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0)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季潇面无表情的看着魏轻语,道:“看在你给我讲题的份上,我跟你上去给你画个范围。”


第7章
  安静的楼梯间亮着明黄色的小灯,映衬着魏轻语眼瞳中的诧异。
  她侧目看着那只将自己扶住的手臂,不知道季潇是不是有意为之,紧贴在自己腰侧的只有她的手腕,葱白的手微微虚掩,一根都没有碰到自己。
  轻薄的校服衬衫传递着少女身上的温度,染着桃子酒味的气息落在自己的肩头。
  魏轻语清楚地听到自己里发出了一声细小的“砰”。
  “你自己站好,我可松手了。”季潇提醒道。
  魏轻语不动声色收回了视线,轻声道:“谢谢。”
  “你好走路就是对我最大的谢谢,别老是麻烦别人。”季潇说着就将手抄进了一侧口袋,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魏轻语望着季潇向上走去的背影,青绿色的眼眸第一次闪现出了不一样的情绪。
  沉了一下,她扶着楼梯扶手也向上走去了。
  听到身后传来轻而缓的脚步声,季潇偷偷松了一口气。
  紧攥着口袋内胆的手终于松开了。
  有些人走的时候明明很酷,背地里口袋却沾满了汗。
  她担心魏轻语会受季青云信息素的影响,找了个借口就离开了餐桌。
  幸好来得及时,要不闹这么一出魏轻语肯定会被季青云带走去医院的。
  季潇心有余庆,推开自己的房门就坐到了书桌前。
  可一想到接下来就要顺着自己的话去跟魏轻语共处一室,季潇就萎了。
  哪怕相处了这么久,季潇对这个未来会杀掉自己的女主,依旧畏惧。
  她从书包里随便抽出了张今天考试的卷子,在上面胡乱的画了几个圈,咬咬牙,一鼓作气敲响了魏轻语的房门。
  一阵轻缓的脚步声靠近又戛然而止,阳光从房间倾泻而出,魏轻语面无表情的给季潇打开了房门。
  她依旧脊背挺直,开门的动作也轻松,看起来已经完全从季青云信息素的影响中恢复了过来。
  “请进。”魏轻语微微侧身,将季潇让了进来。
  季潇略略放了心,走进了房间。
  在坐到椅子上时,季潇为了给自己增加气势,翘起了二郎腿,“你先看,我玩会儿。”
  说罢,就把卷子拍到了魏轻语面前。
  这粗鲁的动作让魏轻语眉间隐隐有些不满,但很快就消散了。
  季潇拿来的是张数学卷子,魏轻语数学还不错,加之已经做过了,每道题她扫了两眼就想出了解题思路。
  只是在魏轻语将试卷翻到第二张时,那青绿色的眸子顿住了,一双眼睛盯在最后一道题上看了很久。
  季潇全然没有注意到这点,抖着腿打量起了魏轻语的房间。
  如果说原主那间贴满各种动漫海报堆着各种玩偶的卧室是典型的二世祖纨绔房,那魏轻语这间就是典型的女主房。
  纯白的墙面挂着单调的时钟,柔软的床上铺着的被褥没有一丝褶皱,整个空间都清爽干净,甚至连从同一方向射进来的阳光,季潇都觉得格外温柔。
  季潇看着魏轻语放在床头的一盏精致的小夜灯,心中感慨。
  纵然身处环境恶劣,魏轻语依旧保持着过去的体面,没有放弃自己的生活。
  也是很令人钦佩了。
  “可以开始了吗?”
  魏轻语的声音冷淡的从季潇身侧传来,季潇忙收回了自己吊儿郎当的坐姿,准备乖巧的做一个听魏轻语讲题的机器。
  只是令季潇想不到的是,魏轻语的第一句话不是对应题目的解题步骤,而是一句质问:“这个题,你确定不会?”
  季潇看着魏轻语指着的倒数第二道选择题,心脏骤停。
  真是要了命了,她拿来的居然是她答得最完美的数学卷子。
  季潇强撑着心中的忐忑,看着空白的卷面,点头反问道:“对啊,怎么不行?”
  魏轻语没有说话,那双青绿色的眸子像是能洞穿谎言一般看着季潇。
  她反手将第二张卷子拿出来,玉节似的手指落在最后一个大题上,“那你告诉我,这道题你是怎么算出来。”
  季潇的心里顿时咯噔一下。
  她有保持答题卡的卷面整洁的习惯,大题演算会先略略的在卷子上写一遍。
  魏轻语看了季潇一眼,毫不留情的拆穿道:“不要装了,这些题你都会。你想干什么,说吧。”
  我只是想帮你摆脱季青云那个人渣,你信吗?
  房间安静的针落可闻,挂在墙上的时钟咔哒咔哒的走着,每一下就在折磨着季潇。
  原主之前对魏轻语那恶劣,就算说了实话怕是她也不会信。
  兴许还会觉得自己又是在耍什么花招。
  季潇看着面前卷子上的解题步骤,意识到自己又一次将自己坑了。
  这卷子可不是中药,吃下去也证明不了她的清白。
  “当当。”
  忽的房间里传来两声敲门的声音。
  吴姨站在门口:“小姐在吗?先生有事要走了,小姐下去送送吧。”
  季潇登时宛如握到了救命的稻草,噌的一下站起来,“好!”
  她第一次感觉季青云这个人渣还有点用,飞也似的逃了。
  只是被她遗忘的卷子还在魏轻语的手里,少女看向季潇离开的目光也变得晦涩不明起来。
  魏轻语清楚地意识到这张卷子是季潇自己做的,所以也更疑惑她为什么要拿她都会做的卷子来让自己给她讲题。
  难道只是一时兴起为了羞辱自己?
  那为什么会在自己拆穿她时哑口无言?
  而不是同以往一样,暴起给自己一巴掌?
  仔细想,季潇提出要自己给她讲题这个要求是季青云要将自己从家里带走时说出的。
  那个时候季青云这个无耻的Alpha释放了他的信息素,要带走自己的目的根本不纯粹。
  魏轻语深受其扰,她可以确定季潇这个Alpha也绝对闻到了季青云的信息素。
  释放信息素,无理的将自己赶走,季青云计划落空……
  魏轻语轻轻拈着试卷的手指停了下来,她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推断。
  ——季潇让自己给她讲题,好像是要替自己解围。
  .
  翌日,天朗气清。
  季潇独自用完早餐就提着书包坐到了车上,少女期待又忐忑的看了眼副驾驶,却没有见到一早就没了人影的魏轻语。
  司机:“小姐,魏小姐又走去上学了。”
  季潇先是松了口气,又没来由的有些低落。
  魏轻语是不是因为昨天的事情,更厌恶自己了?甚至连跟自己坐一辆车都不愿意了?
  季潇无处揣测,摆了摆手让司机开车。
  很快车子就停在了校门口,季潇期待的朝门口看了一眼。没有看到魏轻语,却看到亓琪跟房一鸣。
  这两个人认识自己家的车,见自己来了,大老远就冲自己招手。
  “早上好呀!”亓琪依旧笑容明艳又张扬,对季潇打着招呼。
  “早上好。”季潇也露出一个格外元气的笑容。
  她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笑过了,就好像真的回到了高中一样。
  “呦,潇姐今天心情不错,怎么自我消化好了?”房一鸣在一旁打趣道。
  季潇毫无防备的被戳到了痛心的地方,回了房一鸣一个分外阴郁的表情。
  “走吧,听说已经放榜了,是生是死咱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亓琪说着就拉着两个人朝一楼天井的公告走去。
  她们三个来的有些晚了,公告栏前已经围了很多人,房一鸣挤了半天才挤到了最后一栏。
  季潇拿不准自己的成绩,便跟房一鸣一起在最后一栏寻找起了自己的名字。
  只是这眼睛一排一排的名单上略过,季潇看得眼睛都要花了,却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名字。
  这时,季潇的耳后传来了一些窸窸窣窣的对话。
  “是她吧?”
  “好像是吧……你要不去看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