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88)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没一会儿,女生就感觉到自己的双颊被两只温热的手掌捧住,对方的动作轻柔无比,大拇指的指腹还在轻轻摩挲着她的脸。
  一双清凉的唇瓣就这样贴上了她的唇,湿润润的,像是冰淇淋味的清凉果冻,让人感觉很新奇。
  只是不等这点新奇感过去,一股液体被送到她口中,季夏几乎是下意识就咽了下去。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她的唇瓣已经被含-住了。
  江晚秋的嘴唇因为刚刚含了一口矿泉水所以还残余着几分凉意,这点凉意不会叫人觉得反感,季夏下意识伸出舌尖,做了一件自己想了很久的事情。
  她舔了舔对方的唇瓣,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甜味。
  女生只是做了一件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自然而然就做了,殊不知这样的行为在江晚秋看来就是一种“邀请进-攻”的信号。
  伸出去试探性一舔的舌尖在完成了任务之后想要撤回来,却被拦住了退路,被捉住了。
  被谁温热的舌尖纠缠着,她在不知不觉间缓缓闭上了眼睛,开始投入到了这一场触觉盛宴里。
  ——和女孩子接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现在好像知道了。
  这一刹季夏心里忽然涌起一股酥麻感传遍全身,从脚指头到每一根发丝,似乎都在为这样的感觉颤栗,这种轻飘飘的刺-激感让人忍不住要沉迷。
  她也确实沉迷了。
  别看季夏之前在江晚秋面前装得那么老成的样子,实际上和和女孩子接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她自己也不知道,她就是一个纸老虎,看起来凶得不行,其实一戳就破。
  这一个绵长的吻延续了很长的时间,她们彼此对于这样一个新的体验都十分沉浸。
  窗外的月光正亮,刚刚好照进来两人的影子被月光映在了墙上仿佛一台唯美的皮影戏,墙上的两个人纠缠在一起,仿若恋人一般亲密无间,画面旖旎暧昧,叫不知道的人看了去绝不会以为房间里的两个人只在接吻。
  可,她们确实只在单纯的接吻而已。
  两人以一种绝对压制的姿势,一个在上,一个在下。
  姿势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变换成这样的。
  季夏原本是跪坐着的,可是随着江晚秋整个人不断往下,她渐渐往后靠,往后靠,最后由一个跪坐的姿势变成了半躺在床上,而江晚秋就撑在她上方的位置,带领着她继续纠缠,同时也腾出一只手垫在了她的脑后。
  这个吻,温柔又炙热,一直到季夏这个新手换气不太顺畅了才被迫结束。
  随心的放纵之后迎来的往往是长久的沉默——两人在一种极端清醒的情况下接吻了,这是彼此都要面对的事情。
  “我现在知道了。”江晚秋将脑袋埋在了季夏的肩膀里,忽然开口打破了沉默,“那个投稿里的文字描述其实还很片面,没有能够将这种美好的百分之一给描述出来。”
  “怪不得那么多人愿意喜欢女孩子。”
  江晚秋不知道是在感慨,还是在暗示,她无法说得太直白,但此时此刻女生也没有那个心思去解读她的另一层意思。
  季夏没有出声,只是安静地等对方表达完想要表达的东西,因为她现在实在不知道该要说些什么。
  很多事情做完之后才后悔,她现在就是。
  季夏开始后悔刚刚自己怎么就鬼迷心窍提出了要“试试”的想法,可如果时光能够倒流再来一次的话,她觉得自己大约还是会做一次同样的选择。
  也是在这时候,江晚秋的声音再度响起。
  江晚秋仍旧保持着那样一个姿势贴在女生的肩膀处,感受着对方加速的心跳声,轻声诉说着自己此刻的心里话:“季夏,你的唇形很漂亮,但是比我喜欢的那款果冻要好吃很多。”
  “我很喜欢。”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也都中秋快乐,吃月饼了吗!


第68章
  房间里的灯关上之后就没有再打开过, 小猫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床上跳了下去,大约是觉得床上的动静吵到了它,所以干脆直接钻到床底下去了。
  季夏不知道江晚秋口中的“喜欢”到底是个什么意思, 是喜欢自己, 还是喜欢这个吻,亦或者只是喜欢这样新奇的感觉……这个喜欢的范围实在太广泛了。
  她的嘴巴里还残留着江晚秋的温度,这样的温度和加快的心跳在提醒着她, 刚刚发生的一切都不是在做梦。
  因为羞怯和紧张,还有一些难言的担心,季夏不曾开口去追问个详细。
  和她一样, 江晚秋也默契地选择了沉默。
  季夏忘记这天晚上她们两个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了,只知道醒来的时候江晚秋仍然保持着一个侧睡的姿势对着自己,让她一睁眼就看了个正着。
  而被子底下自己的小拇指还被对方轻轻握着,没有松开,两人之间的羁绊, 似乎经过一个晚上之后更深了些。
  季夏原本还想着早上醒来之后如果江晚秋再问起昨天晚上的事情自己要怎么回答,结果没想到对方只字不提, 她也默认地跟着将这事咽了下去。
  恰好, 起床没多久家里也很快来了电话, 原来是季正元他们自驾游提前回来发现家里没人,这才打了电话过来询问。
  “哦, 昨天晚上小区停电我就收拾东西出来了, 我现在江医生这里。”接到电话的季夏开始重复着同一个说辞,借口还跟昨天说给江晚秋听的一样, “我吃过早餐之后就回去,你们不用管我。”
  说话的时候,她故意放大了声音好让坐在自己旁边的人能够听清楚。
  “要走吗?”等到季夏挂掉电话之后, 江晚秋才偏过头来问了一句,“我以为你行李箱里装了好几件衣服是准备在我这里多住几天的。”
  她手里握着白色瓷勺里还盛了小半勺冒着热气的白粥,就像她们两个现在的关系,刚刚升温。
  季夏拿捏不准江晚秋脸上刚刚一闪而过的情绪到底是失落还是什么,她想了想,还是决定保守回答:“本来是这么想的,可是我爸爸他们提前回来了,不让我住在别人家里添麻烦。”
  “我又变成别人了吗?”
  季夏放低了声音:“我下次再来。”
  像是保证和承诺,良久,女人终于收回了自己的眼神转过头去开始继续低头吃碗里的白粥。
  和季夏自己来的时候不一样,走的时候江晚秋一路开车将人送到了小区门口的路边位置停下,看着女生以缓慢的速度解开身上的安全带准备开门下车,她忽然开口:“季夏。”
  正低头解安全带的女生听到这一声蓦的停下了动作,她缓缓抬起头来,对于这一声似乎是等了很久。
  “走之前,我有话想跟你说。”江晚秋一瞬不瞬,神情里藏着认真。
  她想了一路,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自己和季夏之间有些话虽然可以不用一次性说好,但也不能什么都不说。
  本来一开始的时候想着人还能在自己家里住上几天,那么一些话也可以不用那么着急慢慢去说,可谁能想到计划赶不上变化,季夏家里人竟然不按计划提前旅游回来了。
  “说什么?”季夏一边将安全带从座椅上彻底松开,一边眨着眼眸继续问,大约能够猜到对方要说的话是一些什么范围内的。
  期待,又害怕。
  期待对方会不会说出一些自己想要听的内容,害怕对方想了个清楚,要和自己划清楚界限,在话未出口的时候这两种情况其实都有可能发生,所以季夏的忐忑不安并不是没有理由的。
  而答案,也很快被揭晓。
  “我想告诉你,从今天起,我可能也要开始喜欢女生了。”只见江晚秋敛了敛眸子,用极轻的语气说出了一句话,像是在通知。
  与其说在通知,不如说是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契机去告诉季夏她要自己推翻之前说过的“只喜欢男生”的言论了,这样一个刻板印象是她自己植入到对方心里去的,所以也只能由她自己来解除掉。
  之前江晚秋很大一部分烦恼的原因就在于,她害怕季夏会把自己的喜欢和偏爱归到“直女行为”那一类里面去。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