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89)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现在终于说了个清楚明白,也算有了一步大的进展。
  只是季夏听完之后似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她只是微微点头:“哦,那挺好的。”
  一直到拉开车门,走进小区,过了那么好一会之后女生才缓缓从江晚秋刚刚的那句话里走出来,迟来的喜悦和激动开始从心口的位置涌遍全身,慢慢发酵,直到不可收拾。
  那么这一句话是不是也可以理解为:【从今天开始,我可能也要开始喜欢你了】呢?
  今天下半年的法定假期在过了国庆之后基本就没有了,除了常规周末之外,就是春节了,季夏回到学校之后很快就又过上的忙碌而又充实的日子。
  只不过和之前的生活略微有了一点点的不同。
  没用多久的时间,季夏就开始明白自己对江晚秋那句话的理解并没有错。
  学校的菜鸟驿站开始频繁地多出很多写着她名字的快递——她最近并没有上网购物,这些都是某些人编着各种各样借口给她买的。
  长到这么大以来江晚秋都只和男生谈过恋爱,熟知的恋爱模式也都是和男生的,更没有在谁的身上花过心思,也没有追求过哪一个人,所以在和季夏相处的时候,她只好用这种相对比较笨拙却实用的方式展开。
  毕竟这种事情……她还真不好意思去讨教周周或者宋纭,只能靠自己摸索。
  深知对方的脾性,买东西的时候江晚秋也专门挑的一些并不贵重的,比如零食和水果之类的,即使吃不完也可以分给同宿舍的朋友。
  不断的快递和季夏脸上频繁出现的笑,让宋娜娜一度怀疑季夏是不是背着自己恋爱了,不过由于对方的再三否定,她也没有证据,只好将这个猜测暂时放下。
  天气在国庆之后就彻底炎热不起来了,尤其一段时间过后进入到十一月份,立冬了。
  季节由秋天开始慢慢过渡到冬天,人们的穿衣也开始渐渐有了变化,从单薄的一件卫衣变成开始卫衣搭外套,再到后来路上开始有穿毛衣的人出现,说话会开始冒出白色的雾气了。
  大家这才意识到寒冬真的来了。
  身为一名中医科的医生,江晚秋对于季夏的关心不仅仅体现在这些方面,或许是因为职业影响的原因,她在对方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更是直接下单了一个泡脚桶,外带从医院寄过来了整整一大包亲自调配的泡脚药包。
  这么两大件从快递驿站拿回寝室,宋娜娜和季夏还特地问工作人员借了一个小推车才做到。
  “还说没有交男朋友,那你说你这买的是什么?”东西运回去之后,宋娜娜马不停蹄就开始发作。
  她一边扶着柜子喘气一边质问季夏。
  驿站距离女寝的不算远,但也有那么一段距离了,这么大个件她们两个人推回来实在有些麻烦,更离谱的是其中有一个箱子看着小,实际搬起来沉甸甸的,也不知道是往里面塞了几斤石头。
  走平路的时候她们两还可以用推车,上台阶就不行了,只能手把手去搬。
  两人都是手不能提的小姑娘,搬起重物来实在费劲。
  “真的没有交男朋友!”季夏仍然贯彻着自己那套说辞,这么段时间江晚秋给寄过来的快递,她基本都按“妈寄来的”处理。
  这次也一样。
  两个人的关系还只处于时有时无的初步暧昧阶段,没有什么特别的必要去公开,只要咬死是“妈”就行了。
  女生撒谎的本领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她面不改色,平静地朝宋娜娜回望过去:“这是我妈给我买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你妈你妈,来,我看看你妈给你买了个什么。”宋娜娜笃定了季夏还在说谎,小脾气上来了直接捞过桌上的剪刀就要当着季夏的面开快递箱。
  一开始的时候季夏确实有些紧张,因为她也不知道江晚秋到底给自己寄了个什么东西,不过转念一想,这箱子里不管是什么总不会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快递总要拆的,她不可能躲着宋娜娜跑到外面去偷偷拆,所以这个快递不管是自己拆了还是被宋娜娜拆了其实都没什么两样。
  想到这一层,季夏抱着肩膀好整以暇地站在那,看着好朋友忙前忙后把这么一个大箱子给打开了。
  一大一小,纸箱被打开之后很快就有一股浓郁的味道弥漫整个寝室。
  “我靠,这什么玩意味道这么重?”宋娜娜忍不住大叫了一声,“怎么好像是药味,季夏你在网上买药了吗?”
  “都跟你说了这不是我买的,什么记性。”季夏闻言,走近蹲了下去将箱子打得更开了点,仔细研究了一下里面的东西。
  原来是一个插电的泡脚桶和一些自制的中药包,药包用一些带有“中心医院”标志的塑料袋装着,一看就是江晚秋自己花钱特地配的。
  不过不得不说,这样的礼物还是挺特别的,至少季夏长到这么大,第一次听说有人追求女孩子送中药包和泡脚桶。
  女生看着箱子里的泡脚桶和一包包被放得整齐的中药包,愣了有大概那么几十秒之后才反应过来,开始说宋娜娜:“都跟你说了是我妈给我买的你不信,你看看,你男朋友会给你买这些吗?”
  她指着箱子里满满的中药包,理直气壮。
  “…………”宋娜娜拧着眉毛,嫌弃地摇了摇头。
  算是认同了季夏的说法,同时也开始不再怀疑对方瞒着自己交了男朋友。
  “我妈买给我的,说入冬了让我到时候每天用中药包泡脚对身体好。”季夏继续自己的忽悠,还十分大方从箱子里拎出几包中药包给宋娜娜递过去,“你要不要?”
  “我匀你几包你试试看,专门找医生配的,可不是外面买的那些乱七八糟的。”
  这个医生,当然就是江晚秋。
  宋娜娜刚刚还嫌弃,现在被季夏这么一说不免有些心动,毕竟中药泡脚养生。
  她于是不再推搪,从季夏手里接过了这几包药包然后收了起来,并扬言今晚就要试试,看是不是真有那么神奇,最后还不忘发出一声真切的感慨。
  ——“季夏,母爱如山,你妈是真爱你。”


第69章
  天气降温就像人变脸一样, 不过只在瞬间而已,早上出门的时候明明还出着太阳,谁想到过了几个小时之后就开始狂风大作, 刮起冷风来。
  天空很快被一片阴沉沉的乌云所覆盖, 看起来随时像要下雨的样子。
  今天是周六,却又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周六,季夏她们所学的意语专业在十一月中旬有几个不一样的等级考试, 她选择要考的那一档B1等级考试恰巧就是今天。
  这是这个学期她要拿下的重点考试项目,只能通过,不能失败。
  而宋娜娜……早上虽然和她一起出的门, 两人报考的等级完全不一样,人现在在隔壁那一栋楼的教室里考试。
  可不管是哪一栋楼似乎都一样,教室里没有空调,监考老师为了通风方便还特地开了前后门,外面冷飕飕的风吹进来到人的身上, 让人有那么一瞬间感觉脑子都要被冻僵了。
  季夏不喜欢冬天,不是一般的不喜欢。
  春夏秋冬, 她最喜欢的季节大概就是夏天, 其次是秋天, 春天对她来说没有太大的意义,而剩到最后的冬天却是她最讨厌的一个季节。
  季夏从小就体子虚, 怕冷, 她的冬天比平常人都要来得早一些,往往别人还在要折腰穿毛衣套外套的时候她已经不含糊地穿起了厚棉袄将自己里里外外包得严严实实像个粽子。
  不仅身上要护严实了, 就连头也要戴上毛茸茸的毛线帽才行,不然风一吹,第二天准得头疼发烧。
  从小到大, 她没有少因为这样被同龄人笑话过,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
  本来今天早上起来还在要不要“戴帽子出门”这件事情上犹豫,结果听宋娜娜说今天出大太阳了所以干脆打消了戴帽子的念头。
  谁知道到了考试点之后,天就变了。
  于是一整场考试下来,季夏感觉自己人都要被吹傻了。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