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11)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光折射在柔润的缎子上,绸缎上的黑色暗纹像是钢笔的墨汁泼在了纸张上一样,蜿蜒曲折的像是要将人溺死的长河。
  这条旗袍的制作格外考究,细腻的布料像是肌肤一样贴在季潇的身上。
  微凉柔软,分外轻盈,哪怕是她这个不喜欢穿这种衣服的人也很是喜欢。
  只是不知道怎么的,那严丝合缝的贴在颈部的旗袍领却有些硌得肌肤发疼。
  一直到季潇推门从房间走出来,没有经验的她都没有把这个不舒服的地方整理好。
  矮跟浅口小皮鞋敲击在实木地板上,魏轻语房间的门在这时被人从里面推开了。
  向来在季青云来到家里会选择隐遁的魏轻语主动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看着季潇就要离开的背影,轻声道:“季潇。”
  “嗯?”季潇闻声一下就停下了。
  走廊温和的的灯光落在她身上,那纯黑的布料暗纹浮动。
  流畅的布料看不到拼接的痕迹,更显得少女的窄腰不盈一握。
  季潇那随意别在耳后的长发同纯粹的黑色衣料连在一起,不染一点柔弱,将Alpha那修长又不失英气的气质衬托的淋漓尽致。
  只是,她那一直在调整领口的手指还卡在那领子上,看着有些随意跟违和。
  魏轻语看了眼季潇的领口的盘扣,瞬间就明白了:“不舒服吗?”
  “嗯。”季潇有些不好意思的点点头,“……这个领子扎人。”
  她还是第一次在魏轻语面前穿成这样。
  “我帮你重新穿吧。”魏轻语说着就微微朝季潇走近了一步。
  少女浅浅的薄荷香带着清晨小雨清新的味道,随着季潇领口被重新解开的扣子,落在她的身上。
  季潇不由得身子绷紧偷偷垂下了视线,金橘色的眼瞳偷觑着魏轻语这罕见的主动。
  那柔顺的长发像是一条黑色的引导线,将少女的肩颈背脊逐一展现。
  微凉的手里仔细的解开领口的扣子,在季潇喉咙处的肌肤上留下一片灼热。
  不消片刻,在扣子重新被魏轻语系好的时候,领口的那片不适就消失了。
  魏轻语看着面前这个被黑色笼罩的少女,眼睛里闪过了一丝晦涩情绪:“好了,早去早回。”
  那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却就好像在里面藏了些什么担忧的情绪。
  季潇有些不解又像是明白了什么,在对魏轻语点了点头后,便走下了楼。
  室外的雨势渐小,天空却蒙着一层乌云。
  季潇觉得今天仿佛是个家里人人都知道特殊日子,可没有原主记忆的她却不得而知。
  她沉默的尽量保持不露馅在门口保镖的撑伞护送下,走到了季青云停在门口的那辆黑色劳斯莱斯前。
  同旁人不同,今天的季青云依旧对自己笑脸相迎,仿佛今天并没有什么特殊。
  季潇也乖巧的跟他打招呼,微微提了下旗袍坐上了车。
  伴随着窗外的雨景,她发现视线里的高楼正在逐渐褪去,低矮的建筑最后被洗涤过的连绵绿色所代替。
  季潇像是预感到了什么,试探的问道:“爸爸,我们要去哪里啊?”
  季青云的脸上依旧是笑着,他温柔没有责备的拍了拍季潇的手,道:“当然是去看你妈妈了。你忘了吗,潇潇?”


第69章
  视线里的青绿色愈发浓重, 车子也缓缓的驶入了A市最贵的公墓坐落的山郊。
  季潇听到季青云这句话瞬间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下,轻抿了下唇没有再说什么。
  季青云却又叮嘱道:“潇潇,你可以什么都不记得, 但是你要记得,你唯独不能忘记你妈妈。”
  乌云将世间笼罩在朦胧的黑暗中, 车子也在这时停了下来。
  季潇听着季青云这话,总觉得他的叮嘱里多了很多说不上来的阴恻与偏执。
  踩着青石板的阶梯, 季潇在季青云的带领下来到了原主母亲的墓碑前。
  黑色的碑石还挂着清晨那阵小雨的雨水, 一张年轻女人的照片出现在了季潇的视线里。
  黑白色的照片难以掩饰女人精致的五官, 小巧的鼻峰下是一抹微微扬起的唇。
  那深邃的眼睛带着几分母亲专属的温柔, 笑得弯弯的,看上去十分有亲和力。
  季潇看着那刻在墓碑上红姓黑名的“萧雨”二字, 注意到墓碑上写的去世的时间是六年前, 也就是原主十岁那年,抱着花的手微微收紧。
  “小雨儿, 我跟潇潇来看你了。”季青云说着就单膝跪在了萧雨的墓碑前。
  他握了握身旁季潇的手, 带着几分笑意的又跟萧雨介绍道:“你看,我们潇潇是不是比六年前还要高了些?也更好看了,已经成了大姑娘了。”
  “小雨儿, 你还不知道吧,潇潇上了学校里的实验班, 很争气的。”
  季潇闻言, 也俯下身将手里的花放下, 道:“妈妈,我知道我过去让你不放心了,您以后可以不用担心我了。”
  季青云听着季潇这番话,心里微微触动。
  他松开了季潇的手, 放在了萧雨的照片上,一边替她擦去上面的水珠,一边道:“小雨儿,我们女儿很好,你放心。倒是你,你在那边好不好,缺不缺吃的,缺不缺穿的。要是缺什么少什么,或者受欺负了就跟我托梦过来就好了,你在这里我不会让你受委屈,现在去到了下面,我也不会让你受委屈的……”
  太阳被锁在云层后面,漆黑的云密密的交织在一起,让人窥不见一丝天光。
  微风携着潮湿的空气吹拂过季潇的手臂,低伏的汗毛陡然竖起。
  不知道,她听着一旁季青云对萧雨照片说的那些话,总觉得有些毛骨悚然。
  终于,季青云对萧雨的话说完了。
  他轻吸了一口气,微微转头看向一旁的季潇,询问道:“潇潇,你还有什么给妈妈说的吗?”
  季潇闻言摇了摇头。
  她也不知道原主跟萧雨相处模式是什么,怕现刚刚才那样再说错什么,借口道:“爸爸,我觉得妈妈在我身边都能看得到,就不用跟她再说一遍了。而且妈妈知道我过得很好,她就能放心。”
  季青云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抬手放在了季潇的头顶:“好孩子,爸爸觉得你真的长大了。”
  祭奠就这样结束了,季潇跟季青云回到了车上。
  车子里气氛仿佛比来之前好了些,季青云将手放在交叠的膝盖上,道:“潇潇,那天发生的事情我听说了,小珊做的是过分了。”
  安静的车厢里突然响起这句话,让季潇不由得心中一惊。
  事后她想起那个女佣的当时的嚣张气焰,就觉得这人不简单,果然是季青云放在自己这里的一枚眼线。
  只不过季青云高看了那个女佣,低估了自己。
  “我听说你买了些基金?”季青云道,“怎么,开始对这些感兴趣了吗?以前爸爸已跟你说这些你都会烦。”
  季潇闻言靠在背后的真皮椅背上,一副放纵不羁的样子:“我现在还是很烦啊。”
  “爸爸,难道她没有告诉你,我买的那些都一路飘绿吗?要不是我看不懂这些东西,我也不会让魏轻语学来帮我搞这些东西啊。”
  季青云闻言不由得对魏轻语的怀疑放下了一下。
  而后他拍了拍季潇的肩膀,鼓励道:“不要气馁,你还小。”
  “既然潇潇难得有这个兴趣,要不要爸爸给你找个老师来上门教你?毕竟以后公司也是要交给你的。”
  季潇听到季青云跟自己抛来这个橄榄枝,瞬间闪身避开,道:“不用了,爸爸。你说你正值壮年的,这么着急干什么?”
  沉了一下,季潇又义正严词般的补充道:“而且,爸爸,你有没有想过,让老师进家里来,魏轻语偷听怎么办?我让她自己学就已经是放宽了您对她的禁令了,不能再这样了。”
  话音落下,季潇果不其然就看到了季青云脸上那隐隐浮动的满意。
  季青云还以为是自己在医院跟季潇说的话奏效了,点头道:“对,我们潇潇就是想的比爸爸周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