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16)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可是却不想亓琪的主意这么直接。
  季潇对亓琪居然选择打直球的行为有些诧异,“琪姐,你从来都不打直球的啊。要不,再等等吧。”
  亓琪不满的看着季潇,反驳道:“等?你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我不止一次跟你说,你别等着魏轻语被别人抢走了再后悔。你吻了她,她还对你没有疏远,这就说明她对你也多少有那个意思啊。”
  季潇听到亓琪这句话,微微一愣。
  她可以这么理解吗?
  可以不用忌惮晋南风的存在吗?
  阳光斜斜的投射进病房里,给少女的眼瞳上增添了几分瑰丽的变幻。
  她不由得的摸上了自己右臂那被遮在冰袖下的疤痕——那改变剧情而获得的惩罚。
  原文中魏轻语不应该在下学期跟晋南风互生好感的吗?
  那魏轻语这算是改变了剧情了吗?
  “退一万步,你都对她那样了,不应该做出些什么表示来吗?难道你就要跟她草草的把这件事放过去?她会怎么想?不会觉得你这样太随便吗?不会对你心灰意冷吗?”亓琪又道。
  “是啊……”季潇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她可一点都不想让魏轻语伤心,也一点都不想要魏轻语认为自己是那样的人。
  亓琪闻言露出了孺子可教的笑颜,道:“潇姐,咱们计划计划,准备跟魏轻语表白吧。这都六月了,我觉得七月底你生日就是个很合适的时间。”
  窗外和煦的阳光落在季潇的手里,带着些许夏季降临的燥热。
  正如亓琪说的,现在已经六月了,距离原文中她命运的转折点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一个月说长不长,说短又不短。
  可能平静地像是放学必经之路上的那条宽阔的河流,亘古不变的在那里缓缓流淌。
  也可能像是那次年后晚会散场时突然冲过来的车子,一瞬间就让自己的手臂骨折。
  季潇看着侧卧在病床上的亓琪脸上的笑容,心中突然涌上了许多负罪感。
  亓琪把自己当做最好的朋友,排忧解难,为自己驱逐道路上的迷茫的雾气。
  而自己却在想要让她活下来的同时,偷偷的让她成了那个会改变剧情的人。
  季潇又一次下意识的摸了摸右臂的疤痕,道:“亓琪,在计划前,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这对我很重要。”
  亓琪有些不解,但还是点了点头,“你问吧。”
  季潇:“你感觉你做完手术是不是好了很多?”
  “当然了。”亓琪点点头,“吃嘛嘛香,身体倍棒,这腺体也不那么堵得慌了。”
  “你干什么问这个问题啊?怪奇怪的。我对你就这么重要啊?”
  季潇听着亓琪的描述悬着的心微微了下来,伸手握了握她的手,道:“当然了,你在我心里很重要,可不要看轻自己哦。”
  亓琪嫌弃的对季潇努了努鼻子,嗔笑道:“Alpha跟Alpha的,肉麻死了。”
  “那里肉麻了,我这是关心你。”季潇道,“琪姐,认真的,你要是有什么不舒服一定要联系安医生,尤其是这一个月,你可不要掉以轻心……”
  “嗡嗡嗡嗡嗡……”
  就在这时,季潇的手机长震动了一下,打断了季潇对亓琪的叮嘱。
  亓琪瞧着季潇拿出来的手机,当即就露出了意味深长的打趣表情。
  ——长震动只能是特别关心。而以她潇姐的个性,这个特别关心十有八九是魏轻语。
  果不其然,季潇的屏幕里弹出了魏轻语的消息,不过这次是一条说说。
  ——【魏轻语:忘记带伞了。[兔子叹气]】
  季潇看着屏幕里那只坐在地上的毛茸茸的小兔子,好像看到了魏轻语坐在桌子前苦恼的样子。
  她看了眼窗外慢慢升上来的云层,对亓琪道:“你等一下。”
  亓琪看了眼季潇快速手机屏幕上显示出的是跟魏轻语的对话框识,立刻识趣儿点点头,拿起了放在一旁的苹果。
  密密的云一点点遮住了窗户中透过的阳光,光线带着朦胧落在了那个躺在床上的少女身上。
  那紧箍在魏轻语怀里小兔子被勒得变了形,扭曲的样子满是来自它主人的期待跟忐忑。
  时间从那条说说发出去后,变得十分漫长。
  终于那个躺在床上安静无声的手机响了起来。
  魏轻语几乎瞬间就把怀里的兔子放开了,而后在看清楚消息的瞬间平静的小脸上写满了喜悦。
  ——【季潇:怎么没有带伞?今天出门吴姨不还是叮嘱过你。】
  魏轻语摸了摸放在自己手边的伞,佯做淡定的打道:【还是忘了。】
  窗外的云吞噬了病房中一半的阳光,季潇敲得屏幕噼啪作响道:【现在你在哪里,我去接你回家。】
  魏轻语看着季潇这句话,眼睛里露出了几分笑意,连带着打出来的话都带着几分少女的娇俏:【我在图书馆啊。】
  季潇点点头:【行,等我。】
  魏轻语想起了冯悦的话,青出于蓝般的又故作试探的问了一句,【你不是在看亓琪吗,我不着急的。】
  季潇闻言看了眼病床上的亓琪,亓琪也递给了她一个我懂的笑。
  季潇一边嗔怪的凶了亓琪一下,一边打道:【没事儿,我这就从医院出发,十分钟就到你那里。】
  收到这条消息的魏轻语像是收到了来自季潇无言的承认,微暗的房间里装满了欢腾的薄荷。
  在自己求助的时候那个人给予自己的恰如其分的安全感,让向来处变不惊的少女素净的小脸上绽开了一朵怒然盛放的白色蔷薇。
  她好像……真的也喜欢我。
  柔软平整的床单被揉皱,魏轻语捧着手机在床上滚了一圈又一圈。
  那细长匀称的腿在空中划出的全是发现心意相契合后激动的喜悦。
  .
  山雨欲来风满楼。
  本来错开了中午的下班高峰,路上的车子却因为即将来临的暴雨一下多了起来。
  哪怕季潇今天让司机开的车子是那辆扎眼的银白保时捷,也只是勉勉强强跟前后的车子隔开了比寻常车子更宽的距离而已。
  等司机把车子开到图书馆,已经比季潇说的十分钟又多了十分钟。
  她一边下车一边跟魏轻语发去了消息:【我到了,你出来吧。】
  几乎是季潇将消息发去的下一秒,她就得到了魏轻语的回复。
  只是她没想到魏轻语发给自己的消息是如此简单的两个字。
  ——【魏轻语:抬头。】
  季潇看着这两个字有些茫然,还是按照魏轻语说的抬起了头。
  就在图书馆旁的花摊前一个穿着条浅白色吊带裙的少女正在朝自己挥手。
  天边还露着一片尚未被云吞噬的金光,她的背后是各种鲜艳颜色堆叠起来的花团锦簇。
  带着几分潮湿水汽的风撩起她的长发,写着清冷的脸上不知道怎么的多了几分罕见灵动。
  季潇看着魏轻语朝自己快步走来,不由得也抬脚朝她所在的方向去迎她。
  图书馆门口的香樟树笼罩住了两人的身影。
  “送给你。”魏轻语说着就将手里的花递向了季潇。
  季潇有些意外,但还是在接过来的瞬间就认出了这的花:“荼蘼花?”
  魏轻语看着季潇手里的话,点点头:“嗯。”
  夏风暗暗浮动,那淡淡的花香随着空气中的水分被扩散出来。
  季潇看着手里那一捧简单又精致小花束,重瓣累叠的白色温柔的在她的视线里翻涌。
  就好像站在自己对面的那名少女。
  季潇感受着魏轻语残留在花束中的温度,鬼使神差的问道:“荼蘼花的花语是什么?”
  魏轻语闻言抬眸子看向了季潇,青绿色的眼瞳里含着的是无法看透的清澈。
  突如其来的一阵风将少女的裙摆贴在了季潇裸露的小腿上,两人的长发在空中交织纠葛。
  周围马路上响起的喇叭声在此刻被按下了静音键,周围匆匆行走的人流也被打上了虚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