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92)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江晚秋放下自己抱肩的双手,上前两步,用掌心覆在了对方的肩膀上然后轻轻俯下了上身,贴近季夏的耳朵:“那香水呢,要不要也和我用一样的?”
  …………
  晚上六点四十分的时候,两人准时抵达了宋纭在群消息里指定的餐厅。
  高档的中餐厅为前来就餐的客人专门修建了专用的停车场,江晚秋将车子稳稳停过去之后就准备拔钥匙下车,谁知道这时候一直没有动静的季夏忽然出声了。
  “姐姐,要不我们分开走,你先去,我过十分钟再进去?”女生的声音带着几分明显的犹豫,很容易就能听出来。
  烧退了之后季夏的思维能力已经恢复到了正常状态,在来的路上她就在想这个问题。
  刚刚宋纭在电话里肯定是听到了江晚秋的声音,如果她们两现在再一起进去的话,岂不又要惹人多想?
  人总是这样矛盾,在和江晚秋真没什么关系的时候她巴不得大家误会,可当她们的关系真开始变质的时候,反而想要小心翼翼藏起来,只当做两个人之间的小秘密。
  只是季夏的想法,江晚秋似乎并不能够理解。
  “为什么要分开走?”原本已经放在车门把手上的手又收了回来,江晚秋转过头去,望向身边的人。
  “宋纭刚刚给我打电话的时候你刚好进来,她听到你的声音了。”
  “一会如果看到我们一起进去的话,大约又要乱说我们的关系了。”
  季夏解释着。
  “我们的关系?”江晚秋弯了弯唇,重复了一遍季夏的话,“我们之间难道有什么关系吗?”
  她敛了敛眸子,似乎对季夏的这个问题很感兴趣:“如果有,那是什么关系呢?”
  季夏其实也答不上来。
  她被这个问题忽然问住,这才恍然反应过来——是啊,她和江晚秋两个人看起来暧昧,实际上却是什么关系都没有。
  到目前为止,除了彼此间说出几句“模棱两可”的喜欢之外,再也没有说过其它的话了。
  最亲密的关系也不过定格在国庆假期那天晚上的一个吻,只是从那天晚上开始距离今天都已经过去多久了?
  实在没有必要,去为一些还未确定的事情心虚。
  毕竟目前的她们之间,好像还有那么一段距离要走。
  可这样说归说,江晚秋还是选择了尊重季夏的意见。
  她把车钥匙交给了季夏,然后自己率先打开车门走了出去。
  整个餐厅的设计是完全按照我国复古风来的,就连站在门口迎宾的服务生就穿着汉服,做着古人的礼节,餐厅大门口的地方挂着两个鲜艳的红灯笼。
  可以说整幅画面唯一突兀的地方是宋纭,这个大寿星就站在进门往左一点的位置守在那,挨个迎接自己邀请过来的朋友们,手里拿着一小沓厚厚的红包,笑得格外灿烂。
  在江晚秋走进门的第一时间,她就出声叫住了对方——
  “江晚秋!你你怎么来这么晚啊,你家小妹妹呢?”
  听到宋纭的声音从进门的地方忽然传来,江晚秋还被吓了一跳。
  不过她很快就恢复了自己脸上的表情管理,开口对宋纭进行了简单的道贺:“生日快乐,她没和我一起。”
  “哦……”宋纭只字不提不久前自己在电话里听到的事情,很是随意地就把话题转到了其它事情上,“周周她们都已经到了,在那边的包间里,你等着……我找个服务员带你过去。”
  江晚秋连忙拒绝:“不用了,我自己过去找找。”
  “那也行。”宋纭答应得干脆,不过转眼就朝江晚秋伸出了手,“那你倒是把生日红包先给给,刚好季夏还没来,你就连着她那份一起给了算了。”
  江晚秋:?
  她的脸上缓慢地浮现疑惑的神情。
  “你不知道啊,大家都给了,毕竟今天是我二十八岁大寿嘛。”说着,宋纭还特意举起自己手里那一小沓红包在江晚秋面前晃了晃,“我不多要,你看着给。”
  “如果没有现金的话,线上转账我也是接受的。”
  这么大个人了,完全没有一点是看起来要奔三的样子。
  江晚秋努力绷住了自己的表情,她有句“二十八也算大寿吗”没有问出口,心道这可能又是宋纭玩出来的新花样,于是也懒得多说,直接拿出手机当场给人转了帐过去。
  在她走后没多久,季夏来了。
  女生冒着寒风从门外匆匆走进来,都还没来得及抬头就和宋纭撞了个满怀,好在两个人的劲都不怎么大,没撞摔着。
  对于季夏,宋纭倒是履行了自己诺言没怎么为难,毕竟几分钟之前她才收了江晚秋的那一份,没打算再从小孩这里多拿一份过去。
  不过…………
  女人半虚着自己那双勾人的狐狸眼,脸上忽然露出一抹暧昧的笑。
  她倾着身子朝季夏故意凑了过去,吸了吸鼻子,低声道:“季夏,你不对劲。”
  “你又来了是不是,”听到这样一句话,季夏直接竖起一根手朝宋纭指了过去,“今天你生日我不跟你计较,你最好别跟我说些乱七八糟的,留着些力气想想一会怎么和人喝酒吧。”
  季夏说话的样子一板一眼,完全看不出半点心虚。
  她今天化的妆容很精致,完全掩盖了气色上的不足,不过因为没有上腮红所以看起来会多上几分清冷之气,认真说起话来的时候会很容易就能把人唬住。
  倘若宋纭这是在套话的话,估计也就被这么混过去了,偏偏她不是。
  “嘿,你小孩子还学会威胁我了呢?”只见宋纭也跟着伸出一根手指,将季夏的手一点一点给压了下去,她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说话也没个正经,“也不想想之前都是谁在帮你,你个小白眼狼,把人弄到手了就翻脸不认人是吧?”
  “宋纭,你不要乱说话。”
  季夏坚决否认这个事实,她和江晚秋的事情明明也还八字没一撇呢,怎么就叫“弄到手”了?
  只是下一瞬,宋纭就无情地戳穿了她的小谎言,给她扒了给精光。
  “你和江晚秋还玩时间差前后脚那一套呢?”
  如果真没什么事情的话,至于要故意弄个前后脚的时间差不一起进来吗?
  “而且我刚刚在你电话里都听到她说话的声音了,你还给我装……”说到这里,她又嗅了嗅空气里那股淡淡的香水味,“你们两个身上的香水味都一样。”
  简直就是铁证如山赖都没法赖。
  江晚秋身上的味道,宋纭很熟悉,对方用的香水一直都是同一个牌子同一款,大家经常一起玩一来二去也就习惯了。
  可偏偏那么巧,季夏的身上今天也出现了这种香水味。
  除非两个人是用了同一种香水,或者……也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可以让季夏沾染到江晚秋身上的味道,而这种可能,一定是要两人长时间亲密接触在一起才能做到的。
  依照宋纭的性子,肯定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偏向于后一种的。
  “你老实说,你们俩刚刚是不是在家里睡觉来着?”
  “…………”季夏没法回答这个问题。
  她确实在睡觉,但也不是在睡觉,总而言之就大约和宋纭嘴里说的那个睡觉不一样。
  季夏总觉得,自己现在很危险,好像一个不小心开口说些什么就会被宋纭带偏从而透露出一些自己不想透露的信息,于是她只好抿紧了双唇,不再发言。
  恰好,这时候又出现一个人掀开了帘子,从店门外面走了进来。
  来人风尘仆仆,同样也是冒着寒风,进来的时候还带了外头的几分冷气。
  “宋纭?你怎么站在门口。”
  “还有季夏,怎么不进去呢?”
  忽然出现在店门口的易意,打断了宋纭和季夏的对话,季夏头一次觉得易意的出现是如此及时。
  “易意姐,你也来了啊。”季夏笑着和对方打了个招呼。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