几句话多说下来倒给自己惹了两个瓦数不小的电灯泡回来。
  等到江晚秋到家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家里不止有季夏一个人。
  还多了两个不请自来正围在餐桌旁边等着蹭饭的千瓦灯泡。
  “江医生,你好啊。”听到开门的声音,宋纭假笑着礼貌回头朝门口的人看过去,“在电话里听季夏说你们家有饭吃,我和周周刚好还没吃饭就一起过来了,来的路上还顺便多捎带了两个菜外加一瓶好酒……”
  言外之意,并不白吃你的。
  “你不介意家里多两个人吧?”宋纭笑起来的时候风情万种,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可能和她本人身上的气质也有些关系。
  江晚秋没有说话,眼神很快落在了同样坐在餐桌旁边的周周身上,眼神凉飕飕的。
  周周被这眼神看得一个激灵,她可太明白江晚秋是个什么意思了,连忙开口解释:“是她非要来的,不关我的事。”
  当时给季夏和江晚秋打电话的时候两人刚好在一起,宋纭刚刚从医院出来去的周周家,她们在商量着作为朋友是不是出点力帮帮这两没点进展的人,结果呢……就让宋纭把季夏的话给套出来了。
  原来人机灵着,根本就用不着别人帮呢。
  那她不得过来插一腿看看?
  周周本人虽然不太愿意做这样打扰人二人世界的事情,可架不住宋纭是个风风火火说一不二的主,连拖带拽的她于是也跟着过来了。
  “那坐吧,一会吃完你们两洗碗收拾把桌子擦干净再走。”江晚秋露出一个虚假的笑容,客气地招待着两个朋友,顺便用一句话把这两人给安排了个明明白白。
  既然来了,那就别白来。
  白蹭她们家妹妹做的饭,总也得付出点力气不是?
  什么好菜好酒的,江晚秋知道对这两不把钱当钱的富家女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比起让她们花钱,不如洗碗做卫生来的让人难受。
  迟来的晚餐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不和谐,反而因为多了两个人变得热闹了不少。
  当然,这个热闹最主要还是体现在宋纭身上。
  “宋纭,你能不能少吃点?”
  ——这已经是季夏第二次看到宋纭抬手舀汤了,她不太能忍住了。
  一开始煮汤的时候她压根就没想过家里还能莫名多出两个大活人过来蹭饭,所以放的水量就不是很多,偏偏宋纭看起来还挺爱喝这个汤的,连着喝了几碗都不腻。
  可这怎么能行呢,再叫对方这么个喝法喝下去,汤都要见底了。
  这是她特地煮给江晚秋喝的,主要对象倒是一口没喝呢!
  “怎么了,我一会都要帮你洗碗了你还不让我多吃点?”女人不满地抬头,说完,又再多舀了一碗汤。
  舀完之后还冲季夏挑了挑眉,一副“你能拿我怎么样”的样子。
  看起来不像是快要三十岁的人,倒像是和季夏同龄。
  见她这么喝,季夏也拿起一个空碗赶紧盛了一碗出来给江晚秋放在旁边,惹得宋纭当场说了她一句:“不就多喝你两碗汤吗,瞧你那小气的样子,也就江晚秋把你当宝。”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桌上多了两个人菜不够的原因,饭吃到最后,桌上的盘子基本都见底,周周她们带过来的那瓶红酒也空了。
  已经是将近晚上八点的时间,太阳早早就落山,剩下最后一点黄昏地余晖也在一点点消失,被夜晚的黑所吞噬。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