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十分偏爱(93)

作者:洛阳bibi 时间:2021-10-25 09:08 标签:甜文 年下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而听到这个声音之后的宋纭,脸上的神情也跟着变了变。
  她的注意力不再放在季夏和江晚秋的身上,开始转移到了别的地方。
  和刚刚见到江晚秋的时候一样,宋纭先是朝易意扬了扬自己手里的小红包,然后冲易意伸出了手去,笑得风情万种:“易医生,进门之前先照例给个生日红包吧。”
  “如果没有现金的话也可以先欠着,晚上我去你家里取也可以。”
  说完,她挑了挑眉,唇边勾起一抹荡漾的笑。
  明明是同样的说辞,可是后半句到了易意这里就变了样。
  季夏没有被要过红包,自然听不出这其中的细微不同,她只是隐隐觉得宋纭这人自从易意进门之后就变得有些不一样了,具体是哪不一样,她也说不明白。
  不过她还挺庆幸易意来得这么及时,帮自己把宋纭的注意力给吸引了过去。
  趁着现在,她飞快开口:“那你们先聊,我先进去包厢等你们。”
  说完,女生飞快离开了餐厅大门往里走去,但刚走出去没几步,她似乎隐约听到易意回了一句话。
  ——“如果不给的话,我现在是不是正好可以回家睡觉了?”
  作者有话要说:  暧昧期真的好好啊
  感谢在2021-09-17 23:50:35~2021-09-23 23:33: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芒果会咬龙、无殇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老吳 9个;孤燕 2个;等一个巨蟹座、你和理想、Q_9.10、长隆男高的唯一宝贝、你喜欢吃杨枝甘露吗、WAN.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沧州 100瓶;包子_包子 40瓶;陌上无笙 27瓶;54369779、失眠就是欠艹 20瓶;野生聚聚、苦逼宅一 18瓶;Lxx 16瓶;岭南来风 12瓶;能不能不要搞我、哦、专心学习、财神保佑、责欺于世、BieGouKH、芒果会咬龙 10瓶;凌之星晨、无殇 9瓶;温鬼、21189344 7瓶;故里。、隨之 6瓶;允妮、磕cp上头的paboland、刘亦菲我老婆、霧wu 5瓶;言述 4瓶;囍.、不爱哭的小F、是个人、大姐你先松手 3瓶;肥仔、见山、没拿语文书 2瓶;诗和远方、41029380、43284513、恍惚、Zzz、天气冷、Sssteppen、嘻嘻嘻、言不由衷、阿凡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1章
  宋纭还是那个样子, 看起来对谁都一样,从没个正经的时候,没有人知道她站在这里其实并不是为了收那么一两个小红包, 如果一定要说一个理由的话, 她可能是在等易意吧。
  虽然对方是答应了会来,可她还是不太放心。
  和江晚秋她们不一样,易意不是主动要来的。
  这段时间她几乎脱离了宋纭周周这个小团体, 只专心自己的工作,为的就是快一点从江晚秋的事情里走出来然后重新开始新的生活,过去的这些时间她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反思这么些年来自己做的事情。
  眼看距离中秋节过去已经差不多两个月了, 事实证明这样做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易意相信再过一段时间她就能和江晚秋回到从前一样,只做彼此生命里重要的朋友。
  今天晚上这顿饭,如果不是宋纭三番两次给她打电话甚至是跑到医院和她家楼下来死缠烂打的话,她还真不会来。
  因为易意想不明白,以自己和宋纭之间的关系到底有什么必要出席对方的生日。
  交情吗?
  她们之间似乎并没有交情, 非要较真的话,可能连朋友都算不上。
  所以现在对方把她拦在门口开这样的玩笑, 她才会说这样的话。
  倘若宋纭现在立马说个“可以”, 那易意肯定毫不犹豫掉头就走回家睡觉, 不过宋纭显然也是摸清楚了她的脾性,自然不会顺着这个话去说。
  “那是肯定不行的, 你一个人回家睡什么觉啊……多冷清, ”女人弯着眼眸,不由分说直接捉住了易意的手腕, “我带你进包厢,人都到齐就差你一个了。”
  却不想易意不太喜欢和人进行身体触碰。
  只见人皱了皱眉,刚要收回自己的手, 这时,宋纭的视线却被她另一只手上的袋子给吸引了过去:“你那只手上提的是什么?”
  于是易意收回手的动作于是也跟着顿了顿,她顺着对方的视线低头,这才想起自己不是空手来的。
  “生日礼物。”
  说完,她顺便也把东西朝宋纭递了过去:“祝你生日快乐。”
  说话的时候,易意脸上的神情缓和了些,总算看起来不再那么冷淡了。
  至少是出现了几分真心实意的笑,将这寒夜里的冷也驱散了几分。
  两人平时再怎么针锋相对,她也不会不分场合给人说些难听的话,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有些嫌隙可以暂时放下。
  易意确实没有在朋友过生日的时候给打红包的习惯,可是她会准备一份亲手挑选的生日礼物送给寿星,这是从小到大印刻在她骨子里的习惯,改不了。
  和对象是谁无关。
  小小的礼物袋子上印着精致的花纹,一看就是某个奢侈品牌的袋子,被宋纭立马伸手接了过去。
  女人看了一眼袋子里的东西,又看了一眼易意,半张脸已然笑成花了,但是嘴上仍然倔强地不肯服软:“哎呀我在群里说什么来着,都说了好多遍不要带礼物过来,你怎么还这么费心给我买什么生日礼物呢……”
  “我其实也不是个喜欢收礼的人。”她感慨着。
  一边絮絮叨叨,一边翻看着袋子里的东西,情绪的表达全然不像自己嘴上说的那样不想:“不过你这么有心,我就收下了。”
  两人相视一笑,有那么一瞬间的易意差点要忘记以前的宋纭到底多么讨厌了。
  她觉得宋纭这人除了嘴不好,哪里都好。
  “那我们进去吧?”这时候宋纭抿了抿唇,将小袋子抱在了怀里然后冲着易意笑着道。
  “好。”
  …………
  今天晚上的生日宴说是个“宴”,但其实宋纭请的人总共加起来不超过八个,其中一大半都是相互认识的——她一改往年大肆操办的性子开始低调了起来。
  因为这,还没少被周周取笑,说她今年不知道怎么转性了。
  两人进去的时候,包间里的人都已经落座坐好,推开门就听到大家毫不见外说笑的声音迎面传来,似乎并不在意今天晚上寿星公是否在场。
  这样融洽的气氛,是大肆操办所没有的。
  易意跟在宋纭的后面,走进包厢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抬眼扫了一圈在座的人,看到都是些熟面孔之后她脸上的表情又再放松了一点,整个人看起来柔和了很多。
  也几乎在她抬眼打量大家的同时,大家也都看到了她。
  “这不是易意吗,好久不见了啊!”
  “这两个月都没见你怎么出来玩,还以为你躲哪去了,你们医院有这么忙吗?”
  “我看江晚秋次次聚会都不缺席,偏偏你每次都不来。”
  因为熟悉,所以说起话来也没什么顾忌,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几乎是想到什么说什么。
  她们也不知道江晚秋和易意之间发生过的那点事情,也压根就没往深处去想,而像那些知道内情的,例如周周和宋纭这些人基本都缄口不言不去添油加醋打趣。
  宋纭也不想揪着江晚秋和易意那点事说来说去,她觉得挺没意思的,都是过去的事了。
  更何况事情都已经过去那么久,大家都应该有自己的新生活。
  想到这里,她不动声色回头看了易意一眼。
  “我……”易意张动着嘴唇刚要开口,却不想有人抢先了一步帮她先解释了。
  “易意是拿手术刀的外科医生,你们说忙不忙?”在一众打趣声里,江晚秋的声音忽然脱颖而出帮人解了围,“科室不一样,没必要去比较,她最近就是挺忙的……你们又不是不知道这段时间节假日又多,很多人趁着这个时候转院来我们医院看病。”
  “别说外科医生了,我一个中医科的都要忙死了。” Fxshu.org
 

上一篇:离谱

下一篇: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